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越渴望的東西就越得不到?我提渴望愛情,但是我的愛情遲遲不來,難道是因為我對不起上一段愛情的

2021-06-15 22:39:21 字數 2331 閱讀 8663

1樓:許初吖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不要想太多了,時間到了自然會遇到那個人的,很多事情也是講緣分的

為什麼越是渴望的東西就越得不到?

2樓:索豐婁俊民

因為如果你只是想要得到它而沒有行動,你是永遠得不到的,只有你行動起來就會離你渴望的東西越來越近,甚至最後變成你的

3樓:蹇紅輝平惠

得不到的所以才讓人越是渴望,珍惜得到的吧。若真是想得到,那就要努力,只要堅持一定能得到的。

4樓:噬魂冰狼

因為是你太在意,然後就抓的特緊了,這樣讓對方感覺很束縛,你應該嘗試著松鬆手,給彼此一些距離。 然後注意相處的時候要自然,不要太一自我為中心把求採納

5樓:棟浩瀚

因為重要的東西是最難得到的,不然就不能看出它對你的價值了,也不能叫你渴望了吧。最重要是朝著它前進,只有乙個念頭:我一定要得到你,你只能是我的!!

就這樣,化信念為力量,不管過程有多麼困難都要堅信自己。但要記住一點:命裡無時莫強求!

不然受傷的還是自己

為什麼越是渴望得到真愛真感情,就越是得不到呢?越渴望就越心痛越難過呢?

6樓:夜幕罪惡叻

感情是要靠倆個人慢慢培養起來的.一方付出另一方卻沒有感覺,那樣傷的絕對是自己,既然喜歡他她了就要勇敢的去了解她他,看你們的性格和的來嗎.和他她在一起能幸福嗎?

那樣就要靠你們自己去把握了.像現在的社會要找那麼乙個愛你一輩子的人確定有點難..採納哦

為什麼渴望得到愛情的人卻總是得不到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 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越是渴望愛情就不會到你身邊來的,所以,有時候愛情會在你無意中來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的不信任... 也許沒有愛情...只存在友情...甚至....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既然你渴望愛情,就應該為此做出行動!無行動又談何得到呢

為什麼有些人很是渴望愛情,但是自己卻一直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戀愛需求?是不是真的沒有需求,是不是真的一點不渴望被愛。還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敢談,不能談,談不起,或者根本找不到人談?

沒有戀愛需求和不談戀愛是兩回事,不一樣的思維方式,決定的是不一樣的人生,不能因為自己沒有戀愛,就說自己沒有需求。

如果乙個人不戀愛的本質原因是自己找不到人談戀愛。但是他自己告訴自己:我是因為沒有戀愛需求而不談戀愛。那麼他就永遠不會去想著去追求,去尋找。

如果乙個人不戀愛的本質原因是他愛的人,都不愛他。但是他自己告訴自己:我是因為沒有戀愛需求而不談戀愛。那麼他

為什麼越渴望被愛,越得不到

12樓:浮誇滴工作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本來就不完美,那些完美的愛情只會出現在**或影視劇裡。

14樓:勤崖楠

渴望不等於用心。心不動,則不痛

我是mb,但我渴望愛情,這可笑嗎

15樓:艾默希爾

是什麼都不要緊,渴望愛情是人人都有的權利,也是人的本能,這個是最自然的事。

為什麼人總是去渴望些得不到得東西,真正得到了又無所謂了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因為得不到,而有所追求 因為你心裡有些偏激而已,虛榮心太過強。我們曾經渴望擁有的東西,到了今天一切變得那麼微不足道。你們有沒有失去了太多東西以後,也就感覺無所謂 套有個地方,只有我知道中的一句台詞,沒有在一起的都是不對的,對的人你是不會失去她的 很正常。有時候原來認為微不足道的東...

為什麼人對得不到的東西越要追求,為什麼得不到的東西越要追求,往往還得不到?

當你越想得到的時候,你心裡越在乎越在意這件事情了,這時候,你就會特別在意和關注這件事,你不斷做努力就會越關注,結果總是進度太慢太慢,這樣長期持續你就越容易放棄。最後你就難以得到那些你需要的,也許就是傳說中的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若以正常心看待一些東西你會得到的越多。雖有我有太多想得到的沒得到,但是,...

為什麼人的慾望永遠得不到滿足,人的貪婪,慾望為什麼永遠得不到滿足?

從科學角度來說,這是因為你的大腦會通過自動調節主動減輕你的幸福感。這不是一件壞事,這種調節機制雖然會讓我們的幸福感消失,更重要的作用是為了讓我們更快的從一些負面情緒中走出來。更持久的幸福感來自於精神上的充實,比如學習乙個新技能,去旅遊。而非物質性的,比如買一套房子或者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比較簡單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