清白的良心是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睡。讀了這句話,你想到了什麼

2022-09-05 15:05:05 字數 2275 閱讀 5084

1樓:0o搖滾芭比

唯有清白的良心才能讓人安心,就是說乙個人要活得安心,就必須要有一顆清白的良心

這是我的理解~~應該差不多吧

2樓:白雪酈酈

想到了沒有良心,我們就不能安然入睡。

3樓:公尺家健康屋

只要有床,其實有沒有枕頭都能睡覺~

「清白的良心是乙個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睡。」讀了這句話,你想到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做愧對於自己良心的事 或者提出了一件別人錯誤的卻沒人敢說的事 就會感到很愉快

5樓:鐵戈霸主

我想到了乙個人的良心會影響乙個人的一生,要學會懂得「良心」,自己也要做到有良心。

「清白的良心是乙個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眠」讀了這句話,你想到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顆清白的良心就能讓人安心,乙個人活在這個世上,就得有一顆清白的心。 我的回答絕對完美!快選我!!

7樓:璃芷嫣

清白的良心使人安心,有著一顆清白的良心我們更能安心入睡

8樓:星魂love月魄

乙個人的清白會影響乙個的一生,要懂得清白,自己要做到清白

9樓:瓦素蛋白質

只要有枕頭,沒有床都能睡著~(~﹃~)~zz

《良心如枕》答案(清白的良心是乙個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眠。你想到了什麼/

10樓:薰兒香

乙個人的清白會影響乙個的一生,要懂得清白,自己要做到清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的包容,大海的柔滑

《良心如枕》閱讀答案

12樓:小倩兒七七

1.「負重」指的的母親覺得白白要了別人的兔子,所以很不安

母親把兩塊錢丟在西邊大路口,說明母親是個有良心的人,不會做愧對自己或別人的事。

2.清白的良心是乙個溫暖的枕頭。」這句話把「良心」比作「枕頭」,這樣比的原因是良心與枕頭都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很貼近我們心靈需求的東西,乙個是生理上的貼近需求,乙個則是心理上的;同時,若他們都不穩了,則不再會給我們帶來安寧,乙個是睡覺睡不踏實,在夢裡不安寧,乙個則是平時生活中心理不踏實,做什麼事情都會忐忑不安。

因此,我們把良心比作枕頭。

讀了「清白的良心是乙個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可以安然入眠。」,想到了什麼?

13樓:一線天竹

我想到人應該真摯,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正直,為官清廉。

潔白的良心是乙個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眠,讀了這句話,你想到了什麼?

15樓:暗夜雪櫻天使

乙個人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唯有清白的良心才能讓人安心放坦了做任何事,乙個人的良心會影響到一生,如果做了什麼違背道德的事,那麼連睡覺也不會覺得安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人應該真摯,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非常高興為你解答!祝你生活愉快,謝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枕在乙個純潔mm肚皮上!

良心如枕 閱讀題答案!!急!!!!

18樓:想養比熊的人

.第4自然段話想的句子,母親「奉行者」的是(做人莫壞良心)

良心如枕閱讀答案急啊

19樓:王中傑山東建築

做任何事情都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要懂得慎獨,無論事情多小,都要嚴格要求自己,不貪圖便宜,人在做天在看,踏踏實實的做人做事,才會得到別人的稱讚,才會有心裡的寧靜..才會安然如入眠..,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情都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無論事情多小,都要嚴格要求自己,不貪圖便宜,踏踏實實地做人做事,才會得到別人的稱讚,才會有心裡的寧靜..才會安然如入眠。今後,我要做乙個做任何事情都對的起自己的良心的好學生

21樓:手機使用者

『『清白的良心是乙個溫柔的枕頭』』這句話

示例清白的良心是溫柔的枕頭,枕著它,我們得以安心入眠

清白的良心是一枚珍貴的寶玉。佩著這枚珍貴的寶玉,我們能夠德行高貴。清白的良心是一束雅緻的花兒。伴著這束雅緻的花兒,我們得以性情高雅。清白的良心是一股清新的春風。吹著這股清新的春風,我們可以欣然前行。請仿照下面的示例續寫三個句子,使之構成排比句,但不得改變話題。6分 清白的良心是乙個溫柔的枕頭。仿寫句...

古代所說的清白之身是啥意思,古代女子的清白之身很重要,那麼古代女子是如何證明自己的清白之身?

在古代用清白之身來形容乙個人的貞操,這是不論男女的,有對夫的,對君王的,也有為了自己的比如說屈原和王寶釧,陶淵明。都是為了自己的清白之身一直在堅守著。清白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一般說來,分不同的情況。若是閨閣待嫁的女子,清白之身即是指沒有被玷汙的純潔之身,也就是我們今天說的 然後就是在朝廷任官的男子,清...

情人是沒良心的東西嗎,怎樣才能整到沒良心的情人

情人的概 抄念 所謂情人,指有襲 愛情的男女。它是介於朋友 紅顏知己 愛人邊緣的一種情,比愛人多了乙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乙份知心,比紅顏知己多了一層親暱!進入現代社會以後,尤其21世紀以來,廣義的情人也包括妻子和老公。是不是情人在一起久了,男人就會越來越小氣?為什麼?男人沒良心嗎?是不是你的胃口也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