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四川省教育名錄,跪求四川省教育名錄

2022-09-04 12:15:05 字數 2444 閱讀 4633

1樓:問號

四川體育局局長 朱玲

四川省教育局局長 涂文濤

至於你那個所有教育局正局的名字 估計是很難很難得到的!

四川省那麼多個市,縣,鄉鎮 算下來n多個教育局局長,想全知道,很難 !

2樓:匿名使用者

局長叫朱玲,副局長有劉踐,蔣顯倫

**肯定你可以上體育局轉轉應該可以拿到,一般辦公室的門口都有貼他們的**!

3樓:幸福回頭見

你去希年華企業名錄網上看看,裡面有很多專業資料資源,希望對你有幫助

高分求四川省各市各縣的所有中學(只需含有高中教育的學校)名單,如果嫌麻煩,給個我**也行。 20

4樓:四象生八卦

四川省國家級示範高中名單及排名: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高中部

成都(14所):成都四中,成都七中,成都九中,成都十二中,成都二十中,川師附中,大灣中學,雙流中學,棠湖中學,新都一中,溫江中學,郫縣一中,新津中學,龍泉中學

綿陽(6所):綿陽中學,南山中學,科學城一中,江油中學,三颱中學,安縣中學

德陽(4所):德陽中學,什邡中學,綿竹中學,羅江中學自貢(4所):蜀光中學,富順二中,自貢一中,榮縣中學達州(4所):

大竹中學,渠縣中學,達縣中學,宣漢中學宜賓(3所):宜賓一中,宜賓三中,南溪一中瀘州(2所):瀘縣二中,瀘州高中

內江(3所):內江六中,隆昌一中,威遠中學樂山(3所):樂山一中,五通橋中學 峨眉二中資陽(3所):資陽中學,簡陽中學,安嶽中學眉山(2所):眉山中學,仁壽一中

廣元(2所):廣元中學,蒼溪中學

攀枝花(2所):攀鋼一中,攀枝花三中

南充(2所):南充高中,閬中中學

遂寧(2所):遂寧中學,射洪中學

廣安(2所):廣安中學,鄰水中學

巴中(1所):巴中中學

涼山(1所):西昌一中

四川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名單

5樓:開卷有益

詳見:可詢問四川省教育廳。

四川省教育廳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四川省總共有多少所大專院校?有名錄嗎?十分感謝!

四川省有哪些省屬高校?

6樓:**雞取

四川省省屬高校有:成都理工大學、西華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四川師範大學、西華師範大學、西南石油大學、四川理工學院、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瀘州醫學院、川北醫學院、成都醫學院、樂山師範學院。

一、成都理工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簡稱成都理工,坐落於四川省成都市,由四川省人民**、自然資源部與成都市人民**共建,是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是中國地球科學高層次人才培養與科學研究基地之一,學校已發展為以理工為主,以地質、能源、資源科學、核技術、環境科學為優勢的多科性省屬重點大學。

二、西華大學

西華大學簡稱「西華」,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一所學科門類齊全、多學科發展的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2.0」、「四川2011計畫」、四川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四川省「雙一流」建設計畫」。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全軍「邊防軍人子女預科班」入選高校、教育部易班全國共建示範高校,四川省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具有向全國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的資格。

三、西南科技大學

西南科技大學坐落於中國科技城-四川省綿陽市。學校由四川省人民**與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被教育部確定為國家西部重點建設十四所高校之一;入選「四川省「雙一流」建設計畫、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四、四川農業大學

四川農業大學,簡稱「川農大」,實行省部共建,是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入選111計畫、千人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援疆學科建設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四川2011計畫、四川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五、成都中醫藥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位於四川省成都市,由四川省人民**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是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973計畫」承擔高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世界一流中醫藥大學建設聯盟創始成員,入選國家卓越醫生(中醫)教育培養計畫、四川2011計畫。

四川2023年普通高等院校名單

四川的所有大學名單

7樓:你我的順時針

最好的 就是川大 電子科大 其它的很多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360網頁左邊有。注意觀察。

四川省教育廳電話,四川省教育局舉報電話

四川省教育廳 是 028 86113375。四川省教育廳負責擬訂全省教育體制改革政策和教育事業發展規劃,負責各級各類教育的統籌規劃和協調管理,指導各級各類學校的教育教學改革和中小學布局結構的調整,負責全省教育系統基本資訊的統計 分析 釋出工作,指導教育資訊化建設工作。所獲榮譽。2019年11月,四川...

學籍在四川省戶籍在山西省參加了四川省的教師資格證筆試面試可以在山西省參加嗎

在四川參加筆試並全部科目合格之後,可以回戶籍所在地山西參加資格證面試。山西省2017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公告 2017年下半年山西省教師資格證面試物件 符合我省筆試報名條件,參加全國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筆試各科成績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內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 的考生,方可在我省報名參加本...

我是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人,我是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人

朋友,我是榮縣的,這裡無法回答你,只能祝福你,希望你早日 解決全部醫療費用?不大可能吧。報過70 80就不得了了 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的海拔是多少?下個谷歌地球吧,上面每個點都有海拔高度 233 579公尺之間 自貢市將軍茶廠怎麼樣?自貢市將軍茶廠bai是1985 12 03在四川省自貢市貢井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