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越期待愛情的女人越得不到愛情

2021-06-15 22:40:25 字數 1288 閱讀 5994

1樓:冰心亦悠

不是這樣子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怎麼能是越期待越得不到呢!

生命如歌,歲月如水,走過路過才知深淺,只有你滿懷期待,才能夠得到愛情!如果你連期待都沒有了,怎麼能夠遇見愛情呢!!!

但是生活不如人意,人生也不會都稱心,所以,要慎重選擇,努力珍惜!

2樓:

沒有這種說法,對愛情要求越苛刻的女人,愛情也會已最渺茫的機率去考驗她,倒是真理

喜歡的女生說她不期待愛情,我該怎麼辦? 10

3樓:請叫我毒霸

愛情在她眼裡沒什麼意思,甚至可以說有點幼稚,所以你最好不要對她【不期待愛情】這一點表現出不以為然的態度。最好的辦法是慢慢來,這樣的女生你得安靜地守著,用時間告訴她你喜歡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曾經看過或瞭解一些背叛愛情的真實事例或者她對愛情有些害怕,怕付出後受到傷害。冷漠只是她的外表,用行動打動她,用語言旁敲側擊,試探她的真實想法,點燃她的熱情,告訴她愛是真實的,只有愛過才會無遺憾。

為什麼有些人不期待愛情?

5樓:庫振國薩林

不是不期待,是太期待,默默地期待,默默地等待,直到哪一個人的偶然出現,一個孤獨但卻不孤單不孤寂的人,把最好的留在最後,也許最後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我們期待愛情,卻又不相信愛情

6樓:

因為我們曾經愛過,因為我們曾經相遇過,因為我們曾經的回憶,在我們的腦海當中,是那麼的清晰,我不該咋樣,才能忘記,忘記你,話說的那麼真,可是心卻那麼痛,再美好的愛情成為心中的記憶,曾經的擁有,成為心中的過客,決定不在想起你,不在思念你,心卻那麼的痛。

為什麼我期待愛情的時候它不來,不期待了甚至反感了它來了。雖然它來

7樓:是稷

太容易得到的,總覺得**不對,於是拒絕

8樓:太旅行家

樓主 你好

人啊 就是過了那個勁 沒感覺了 才會感覺無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它的熱情消散了的緣故。失望後就會產生強烈的排斥心理,建議你先好好釋放一下牴觸情緒。希望我們不要錯過幸福呦!

對愛情期待也無奈的語錄

10樓:六週零四天

避其銳氣,擊其惰歸

燦爛。人之難,難在不現實。人不

是不是越卑微的愛情越得不到同情?

是的,越卑微那個人就越不會珍惜,都是自己作的,不值得同情。是的。乙個人無論多愛另乙個人,都要自尊自愛,愛情不是靠施捨得來的,你強大了,你的愛情才會穩固,走得才會更遠。是的,因為這段愛情一開始就不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上,越卑微的一方越卑微為對方付出,另一方會越覺得理所當然接受揮霍著對方的付出,還看不起對方...

為什麼說男人越老越值錢,女人越老越不值錢

這個論調 先不管對不對,反正我是不支援 的依據在於,在婚戀過程中,男性的優勢來自於佔有的資源,女性的優勢來自於生育能力。佔有資源會隨著時間增加,一個工作十年的人,正常情況下,比一個本科生佔有更多的資源。生育能力通過外貌間接被男 受。男人越老,佔有資源越多,在婚戀中越有優勢。女人越老,生育能力越差,在...

什麼樣的女人,男人越追越得不到,越追越想得到她?

一些有氣質有魅力的女子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而且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會非常吸引男生,而且也會有自己的原則和自己的底線。一般都是一些非常有氣質,非常自律,而且也非常有能力,知書達理的女生,更加的受男生的喜歡。那些充滿個性,具有魅力的女性才會讓男人越追越想得到她,因為男人有征服欲,想要通過征服對方來證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