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女朋友叫我去,我該如何

2023-03-18 11:10:02 字數 3913 閱讀 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前些日子我奶奶也去世了,我就叫我的男朋友去啊,我的想法是:我讓他去是為了讓我的家人見見他,看看他們對他的印象怎麼樣,我讓他去是感覺他和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我才叫他去。

相信你的女朋友叫你叫你去也是這個意思,你應該去體諒你女朋友的意思啊。

所以我贊成讓你去,不管怎麼樣,就別說是女朋友其它朋友家裡有這樣的事也應該到場吧,所以不用考慮了,一定要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 畢竟她的家人對你還不是很了解 是她的想法不怎麼成熟才這樣要求你。

3樓:如花真的是你

當然要去啊。這是朋友最基本的社交關係。

你們以後就算做不成情侶,就做兄妹也可以啊。

你一大男人怎麼唧唧歪歪的。一點主張都沒有,我要是女人肯定不會要你。

4樓:網友

去啊~~當然要去了,見家長雖然在那種場合,但是也很重要的,她重視你才叫你去的啊。

5樓:網友

你笨蛋啊。為什麼不去,有什麼好猶豫的,去一下你會死啊,你女朋友那麼傷心了,要是你不去陪她的,她會很生氣的,或許會導致你們感情下降,甚至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啊 !畢竟是你女朋友的奶奶啊。去的話,可以給她的家人,留下好的印象啊 !

7樓:小七有書

用不著你去的,找個理由不去就是了。

8樓:網友

這是很個人的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呢?如果是我,我不會去問任何人,我只會問我的心,去還是不去?如果你一遇到事,就想去問別人的話,那你是長不大的,明白嗎?

9樓:能逆睹也

去,這時候不去什麼時候去,

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我該不該去?怎麼做才合適?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應該去。因為你們兩個人現在正在談戀愛,而且你也沒有見過對方家長,未來有很多不確定性。你可以安慰女朋友。

11樓:慧心學長

應該要給女方有一定的安慰,如果你還沒有見過父母的話,還是不要去了。

12樓:撒的謊

還是不要去了吧。因為你們兩個人並沒有訂婚,而且也沒有明確的未來,你去是不合適的。你可以也安慰女朋友,也可以陪伴在女朋友身邊。

女朋友家人去世了,我應該怎麼做?

13樓:小張暢玩遊戲

和你女朋友一起去送這位親人一程,這是作為男朋友的責任和義務。

去世安慰語:

1、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奶奶雖然離開他了,但是奶奶留下了許多東西,永遠活在他的心中。

2、盡人事!聽天命!萬事終究有始有終!

3、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4、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5、他是到另乙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14樓:生活達人小美

1、時間幫助我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我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我們都會享受到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快樂。2、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3、我知道你的煩惱,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成功和輝煌,不要使自己過於悲觀,快快樂觀豁達起來吧!4、我們每個人都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調整好心態,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5、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6、太多安慰的話說了也無用,太多的鼓勵要靠自己,我只想就這樣陪在你身旁,讓你知道不管怎麼樣,都還有我在你身旁,分擔你的憂傷彷徨,我想緊緊握著你的手,讓你靠在我的肩,讓一切的不愉快我們一切很快的走完,風雨過後,我們就會有美好的明天。7、手機都有轉移功能,你也發揮一下轉移嘛,把不快,不如意都轉移掉,實在不行你就轉移給我吧,我希望看到快樂的你,那就我最大的心願!

女朋友奶奶去世了應該怎麼安慰她?

15樓:生活幫忙小能手

1、寶貝,這次的事情讓你打擊很大,但是我們還是要振作起來,因為奶奶永遠在我們的心裡,相信在天上的奶奶也不希望你這樣,我會陪著你一起振作起來。

2、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早一些走出傷痛,離開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沒有離開的人更加不希望你不快樂,例如在你身邊的我。

3、 人死不能復生,生者的堅強是對死者最好的安慰。親人不可能陪伴我們一生,我們終究要面對這一天,發生這樣的事我也很難過,但是我會陪伴著你,一起走出陰霾。

4、每個人都有這一次,其實每個人都會面對,也許對老人來說離開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而她也會永遠留在你的心裡,就如同你永遠在我心裡一般。

5、當現實不能改變,你要學會堅強,花開花落,世間萬物都有始有終,屬於自然規律,請不要傷心,生活還要繼續,我們的美好生活也才剛剛開始。

6、生老病死,天災人禍,誰都無法逃脫。生活就是這樣,想哭就痛快的哭出來,把苦悶釋放出來。我得肩膀永遠給你依靠。

7、親愛的,你為親人的離逝而悲哭,我的心隨同流淚,想盡用很多的語言來安慰你,卻總是詞不達意,心中的萬語千言不知從何說起。我只想讓你知道,你的身邊永遠會有我伴著你。

8、逝者已登仙界,你也要節哀順變。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著,也請你為了我,盡快振作起來。

9、 生老病死是最尋常不過的事,人死不能復生,活著都人就應該好好活著,不然老人也不會安息。看到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10、我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老人已經走了,逝者不能重生;以後這個世界上我就是你最親的親人了,相信我,我一定負起責任讓你幸福快樂起來。

16樓:水果山獼猴桃

1、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去世是奶奶最終的歸宿,不必太傷心。

2、生老病死,自然規律,不要太傷悲,你的孝心奶奶會感應得到的!

3、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奶奶去世了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4、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雖然離開了,但是奶奶留下了許多東西,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5、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奶奶,至少還有其他人。

6、你奶奶走就是我奶奶,對於她的離開我深表悲痛,但是我們始終要保持樂觀的精神。

7、奶奶是到另乙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8、要是奶奶在天堂看到你不吃飯,也會難過的。

9、奶奶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奶奶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10、奶奶去總有天走會走,保重身體。

我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怎麼安慰我女朋友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回憶你的童年。和你說:「每個人都會生老病死,我們也一樣。

奶奶不會孤單。你要相信,奶奶並沒有真正的離開你。她一直都在你身邊,看著你。

只是你需要用心的去感受。我也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陪你的女友多說說話。請節哀順變。人死不會復活的。奶奶可能在天上看的你。你要一定快樂。

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我應該過去嗎

不用說bai,如果自己嘴笨的話!少 du說多做,能幫的全幫zhi他做dao完!家務大小雜七 回雜八的事情,回來答以後什麼都別提,千萬別提這個事,生活照樣過!但是有一點要變,就是更全新全意的照顧她,把她奶奶在她小時候照顧她的那個勁用在你的身上!她會感覺到,然後感動,會更愛你!過去肯定要過去,一起參與咯...

女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人生總有悲歡離合,試著想開吧,想開,看開了,就沒有這麼多傷心事了,斯人已去,現在要做的,就是更加珍惜現在的人啊,抓緊時間,不要讓遺憾更多。希望能幫到你!我的女朋友也去世了我剛剛才知道她的閨蜜把她要對我說的轉告給她她叫我忘記她好好生活 在茫茫人海中,適合你的人不僅僅只有乙個。節哀順便吧,希望你能早點走...

女朋友奶奶去世了,我也安慰過了我想找她聊聊天該怎麼說

既然是女友,那麼應該對她平時感興趣的事比較了解,現在她處於比較傷心的階段,可以說一些她感興趣的事緩解一下她的傷心。只能陪陪,說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因為奶奶對她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所以,盡量讓她走出悲哀的情況 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多和她聊天就可以了,減少它的孤獨,孤獨時容易亂想。相信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