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尼爾表白宋茜哪一期,奧尼爾摟抱宋茜 奧尼爾宋茜 來吧冠軍奧尼爾是哪一期

2022-09-04 12:15:07 字數 878 閱讀 5786

1樓:super___陳

2023年6月20日。《來吧,冠軍》第二季第一期。

錄了《來吧,冠軍》,早上奧尼爾就表白宋茜,在今天的錄製中,奧尼爾還把宋茜舉高高了,小姐姐宋茜魅力無敵,奧胖也是會撩,這手拿鮮花、單膝跪地是真的要求婚。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吧冠軍第二季》2017-07-09 打籃球的時候表白的,望採納

奧尼爾摟抱宋茜 奧尼爾宋茜 來吧冠軍奧尼爾是哪一期

3樓:匿名使用者

來吧,冠軍 第二季第十期節目 20170709.

這一期節目中大鯊魚有對妞說 i love victoria ,執手起舞啊,單膝跪地送nba總冠軍戒指啊、送花啊,求婚啊之類的。

奧尼爾單膝跪地表白宋茜哪個節目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吧冠軍第2季_20170709期-奧尼爾單膝跪求婚宋茜

奧尼爾表白宋茜是啥節目

5樓:super___陳

《來吧,冠軍》。

在《來吧,冠軍》的錄製現場,節目安排大鯊魚奧尼爾表白宋茜,單膝跪地,並且拿出自己的nba冠軍戒指來表白宋茜,宋茜委婉等我拒絕了大鯊魚。

奧尼爾表白宋茜 什麼綜藝

6樓:super___陳

《來吧,冠軍》

在《來吧,冠軍》這個綜藝節目裡面,奧尼爾表白宋茜,並且拿出來了自己的nba總冠軍戒指,單膝跪地,但是宋茜委婉拒絕了他,其實這都是節目組的安排。

奧尼爾表白宋茜是什麼綜藝節目的最新相關資訊

奧尼爾和霍華德誰強一點,霍華德和奧尼爾的最大差距在哪裡

霍華德曾被譽為奧尼爾的 人,巔峰時期甚至能夠單換詹姆斯,他超強的身體素質讓他有了 魔獸 的稱號。霍華德雖然是傳統型別中鋒,不過他的運動天賦很出色,能跑能跳還拿過扣籃王冠軍。魔術時期的他是實力最強悍的時候,3次蟬聯dpoy就是在魔術獲得的。霍華德作為中鋒那麼出色,自然避免不了和奧尼爾比較,畢竟兩人身體...

如何評價艾佛森姚明奧尼爾一同入選名人堂

2016年4月5日,2016屆籃球名人堂10人名單正式公布,前nba球員姚明攜手奧尼爾 艾弗森等10人入選。其中提名原因耐人尋味,奧尼爾 艾弗森純粹的競技原因當選無可爭議,姚明,正如同伴隨其短暫nba生涯一直以來的地位爭議,此次入選還是有不同的聲音。三人對比如下 1 職業生涯榮譽及資料。沙奎爾 奧尼...

奧尼爾和鄧肯要是一起參加選秀,誰能當選狀元

奧尼爾能當選狀元,因為奧尼爾的天賦更好,身體素質更強。這個很難說,這兩位都是當年nba各個球隊睜著搶的球員,鄧肯的巔峰期很長,奧尼爾的巔峰期很勁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勢,如果非要選擇的話,我覺得還是選擇奧尼爾吧。我個人覺得肯定是奧尼爾。奧尼爾是最強的,在nba中很少有人能夠超過他,就算是鄧肯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