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乃其」是什麼東西,庫乃其是什麼意思?

2022-09-04 12:15:02 字數 3301 閱讀 4200

1樓:手機使用者

維吾爾族的一種食品,圓圓的,類似於饢,裡邊塞著肉,是維吾爾族日常的主食之一。大漠深處的維吾爾族牧人特別喜愛食沙土灰裡燒出的「庫乃其」。他們先在沙土裡挖個坑,撿來一些幹胡楊樹枝在沙坑裡燃起一堆火,待大火滅了之後,就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即食。

據說吃了這種「庫乃其」,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庫乃其」也是一種包肉的大餅。

2樓:休安浩星

大漠深處的維吾爾牧人還特別喜食沙土灰裡燒出的「庫乃其」。他們先在沙土裡挖個坑,撿來一些幹胡楊樹枝在沙坑裡燃起一堆火,待大火滅了之後,就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即食。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好吃的包肉麵餅。味道好極了!!!!

吃起來應該是肉饢的味道吧!

3樓:尤尤小闊耐

「庫乃其」是和田維吾爾民族的特色食品,是包了肉的麵餅,圓的,烤熟即食.

是維吾爾族人特有的食物形狀像大餅,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維吾爾族人特有的食物形狀像大餅,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今天講的 是一中吃的 土饢坑里燒的 吃乙個 一天有勁

庫乃其是什麼意思?

6樓:玉煉顏

維吾爾族的一種裡邊塞著肉的饢餅

7樓:love飄飄

維吾爾族的一種食品。一種裡邊塞著肉的饢餅,大漠深處的維吾爾牧人特別喜食沙土灰裡燒出的「庫乃其」。他們先在沙土裡挖個坑,撿來一些幹胡楊樹枝在沙坑裡燃起一堆火,待大火滅了之後,就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即食。

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8樓:凌潔幽草

大漠深處的維吾爾牧人還特別喜食沙土灰裡燒出的「庫乃其」。他們先在沙土裡挖個坑,撿來一些幹胡楊樹枝在沙坑裡燃起一堆火,待大火滅了之後,就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即食。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庫乃其是什麼意思?巴朗子是什麼意思?(維吾爾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庫乃其:維吾爾族的一種傳統食品,為圓形的,類似於饢和燒巴鼓,裡邊塞著肉,是維吾爾族日常的主食之一。

巴郎子:指男孩子、小夥子的意思。

望採納~

10樓:漢維譯者

親,巴郎子是小夥子的意思,庫乃其就有點不懂了上面的圖上也沒找找!

庫乃其的意思是什麼 巴扎的意思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庫乃其」也是一種包肉的大餅「巴朗子」是男孩子「艾得來斯」是新疆產的一種綢,色彩艷麗「巴扎」是集貿市場「都帕」是訂婚時帶的帽子應該是這個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庫乃其」一種食品,圓圓的,類似於饢,裡邊塞著肉。「巴扎」為集市、農貿市場「都帕」

13樓:手機使用者

庫乃其:一種食物,巴扎:維吾爾語,集貨市場。希望對您有幫助。

14樓:愛鹿晗金牛

庫乃其包肉的餅,巴扎農貿市場。

維吾爾族為什麼吃庫乃其

15樓:英兔兔

和田維吾爾人還有熱愛土地的特點。請大家看第2自然段,我給大家讀一讀。和田維吾爾人連弄吃的東西都充分利用土地,烤肉和饢都是在土堡似的土饢坑里烤熟的,「庫乃其」也是在沙土中燒火,然後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

可見他們確實非常熱愛土地。

生:我補充。和田維吾爾人不僅熱愛土地,而且其程度「令人驚嘆」,這是第2自然段的總起句直接告訴我們的。

我們從哪些地方可以感受到他們「熱愛土地的程度令人驚嘆」呢?還是請大家看第2自然段。作者寫這三種食物是有選擇性的,烤肉是「黃燦燦、香噴噴」的,饢是「維吾爾人著名的日常食品」,「庫乃其」是他們喜歡吃的,而且,據說吃了它,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兒。

牧人吃的庫乃其做法

16樓:怎麼這個樣子

材料南瓜200克,雞蛋3個,黑木耳4朵,鹽和雞精

200克麵粉+110ml清水+5ml白糖+5ml酵母

5ml玉公尺油,黑芝麻

做法1.南瓜削皮、去瓢,清洗後,先切成片,再切成絲

2.南瓜絲裝進大碗,加入2小勺鹽,用手抓勻

3.醃漬20分鐘,南瓜絲經過醃漬會變軟、出水

4.黑木耳用冷水泡發,撈起,撒進一勺生粉,抓勻,用水沖洗乾淨(生粉可以輕鬆把粘附在木耳上面的雜質帶走),把木耳撕碎

5.擠乾水分的南瓜絲、撕碎的黑木耳放進大碗,倒進5ml玉公尺油,拌勻

6.雞蛋磕進碗裡,加入適量擠出來的南瓜水,攪拌均勻後,倒進燒熱平底鍋中

7.炒熟,用木鏟弄碎

8.把炒熟弄碎的雞蛋加入南瓜、黑木耳中,加少許鹽和雞精,拌勻成為餡料

做餡餅1、200克麵粉+110ml清水+5ml白糖+5ml酵母揉成麵團,加人5ml玉公尺油揉至光滑;

蓋上保鮮膜發酵30分鐘,取出,按壓排氣,搓成長條;

2、把麵團分成10份;

3、取乙份麵團,壓扁,用擀麵杖擀成四周薄中間厚的圓麵皮;

4、取一勺子餡料放進去;

5、像做包子那樣把餡料包起來;

6、依次把全部麵團包上餡料;

7、稍為壓扁,其中一面中間抹點水,粘上黑芝麻;

8、樂扣樂扣酷菲偲維他命平底鍋刷一層薄油,小火燒熱,把麵餅有芝麻一面向下,

排進鍋裡,麵餅之間要留有空隙,小火煎;

9、看著餡餅慢慢鼓起來,煎至金黃後翻面,同樣繼續用小火煎;

10、兩面煎至金黃以後,再分別再翻面2次,煎至外皮硬脆;

11、盛起後放在吸油紙上吸下油;

12、趁熱享用哦,外皮脆脆的很好吃。

饢和庫乃其的漢語的意思

17樓:愛死了昨天權

● 饢nángㄋㄤˊ

◎ 一種烤製的麵餅,維吾爾族、哈薩克族等民族當作主食。是一種十分美味的食物。

其它字義

nǎng

◎ 拼命地往嘴裡塞食物。

english

◎ bread (persian naan)nang

庫乃其是維吾爾族的一種傳統食品,為圓形的,類似於饢和燒巴鼓,庫乃其 裡邊塞著肉,是維吾爾族日常的主食之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饢 一種烤製的麵餅

庫乃其 也是一種包肉的大餅

兩者都是新疆少數民族的主要食物!

艾得來斯都帕巴郎子庫乃其各個的意思

艾得來斯 新疆產的一種綢,色彩艷麗 都帕 新疆圓帽兒 巴郎子 男孩兒 庫乃其 是一種包肉的新疆饢 烤餅 都出自新疆維吾爾語。都帕和艾得來斯是什麼意思 都帕是維吾爾人求婚婚時的帽子,艾得來斯是維吾爾特產的一種絲綢.艾得來斯是什麼意思 艾得來斯正確應該稱為艾得來絲綢,艾德萊絲綢,是由新疆維吾爾族人融合古...

庫乃其巴扎都帕艾得來斯讚哈阿吉拉姆的意思

讚哈 在傣語中是民間歌手的意思。阿吉拉姆 藏語,意為仙女姐妹。庫乃其應該是來庫埋其意思是源 肉饢巴扎 集市bai 都帕 帽子 艾德萊斯du 維吾爾族 zhi特有布料 後面兩個沒聽懂dao 補充上樓 讚哈 流行歌手 阿吉拉姆 仙女姐妹 讚哈 傣語中民間歌手的意思 阿吉拉姆 藏語,仙女姐妹的意思 庫乃其...

「孝養其身,孝養其心,孝養其志,孝養其慧」是什麼意思

您好!中華民族講究 孝道 就是絕對服從父母。這句話的意思是 孝,就是養護他的身體 吃飽穿暖,不忍飢挨餓,不生病,沒有損傷,身體舒適 孝,要養護他的心 使心情舒暢,精神穩定 孝,要養護他的志氣 幫助他實現未竟的事業 孝,要養護他的智慧型 學習他為人處世的道理 在古代有很多遵循孝道的故事如 黃香溫席 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