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明星都是嫁富豪?而不是嫁給男星

2022-09-04 21:10:02 字數 2886 閱讀 7674

1樓:兩個的你

因為富豪有錢,女明星娛樂圈無論如何再有名,她賺的錢還有跟她簽約的公司平分,到手裡沒有多少錢,不能滿足她花錢的慾望,賺給富豪有錢,錢都是女明星管,就算女明星沒有權利管錢,也不用擔心沒有錢,夠女明星足夠想買自己的東西。嫁給男星,男明星也沒有錢,結婚了,男明星還是要跟其他女明星拍攝親密接觸的戲,不吃醋,但是也只能勉強維持生活,男明星還是帥,沒有安全感。

2樓:樹影搖曳丨

女明星通常來說都是嫁給富豪的,很少會嫁給男明星的男明星,說句實話,他的錢肯定比富豪多了,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任何乙個女人都想過更好的日子,都想過更好的生活,有的人為了愛情會嫁給男明星,但是有的人為了愛情也會嫁給富豪這個是肯定存在的,大部分都會都是會嫁入豪門的,而不會嫁給男明星,比如說以前最早的嗯,劉嘉玲吧劉嘉玲,最早的時候他也想嫁入豪門,但是豪門根本看不上他,這種情況就導致了他們不能嫁入豪門。另外的話有一些女明星確實也加入豪門的,比如說像李嘉欣這樣的人。

3樓:齋冰

可能是因為男星都娶了女富豪吧,嚮往財富是人的特點,不是女人的特點。

女星為什麼不嫁給男星?而是嫁給富商,男星收入也很高,一年好幾千萬! 20

4樓:檸檬檸檬泥萌

主要是因為他們那個圈子也是比較亂的,而且男星他的收入雖然很高,也相當於是給別人打工。

5樓:甜果瑭瑭

因為男性是混娛樂圈的,娛樂圈裡比較複雜,如果不小心說錯了話,做錯了事,就會被全網罵,沒有出頭的日子。而富商就不一樣了,有錢。

6樓:來自莽山玉樹臨風的菠菜

女明星們出了名以後基本都是去傍大款,為他們以後做闊太太。做好了鋪墊。如果他們也嫁給男星,那麼一年到頭他們也見不上一兩面。感情會很容易破裂。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明星不願意在圈內找男/女朋友,因為自己知道這個圈子比較複雜,在素人中求姻緣比在圈內找到的姻緣靠譜穩定點~

其他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為什麼不嫁給男星,而是嫁給富商?男星收入也很高,一年好幾千萬。這是因為人的選擇不一樣。你是女星不嫁給男星,嫁給富商是為了金錢。

9樓:

你又為什麼不嫁給男人,而是嫁給富商男性收入也很高,一年好幾千萬,因為嗯,怎麼說呢?男生他們也是工作壓力比較大,而且他們的資源有限,有時候口碑不好可能就會。啊,就會被沒工作,所以說啊,一般情況下都是找父上比較保險。

男明星那麼有錢,那麼帥,一年賺幾千萬,為什麼女星不嫁給男星,而是嫁給富商?

10樓:步冬易

富商富商,當然富商更有錢咯,男明星吃青春飯,拼命拍戲為了以後,和不同的女明星親暱,因為劇情需要嘛,容易衝動因戲生情,而且誰希望自己的先生和別的女人卿卿我我,還不止乙個。富商有錢,根據婚姻法,如果女明星和富商結婚超過一定年數,不管離沒離婚,女明星應當擁有富商錢財的一半。

時事分析,但是,也不是所有女明星都嫁富商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明星相比富商,有一大缺點,就是接觸到的女明星更多,所以女明星不喜歡嫁。

12樓:申山雁

兩情相悅最重要,感覺不到位,你也沒有辦法,經常有人說:寧願坐在單車上笑,也不願坐在寶馬車裡哭。

13樓:戎杏

大家都是在乙個圈子裡工作,有些事情大家知道就好,不適合一起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根知底,有些事情默默知道就好,不適合一起過日子。女星嫁富商,算是各取所需了

15樓:士初珍

男明星有錢帥一年賺幾千萬。

16樓:舜杉

娛樂圈裡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光鮮亮麗,他背後的齷齪數不勝數。越清楚,所以越知道自己要什麼。

女明星為何不嫁男星,男星那麼有錢? 50

17樓:

女明星尤其是影星,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演繹別人的人生。影視劇中男主角或者玉樹臨風,或者滿腹才情,或者情比金堅,或者是舉世無雙的蓋世豪傑。試問現實生活中有幾個男人能達到這樣的完美水平。

導演喊開始,就要抱著無比投入的心態與這樣的男主角談情說愛,導演一喊停,回到現實世界的女星就要面對真正情感生活的紛繁瑣碎,難免有落差。

此外,作為女明星身邊最常出現的男性人群——男明星們也是那麼的光鮮亮麗,看常了這樣的異性,審美水平不停攀公升,天長日久,眼中也很難容得下那些長得不怎麼美的普通人。阿sa曾經說過,劉德華是自己心中完美情人的標準人物,而要都照劉德華這個標準找老公,恐怕全中國的女性都要成為剩女了。普通剩女們總是埋怨自己接觸到的男性少,這個問題在女星那裡同樣存在。

s.h.e在一次採訪時大方承認因為朋友圈子小,所以希望大家能多給她們提供相親的機會。

由此可見,其實明星們並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樣能接觸到很多人。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娛樂圈中才會有那麼多明星伉儷。

別看當明星很風光,這個工種背後的辛苦是不為常人所知道的,日夜顛倒的不規律生活更是家常便飯。為了拍攝一部影視作品,明星常常需要在深山老林的外景地生活,少則乙個月,多則大半年,即便親友能夠探班,也只是短暫相聚,如此的感情生活恐怕一般人難以忍受。范冰冰2023年拍了7部電影,光飛機就坐了180多次,恐怕就算有男友,也沒機會談情說愛。

18樓:o無聊的時間

女明星喜歡的是大款和導演啊!

19樓:帥的狠另類

因為男星太帥,太帥靠不住

為什麼只有追星的喜歡小鮮肉,而那些男明星還有女明星都嫁或取比自己大的這是為什麼?

20樓:

也沒有啊,有的人也嫁了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啊

為什麼女的嫁了又嫁還是又嫁,而男的卻嫁不出去

天下本來男多女少,僧多粥少。因此,沒有嫁不出的女人,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呵呵怎麼問這種問題,女的嫁了又嫁你以為人家願意啊,所有女人都想嫁乙個好老公 有嫁畢有娶。你怎麼不說娶了又娶呢 現在這個社會,逼少,誰讓你是個男的呢 沒有嫁不出去的女的,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太絕對了吧!這句話確實是正確的,因為...

娛樂圈女明星也是有錢人,為什麼還願意嫁有錢但又老又醜的男人

因為她們愛慕虛榮,富豪遠比她們有錢的多。有的富豪可能是真的欣賞某個女明星,認為她非常的有才華,非常的有魅力。所以他們會想方設法的接近他們,然後對女明星下手,女明星往往都不相信自己,他們認為自己總有一天不會火了。一個富豪可以讓她們感到非常的安全,讓女明星們充滿自信,不會擔心有一天自己不紅了會怎麼辦,所...

為什麼富豪總是喜歡娶年輕女明星做自己的老婆

富豪都是巨商,商人唯利是圖,金錢美女,當物慾滿足了時,就會尋求下乙個目標,色慾。也就是名聲,娶個年輕的女明星,滿足虛榮心,才有為名為利,終日勞。那啥,你要明白,女星雖然有一些類似接吻的戲,但也不像你說的那麼廉價,這不過是按導演的要求,按劇本的要求來做 一些富豪喜歡娶女明星?如果是事實,那最可能就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