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怎麼樣可以輕鬆點

2022-09-04 23:40:07 字數 623 閱讀 6961

1樓:生命旅程式

1、夫妻之間是因為愛才結婚,當然這個家裡要充滿愛了!以愛為前提了!

2、夫妻之間的可能會很好,因為老人也會有矛盾的。這個時候要相互理解和體量,因為父母永遠是父母,他們無論錯與對都還是父母。而不能因為父母的問題而埋怨對方!

3、遇到經濟問題時,只要雙方對待家庭和愛人、孩子都是盡力了,這對於家來說就夠了,並不一定要開寶馬坐賓士就是生活。如果沒有愛為前提,有了寶馬和賓士也會爭吵的!

4、充分相信自已的愛人,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已擇偶的準確性。多為對方考慮,如果你真心愛對方,你的愛人會感覺到的。不要過多的在乎誰付出的多,誰付的少。

因為付出的多與少都是為了家庭好!

5、不要過多的要求對方經濟的回饋,要做好自已。照顧好孩子和老人,要相互的尊重。

6、對於夫妻之間的朋友雙方也要認真對待!尊重對方的雙方的朋友、親人!

最後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事,互相關心還要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3樓:笨瓜士多啤梨影視君

只要有條理的做事情,即使事情很多也不會覺得很累。

4樓:依稀多瑪

相互理解,寬容,幽默,信任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不要想那麼多,過得輕鬆點?

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想怎麼就真的如我們期望的那樣 自己的問題 答案也在你自己那裡 還是要靠自己來覺悟 學著把心放開 想開奠 自然會覺輕鬆多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 加油,努力。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活得輕鬆點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匆匆不過數十載。人活著,就要有擔當,就要承擔太多責任,這是為人之本。可有時候,我們...

應該怎麼樣生活呢,人應該怎麼樣生活?

這個問題不太好說,我自己也很疑惑.我這輩要怎麼活.為自己顯得自私,為別人自己覺得虧自己,有位高人指點我一下.他說做自己認為開心的事.不留太多遺憾就行了.又是乙個新的開始,又要開始有規律的生活,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世界是那麼大,少了誰還是那樣,在這個看似平靜的世界,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好的或者不好的事,每個...

怎麼才能活得輕鬆點,怎麼才能讓自己活的輕鬆一點?

我也一樣跟你有很多相同的經歷,不過人生中有挑戰的才值得回味,才更有滋味,多經歷點能逼著你去快速成長也能激發出你的潛力來,從這個觀點上來考慮問題你就會發現哦我需要這種種的刺激,有一點要記住 千萬不能放棄,要努力前進,一步一步的走,哪怕走的很慢很累也要走下去,要知道任何乙個人活在這個世上都很累,在你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