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上的好朋友他奶奶去世,我知道了,我是自己去還是和別人一塊去

2021-06-06 06:00:12 字數 1802 閱讀 8929

1樓:來自大觀園和藹可親的海蟹

沒有什麼區別呀,如果你是個內向的人,在這種場合打處出頭的話,你就找朋友一塊去。如果你外向,什麼事情都不怯場的話,你完全可以自己去。你好朋友的奶奶自己去和別人去都是一樣的,反正你得去。

這種事情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2樓:千思

和你在一個床上的好朋友,她奶奶去世了,但你知道了,你們關係是非常好的華,我想你自己還是去吧!你自己去行個情,還有什麼幫忙的,我想去,既然確認幫忙,你那個好朋友這種事情,他也不好意思思叫你,人都是那樣,在你最難的時候,有人接受過你,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個莊上的好朋友的奶奶去世了,被你知道了,如果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就先自己去,如果是一般的朋友,就跟別人一起去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沒有必要糾結怎麼辦都好,你一個人去也也好。嗯和別人一塊兒去也好。嗯,如果和別人很熟,他們也很和你這個朋友也很熟,也想去的話,你們可以一塊兒去。

嗯,這樣會顯得比較,嗯,比較隨意,不是那麼很尷尬,因為畢竟出了這樣的事,你朋友不會和平時一樣那麼熱情的接待你嗎?如果,別人對你不熟悉的話,可能會對你比較冷漠,這樣會顯得比較尷尬,如果有個伴兒的話,我覺得還是找個伴兒去比較好,那輛兩個人一塊兒去,惠恩顯得隨意一些,嗯,不會很尷尬。

5樓:錦語良言

如果是你的好朋友,關係比別人近一些,那就自己去弔唁比較好。

6樓:

這種事情沒必要較真吧,如果有人和你一同去那就最好了,你一個人去行,最主要是把事情辦好,讓朋友知道你的心意

7樓:

你是好朋友你知道,你應該去,但是別人沒有這種情,人就不去,這事你自己去好了。|如果有和你情況一樣的人能塊去。

8樓:

你如果喜歡和人一起去而且能找到熟人跟你一起去你就一起去唄。找不到就自己自己一個人去了。

9樓:

反正都是去,不用計較太多。

10樓:但鴻志

好朋友的奶奶去世了,你還是約你的朋友一起去吧看樣子你是有點膽小,人多可以膽量大一些,到**幫幫朋友的忙,給朋友,家裡人些安慰。

11樓:

隨便你呢 主要是人家喊你去了沒呢 當然你自己去的話也沒啥 想跟別人一起 見面你就找個伴

12樓:

這個自己去要是有點幹尬,那就叫上一起玩的朋友一起去,是這種事都處去的,找個做伴的還好好一點,

13樓:海夏侯青

都可以,如果別人是熟人,可以一起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吧,這麼小的自己不能決定嗎?

15樓:

自己去和別人去都可以的,好朋友長輩去世,去祭奠一下,幫幫忙是情理之中,可以增進好朋友之間的關係。

16樓:

如果是好朋友那你應自已去鄭助朋友力所能及事

17樓:

你可以一個人去,也可以跟其他玩的好的朋友一起去,都沒問題

18樓:綱珈藍懿

自己去好好安慰安慰他,讓他不要太傷心,好朋友嗎多陪陪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有人一起就一起也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去一下看看啊

好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又不能回去陪著她

如果可以,還是打些錢給她,讓她給她的奶奶買些東西。好好安葬她老人家。這樣可以表示你的關心,也能體現出你對她家人的關心。你啊,多陪她聊天就好了,還有她不想煩時千萬別打擾她 讓她乙個人靜一靜吧,就是默默的陪在她身邊,她知道你是為她著想的。說太多話她反到覺得你煩 她說啥你聽著,然後適合插兩句,不要說太多,...

我男朋友奶奶去世了,他很傷心,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在他身邊默默關心他,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不要說什麼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變之類的,因為這個時候他是聽不見去的。你可以在他身邊多陪陪他,主動為他做一些事,他會感到溫暖,這樣可以慢慢沖淡他的悲傷。最好是讓他安靜幾天,幾天就什麼事都沒有了。過幾天就會沒事的,不用管 男朋友奶奶去世了,我應該怎麼安慰他?默默的陪伴...

我最要好的朋友的最好朋友去世了好久了他跟我說我該怎麼安慰她

其實這個時候不需要講太多話,就只要你排在身邊就好了,守柩是三天。朋友和它最好朋友鬧翻了我該怎麼安慰呢 10 都可以,他不需要安慰,畢竟心傷了,他需要的是傾聽,讓他釋放吧,告訴他,你永遠陪他,是他的堅強後盾,發生什麼,你也會依舊在 請及時採納如果我回答的好,可以給我採納嗎?如果我回答的一般,可以給我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