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坑了自己的朋友如何能不愧疚,我坑了自己朋友。怎麼彌補?怎麼才能心裡好受點?

2022-09-05 00:05:04 字數 2716 閱讀 1285

1樓:禁代布丁

男生之間的矛盾不是一會就會忘記的嗎?我一直這麼以為的。

其實分析一下你並沒有做錯什麼啊,你替他墊了六十元,希望他能還你五十元,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不需要感到愧疚啊。

其實我覺得他生氣的原因是你瞞著他吧。即使是十分正當的行為你瞞著他的時候,他就會覺得你別有用心,又會懷疑會不會有其他地方瞞著他。所以以後盡量把事情都跟他說清楚比較好。

香菸的事情也是,飯卡的事情也是。說清楚了就不會有這麼多誤會和矛盾了。

這件事無可避免地發生了以後,你也已經盡了最大的力量去挽回吧。如此一來已經不需要有遺憾了。其實我覺得你做的還是挺好的。

但是總覺得你想的太多了,也許你把你的朋友看的太狹隘了,這件事不是什麼大事,他應該也不至於從此給你臉色看,也不至於告訴整個宿舍的人一起聯合起來看不起你,是你把問題想的太複雜太嚴重,專往壞處想,鑽了牛角尖走不出來當然越想越愧疚啦。

其實這件事已經算是過去了吧,在我看來已經解決了啊。你辦了件錯事,你道了歉,他原諒了你。你還期待什麼呢?所以不用太糾結啦~

2樓:開心海苔

你知道愧疚已經不錯了!慢慢愧疚吧!

3樓:happy萬輝

怎麼可能不愧疚,qq上太不真誠了,就像原來一樣對他吧!就想忘記一樣,他如果還想和好,不會再提這事的,再說,你也沒有做錯。

我坑了自己朋友。怎麼彌補?怎麼才能心裡好受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靠,大哥,你能不能淡定點,人家都原諒你了呀。你不用太在乎那件小事,這只不過是一件小事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放寬心,和以前一樣,大家一起還是朋友。

你越是膽怯迴避,你的室友也會另眼看你的。

5樓:無住

說明你還是在乎這個朋友的 道歉不是廣口頭上的 你以後 多幫助他 誠心對他 別總佔朋友的便宜 日久見人心 你對不起朋友 心理難受說明你 還有點良知

6樓:百分哥

或許請他吃上一頓飯 給他正面道個歉會好些的

我坑了自己的朋友。怎麼辦。怎麼彌補?

7樓:skype全球充值

如果你想跟他做朋友,最好別有金錢上的往來,雖然也不多,你這點錢,我乙個小時就掙夠了。但是很容易因為這種小錢傷朋友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也許你現在很苦惱,但若干年後也許會成為你們這一起吃飯時找樂子聊的話題。和朋友敞開心扉說說自己的想法也可以,但最主要的你應該從這件事情上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僅僅是做了一件錯事,你自己會有一時的那種想法也許說明你潛意識裡是個不太會從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的人。

或許我說的不太對,也希望不要見怪哈。不管怎麼樣如果能通過這件事情重新認識自己,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對你的朋友來說,也許50塊錢很重要(畢竟是學生),也許最重要的不是那50塊錢。

而起自己並沒有受到尊重,這一點讓他感覺收到了傷害吧。無論兩個人在一起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和對方透露的心事也是有底線的。唇舌之間還會交戰,何況是兩個同學之間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怎麼坑的他就讓他怎麼坑你一次,公平

為什麼我最好的朋友坑了我之後沒有一點愧疚的意思 反而可理直氣壯這是為什麼 10

10樓:漚仍轄

坑到什麼程度 觸碰到底線了 就要提防他! 有的時候應該懂得拒絕別人 我沒欠你的情不是來還你的債的!

11樓:軒轅哦哦哦

他沒把你當朋友,而且覺得你很傻

雖然我從前和他是朋友;雖然我因為有欺騙他而關係不怎麼好了。但我很愧疚,我想去彌補。可他卻無時無刻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朋友了,因為你之前騙過他,這是你做的不對。但現在他都已經不拿你當朋友了,即便你有心彌補,但你看他現在都要坑騙你了。所以還是少聯絡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人心都是肉長的,只要你下定決心修復這層關係就一定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坑了同事,好內疚啊,能不能有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坑了,同事的話,那麼這種情況還要確定一下,

給對方乙個解釋,或者是和對方溝通一下

你有沒有坑過自己的朋友 10

15樓:

坑別人更坑自己有區別嗎?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還是,做個好人好。

16樓:

有!而且是同學,說他媽進院須要錢,一千塊五年都沒還。

17樓:3睪

沒有,,不過人都會背叛,就看背叛的籌碼夠不夠高,,,

18樓:邢典

不用愧疚,以後加倍補償!!

19樓:活力馬

既然是朋友,就沒有做過!

20樓:小月

目前沒有,大家都信任我

21樓:冒冷桖

絕對不能坑朋友!!!

22樓:星遙

沒有。背叛這個詞很嚴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坑。她們會打死我

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在外地,能不能叫朋友代替我去安慰一下

不能讓朋友代替我去安慰一下 打 給他說不就更好 可以的,不過我覺得這可能也沒有多大的意義 朋友的父親去世了,在外地回不去怎麼安慰安慰呢?生老病死人之常情!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人生宿命。節哀,保重身體!好好生活就是對逝去父親最大的安慰!願你父親一路走好!這個時候。你不要說一些什麼人死不能復活。節哀順變的話...

如何才能不傷和氣的要回朋友欠我的錢

你可以和他名說,當然要好好的講,你可以這樣 兄弟下個月我爸媽來查帳了,你欠我的錢你看怎麼弄,大家都是兄弟,不想壞了這分感情,畢竟兄弟情分不容易,但是我在父母面前也要有個交代,你看看該怎麼弄,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這次不要在和我滑了,我是來真的了,雖然是兄弟,但帳是帳對吧 如果他聽了還是那樣,那這樣的兄...

我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女朋友叫我去,我該如何

前些日子我奶奶也去世了,我就叫我的男朋友去啊,我的想法是 我讓他去是為了讓我的家人見見他,看看他們對他的印象怎麼樣,我讓他去是感覺他和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我才叫他去。相信你的女朋友叫你叫你去也是這個意思,你應該去體諒你女朋友的意思啊。所以我贊成讓你去,不管怎麼樣,就別說是女朋友其它朋友家裡有這樣的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