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問問單鏡反光機18 135mm和18 200mm的鏡頭的價格,求解答

2022-09-04 05:15:06 字數 4397 閱讀 5844

1樓:

拆機頭 18-135大概1900左右,18-200大概3000左右原裝的 18-135大概3100,18-200大概4200新手的話,用550d+18-55的套機價廉物美,18-55等效35mm的28.8-88,基本涵蓋最常用的焦段了,新手足夠用了。

低檔機沒必要投入太多,等過個2年練好基本功了舊的賣掉,再換中高檔的機器鏡頭。

2樓:

是佳能ef鏡頭麼?

ef-s 18-135mm f/3.5-5.6 is ,約1850。

ef-s 18-200mm f/3.5-5.6is ,約4200。

3樓:

佳能 ef-s 18-135mm f/3.5-5.6 is 人民幣3150.

尼康 af-s dx 尼克爾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人民幣5600.

佳能 ef-s 18-200mm f/3.5-5.6 is 人民幣4200.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人士當然要用專業的鏡頭,買乙個50mmf/1.8定焦頭,**便宜只要600多元,人文風景兩相宜,**不走樣。時間長容易培養鏡頭感。最便宜定焦都變焦要好。

佳能的單反鏡頭18-135和18-200哪個好

5樓:年昆銳仝霽

應該說18-135成像比18-200好,但18-200是比較實用被稱之為一鏡走天下的鏡頭。

6樓:永苒歧婉

18-200基本是所有鏡頭裡面成像效果最差的一支,效果不如18-135,但是變焦大,使用起來比較方便。如果是給機身配第二個鏡頭,之前那個應該是套頭吧,那不如配個55-250的鏡頭,比上邊兩個便宜,焦段也能補齊。

7樓:天津君子蘭

這2只鏡頭相比,那是半斤八兩,差不多。18-135mm鏡頭便宜些,但遠攝比18-200差些,而18-200mm鏡頭又比18-135mm鏡頭貴些。雖說ef-s 18-200mm f/3.

5-5.6 is貴點,但換來的是遠攝更方便,況且,這2只頭的成像效果也差不多,鏡頭是耐用品、也不常換,如果預算富裕,又不打算給機身配其它鏡頭,還是選18-200mm鏡頭方便的多。下圖是18-200mm鏡頭200mm端手持實拍截圖,供你參考:

單反鏡頭18一135mm和18一200mm哪個好

8樓:

18-135mm稍好。

1、18-200mm大變焦的天涯鏡,適合「懶人」用,但該頭稍重,成像一般,畸變略大,長焦端畫質軟,追求一鏡走天下,對其頭也就不要太苛求;

2、18-135mm焦段齊全,基本涵蓋了普通使用者75%的拍攝需求,對於一鏡一機的使用者,選擇它是較理性的選擇,因為該頭基本做到了各方面兼顧和平衡。該頭的優點是成像清晰,中心解析度在諸多套頭中是最好的。缺點是畸變是它的軟肋。

18-135mm成像稍好於18-200mm,攜帶方便,做掛機頭實用,推薦18-135mm。

9樓:網名皮蛋瘦肉粥

你問的應該是佳能的兩款吧,

都是標變鏡頭,

都是狗頭:大變焦比、光圈不恆定、畫質在最長焦段下降很多。

整體素質差不多乙個水平。

都是非常適合做入門級單反的掛機頭,等效焦段分別是28.8 216和28.8 320,焦段比較廣,適合一鏡走天下,價效比比較高,整體素質偏低。

如果是用在中檔級單反上有點點湊合,

高階單反都是全畫幅,這些鏡頭都不能用。

18 200**比18 135貴1000元錢,焦段更長一些,選哪個都行,看你的預算了。

佳能鏡頭18-200mm 與18-135mm區別大不大,我想買個單反家用,後期基本不公升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這兩款的成像質量相當(同焦段),前者焦段更寬,適用範圍更廣,但體積和重量也都大一些。

單反的好處在於可以更換鏡頭,如果不想那麼用,其實還不如選個卡片機,佳能g7x,成像可能還更好。

換句話說,如果別人用卡片機,照出的**比你用大套更好,是你選單反的原意嗎?

我在佳能18-135mm is stm和18-200mm is間徘徊,不知道選哪個鏡頭更好?求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倆頭都是畫質一般的入門級大變焦鏡頭。優勢就是變焦比大拍攝方便價效比高。

所以,選擇這樣的鏡頭,焦段更重要……選18-200吧

12樓:

推薦18-135 stm,這個成像不錯,變焦比大了太肉。

問一下 佳能ef-s 18-135mm的和ef-s 18-200mm哪一款鏡頭好啊

13樓:胡

很少有玩家同時擁有這樣2個鏡頭的,因為它們之間的焦段重疊太多,一般買了這個不買那個,買了那個不買這個,所以你要問哪個好,就有不同的回答。到底哪個好,就要拿著這2個鏡頭用同一部相機,在所有條件相同的情況下拍照對比,如果相機不同,環境不同,引數不同,這種比較是沒有意義的。

這2個鏡頭的結構是一樣的,我用的是18-200,為什麼?當初也問過不少人,其答案都不一樣,非常迷茫,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些引數作對比,感覺還是18-200好。

首先它的口徑72mm比18-135大,一般鏡頭的口徑越大越好,**也越貴,雖然不是絕對,但基本就這規律。還有最大光圈雖然都是廣角端f3.5長焦端f5.

6,但乙個是200mm端5.6,乙個是135mm端5.6,如果將18-200這個鏡頭的焦段調到135mm,最大光圈是4.

85不是5.6(f值越小光圈越大),所以實際18-200這個鏡頭的光圈要大些,而一般鏡頭光圈越大越好,也要貴些。再說變焦大總方便些,結果我就買了這個,出去旅遊拍照也遇上人家拿18-135鏡頭的,有時在差不多位置拍同乙個目標,對比看誰都說不上哪個好,只是相機不一樣,所調引數也不完全一樣,所以顏色和亮度有所不同,但僅說畫質真的無法區分。

14樓:

18-200要好。其實這兩款頭除了焦段實用外,不知道還有什麼好。還不如進個15-85更牛b些,閒這個貴了進17-85也比他們強!

15樓:跑調王子

還記得小時候的三菱鏡散色成紅黃藍麼?

變焦倍數越大,色散也越嚴重,鏡頭要求鏡片也就也高,**也越貴。

形變也是如此,廣角往外凸,200端往裡縮。

無所謂哪一款好,看那個適合你。

反正我不喜歡18-200.

定焦大光圈才是王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ef-s 18-135mm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鏡頭在基本引數類似的情況下,你可以這樣比較:

1、**越高越好;

2、焦距範圍越小越好,例如18-135只有7.5倍,18-200有10倍以上

3、釋出時間越新越好;

所以,個人認為,18-135***於18-200,但如果你不太注重畫面成像,而且考慮**因素,那麼18-200使用更方便,也可以選擇。

佳能單鏡反光機的18-55mm和18-135mm鏡頭,選哪個?

18樓:開心就好的

選18-135mm。

1、18-55mm這個焦段抄,對於手襲

頭只有乙個鏡bai頭的入門用du戶,太不方便,應該zhi說是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dao的感覺,廠家推出這樣的鏡頭,目的是以最低的成本把機身用起來;

2、18-135mm焦距焦段齊全(準廣角、標準、中焦、長焦)較實用,這個焦段基本涵蓋了普通使用者75%的拍攝要求,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對於一機一鏡的使用者來說,選擇這支鏡頭是非常理性的選擇;

3、另外這兩隻鏡頭成像比較:**中心解析度、邊緣區解析度、消色差控制18-135mm都優於18-55mm,只有暗角控制和畸變控制是其軟肋。

19樓:欠和一人

當然是18-135,**就差遠了,,,那只18-55狗頭用兩個月你就想扔了

20樓:南海的海燕

簡單方便實用,要求不高的,所謂一鏡走天下的就選18-135吧.

21樓:神仙

18-135的旅遊方便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普通鏡頭,乙個是廣角,個人覺得廣角比較好,18-135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錢bai夠的話,買18-135當然好啊! 但是du要貴zhi一千多塊,他倆的dao區別就是:18-135mm的鏡頭可以拍更遠的專

東西,其屬實我是覺得這倆鏡頭都不怎麼好,你如果想省點錢,可以買個18-55mm先練練收,等你熟練了,可以買個50/1.8d定焦頭,成像質量比你說的這兩個頭好太多了,如果你只是用來拍拍風景什麼的,直接買個18-135mm就可以了。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單反是指 單鏡頭反光相機 就是只有乙個鏡頭有乙個反光鏡。一般這個鏡頭可以更換。我個人認為單反的優勢在於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隨心所欲,而且它比起便攜相機來可以獲得更小的景深 那些除了主體其它都是很模糊的 用便攜相機幾乎拍不出來 而傻瓜相機沒有什麼可調整的,但你想表現一些特殊的東西時或者不是典型的光線...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安裝時拿起鏡頭,對準紅點合上後轉動,聽到咔的一聲,就安裝好了。拆卸時按住鏡頭旁邊突出的按鍵後,轉動鏡頭就可以拆掉了。2 相機開關和m檔。相機開關在顯示屏左上方位置,標註 off 和 on 的那個鍵。如下圖。檔位一般照相館都是用的 m 檔,拍照會比較適用一點。3 調整相機快門 光圈和感光度。這3項是拍...

單鏡反光機如何選擇 單鏡反光機入門怎麼選擇

不用頭大,作為乙個攝影發燒友,我首先告訴你,尼康的d3000 5000可以pass掉了。理由是,它只能用帶有內建馬達的afs鏡頭,而尼康的多數經典鏡頭都是不帶內建馬達的af鏡頭,在這種入門機身上無法使用。剩下的就是佳能和索尼了。這個比較好選擇,佳能的好處是,鏡頭種類繁多,選擇餘地也大,無論你經濟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