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兒像什麼,花朵完全綻放有的像什麼,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什麼,還有的是半開的,像什麼,展

2021-03-03 23:52:13 字數 3081 閱讀 7904

1樓:匿名使用者

「花骨朵」常常用來比喻豆蔻年華的少女,含苞待放,比喻少女清純美麗,惹人喜愛。

2樓:無所懼怕的小貓

害羞的姑娘,太陽望採納

花骨朵兒像什麼

3樓:翰林學庫

菊花的花骨朵,微綻的像小小的金色太陽,在沾滿清新露水的葉子中閃露著金光;有的像翠綠的鼓槌,等待在秋日的清晨敲擊出非洲的鼓樂;而那些快綻放的則像是少女捻著的小手,手掌握攏,指尖輕挑,是一種說不出的嬌俏美麗。

花朵完全綻放有的像什麼,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什麼,還有的是半開的,像什麼,展

4樓:任由摩羯

花兒還沒有完全開放。有些還是花骨朵兒:有的飽脹得好像隨時都有可能開放;有的還很小,好像還沒睡夠似的,不願意睜開矇矓雙眼;有的花骨朵兒就像媽媽肚裡的寶寶,捨不得離開……有些玉蘭花只開了兩三瓣,其它「膽小」的花瓣還躲著,不敢看外面的世界。

有些花全開了,好像想把自己的美麗全部展示給我們看。

5樓:小陳

有的花瓣只了四五片。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爆裂似的。有的花瓣全了,正在和其他小夥伴玩耍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蘭花已經開了好多。蘭花的葉子在風中翩翩起舞,像美人

花骨朵就像什麼

7樓:放肆而又執著

花兒還沒有完全開放。有些還是花骨朵兒:有的飽脹得好像隨時都有可能開放;有的還很小,好像還沒睡夠似的,不願意睜開矇矓雙眼;有的花骨朵兒就像媽媽肚裡的寶寶,捨不得離開……有些玉蘭花只開了兩三瓣,其它「膽小」的花瓣還躲著,不敢看外面的世界。

有些花全開了,好像想把自己的美麗全部展示給我們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花骨朵就像乙個個小紅球球,美麗極了,惹人喜愛!

9樓:匿名使用者

花骨朵就像乙個個小紅球球,美麗極了,

花骨朵像什麼

10樓:我是龍的傳人

1、花骨朵像含苞待放的少女。

2、花骨朵像像微微有點害羞的少女。

3、(菊花的)花骨朵,(微綻的)像小小的金色太陽,在沾滿清新露水的葉子中閃露著金光。

櫻花花骨朵兒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櫻花花骨朵兒像雨滴。或者有點像美易只古風髮簪的上面那一點點。我覺得像雨滴狀的東西。

有一些小一點的,可能就像一粒小小的珠子。或者小小的墜子。因為有些櫻花長得不太正常,所以有很多種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花骨朵像乙個黃豆。

櫻花的花骨朵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句子示例如下:

1、荷花很美,長出花骨朵兒後,外面的花瓣慢慢的張開,然後中間那一層花瓣也會,最後裡面那層花瓣隨之開啟,等到花瓣凋落,就會長出小蓮蓬。

2、那亭亭玉立荷花,千姿百態。有的荷花全開了,露出了黃色的花芯;有的只開了一半;還有的是花骨朵,看起來好像要馬上爆裂似的。

3、有的花只有花骨朵兒,有的花開出了

二、三片花瓣,還有的已經完全盛放,像乙個婷婷玉立的少女。

4、花骨朵在樹枝上顯得與眾不同,又似乎對與外界有種說不出的恐懼感;有的剛剛綻放,粉嫩的像嬰兒的笑臉,甜美純潔,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但依舊惹人喜愛。

5、荷花真是千姿百態,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盛開了,露出黃色的蓮蓬,像乙個勇敢的小女孩。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好象有乙個害羞的小幫浦娘。有的還是乙個花骨朵呢!

6、黃黃的油菜花也不一般,看,顯著弱小的油菜花在微風的吹拂下卻更加強壯了!杜鵑花還是個小花苞,看起來飽脹地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7、走到廣場遠遠望去,櫻花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白色,一種是紅色。看上去像一片片花海,花骨朵兒和葉子一到早上就並放,想姐姐和妹妹一樣,爭先恐後的來到這個世界裡。

近看,花骨朵兒是五朵一株的,像一串串又香又甜的櫻桃綴滿枝頭。

8、你瞧,在一張張綠色的大玉盤似的荷葉中冒出了一朵朵粉嫩的荷花。有的花才展出

七、八片花瓣;有的花全了,露出了嫩綠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還有的花全謝了,留下了小巧玲瓏的蓮蓬。

9、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9、荷花已經開得擠滿了荷塘,荷葉密密麻麻,乙個挨著乙個,像個調色盤,荷花有的全開的,像炫耀自己的美麗,有的才開了三四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幫浦娘,有的還沒開放呢!這叫花骨朵,像乙個可愛的娃娃吃了飽脹得要**似的,真可愛!

10、那含苞欲放的花蕾,有的傲然挺立在枝頭,有的藏在葉子底下,它們都耐心地等待著根的餵養,葉的撫育,時刻盼望出人頭地的一天,它們又彷彿是一群膽怯羞澀的小幫浦娘,羞羞答答地互相簇擁著,誰也不肯第乙個綻開笑臉。

11、它們有的才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綻開了,露出黃黃的「小捲髮」;還有的是小小的花骨朵兒,像一顆顆潔白的珍珠。

12、那含苞欲放的花苞,經過雨的洗禮,雪的磨礪,陽光的沐浴;經過,夏的考驗,秋的呵護,冬的孕育,綻放了動人的笑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nnjjkkm紀念幣解決;

迎春花的花骨朵像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1.迎春花就像穿著黃色的連衣裙的女子,迎著暖暖的春風,披著金色的陽光,風姿綽約、翩翩起舞,美麗的景色,舒暢愜意,心旌蕩漾。

2.迎春花耐寒喜溫,是春天花卉中少有的衝鋒者,它在頭年葉片的根底處慢慢發芽,先是綠色,而後變成黃色的花朵,越長越大,越長越嬌豔。

3.迎春花,像霜天中的戰士,在滿天霜華之中含苞,在冰封雪壓之中怒放;你,傲霜鬥雪,「淩寒獨自開」。

4.迎春花有著疏影橫斜的綽約風姿的女子,清新宜人的縷縷幽香,濃而不豔,清而不淡,悄然怒放,花繁如星,幽香襲人。

5.迎春花像一身素裹的女子,紅妝妖嬈,皆香遠溢甚,俏影妖姿,令百花遜色,萬木愧顏;令「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斷魂」!

16樓:匿名使用者

迎春花的花骨朵像什麼呢?像桃花。

植物凌霄花「骨朵」為什麼脫落,植物凌霄花「骨朵」為什麼脫落

自然成熟也會脫落的哈,這可能是缺元素哦,為什麼每種植物都有拉丁學名?花鳥魚蟲 原因很簡單,同一植物在世界各地的叫法不一樣,怎麼研究呀.比如 益母草 leonurus heterophyllus 東北地區叫坤草,江蘇叫田芝麻,浙江叫三角胡麻,四川叫青蒿,福建叫野故草,廣東叫紅花艾,廣西叫益母菜,青海叫...

花骨朵像小燈籠開花後為五瓣紫色小花花蕊黃色還有個白鬚請問是什麼花

紫芳草,是龍膽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是一種很可愛的小花。植株小巧玲瓏,適合盆栽,常與麗格秋海棠 蝦夷花 仙客來等擺放台階花槽 窗前栽植槽以及花壇布置,清新幽雅,給人以舒適感。盆栽最好擺置在稍蔭涼而有間接日照的地點,避免強烈陽光直射,如果在蔭棚底下以70 80 光照生育最理想。像小樹一樣的盆栽,開大花,...

為什麼仙客來的花骨朵長不大就蔫了

可能是水澆多了,或者是缺少營養。解決方法 注意水量,增加營養。仙客來的養護要點 澆水宜溼不宜澇施肥宜薄不宜濃 光照宜溫不宜燙 澆水宜溼不宜澇 經常保持土壤濕潤根部不要積水 施肥宜薄不宜厚 生長期每十天施一次薄肥花期少施或不施氮肥 光照宜溫不宜燙 陽光照射要溫暖和煦夏天避免陽光直射且要遮蔭 仙客來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