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杭集到揚州世明雙語學校坐多少路公交車

2022-09-04 05:15:05 字數 3178 閱讀 1421

1樓:劉哥影視吖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從杭集鎮到揚州世明雙語學校的公交路線為:

1)66路 → 旅遊觀光巴士/旅遊專線。

從杭集鎮牙刷城站上車→ 坐66路  → 躍進橋東站下車→ 步行  330公尺  →躍進橋站 上車→ 坐旅遊觀光巴士→五亭橋站 下車→ 步行 210公尺到揚州世明雙語學校。

2)78路 → 52路 。

從杭集鎮牙刷城站上車→ 坐78路  → 汽車東站 下車  → 步行  10公尺  →汽車東站公交首末站 上車→坐52路→友誼廣場站 下車 → 步行970公尺到揚州世明雙語學校。

3)66路 → 29路  。

從杭集鎮牙刷城站上車→ 坐66路  →蘇北醫院站 下車  → 步行  720公尺  →揚大醫學院站上車→坐29路→迎賓館站 下車   → 步行1公里到揚州世明雙語學校。

4)78路 → 58路/52路 → 旅遊專線/旅遊觀光巴。

從杭集鎮牙刷城站上車→ 坐78路  →汽車東站 下車→ 步行 30公尺  →汽車東站公交首末站  上車→坐58路(或 52路 )→東關古渡站 換乘旅遊專線  (或 旅遊觀光巴士 ) →   五亭橋站 下車→   步行  210公尺到揚州世明雙語學校。

5)66路 → 25路/25w路 。

從杭集鎮牙刷城站上車→ 坐66路  →金盛國際家居站 下車  → 步行 180公尺  →金盛國際家居站  上車→坐25路/25w路  →觀音山站 下車 → 步行 1.2公里到揚州世明雙語學校。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2樓:廣陵太子

66路到長城飯店換乘旅遊專線在五亭橋站台下車

從杭集坐多少路公交可以到揚州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3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駕車路線:全程約7.3公里

起點:杭集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星東路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曙光路2.沿曙光路行駛420公尺,過右側的雙都廣場,右轉3.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沿迎賓大道行駛270公尺,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滬陝高速

6.沿滬陝高速行駛2.9公里,在揚州(東)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440公尺,過沙灣路橋,右前方轉彎進入運河東路8.沿運河東路行駛2.4公里,調頭進入運河東路9.

沿運河東路行駛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運河東路輔路10.沿運河東路輔路行駛2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揚州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從揚州杭集鎮到揚州梅苑中學怎麼走

4樓:小小傑知音

駕車路線:全程約24.2公里

起點:杭集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星東路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曙光路2.沿曙光路行駛440公尺,過右側的雙都廣場,右轉3.行駛430公尺,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滬陝高速公路5.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1.8公里,過廖家溝大橋約1.1公里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6.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g3287.沿g328行駛12.

1公里,直行進入g328連線線8.沿g328連線線行駛620公尺,右轉進入潤揚中路9.沿潤揚中路行駛4.

6公里,直行進入潤揚北路10.沿潤揚北路行駛2.6公里,調頭進入潤揚北路11.

沿潤揚北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揚州梅苑雙語學校

揚州世明雙語學校校歌歌詞

5樓:享受陽光失去愛

1、春天這裡

抄開滿鮮花,盛夏襲這裡映著彩霞。秋天這裡丹桂最早飄香,隆冬冰雪最先融化。啊!

寧靜的瘦西湖畔,(2、昨天辛勤開墾播種,如今小苗生根發芽,明天參天大樹綠陰一片,建設祖國高樓大廈。啊!美麗的名城揚州!

)有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崇德意識健體樹人,金色的校訓伴我們快樂長大!一切為了孩子,我們的世明遠景如畫,紅十字精神放射光華,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

熱心服務社會,我們的世明堅定的步伐,紅十字精神放射光華,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我們的家······(第2段)有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崇德意識健體樹人,金色的校訓伴我們快樂長大!一切為了孩子,我們的世明遠景如畫,紅十字精神放射光華,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

熱心服務社會,我們的世明堅定的步伐,紅十字精神放射光華,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我們的家······(反覆一遍:一切為了孩子,我們的世明遠景如畫,紅十字精神放射光華,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熱心服務社會,我們的世明堅定的步伐,紅十字精神放射光華,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我們的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這裡開滿鮮花來,盛夏這裡映著彩源霞,秋日bai這裡丹桂最早du飄香,隆冬冰雪最先融化.啊,寧靜

zhi的瘦西dao湖畔,有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崇德,益智,健體,樹人,金色的小樹伴我們快快長大.一切為了孩子,世明把遠景遙畫,紅十字精神放射光華,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我們的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這裡開滿鮮花,盛夏這裡映著彩霞,秋日這裡丹桂最早飄香,隆冬冰雪最先融化.啊,寧靜的內瘦西湖畔,有我們容的世明我們的家,崇德,益智,健體,樹人,金色的小樹伴我們快快長大.一切為了孩子,世明把遠景遙畫,紅十字精神放射光華,我們的世明我們的家,我們的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母校的

現在在梅苑

9樓:手機使用者

lz,這首歌我也聽過,好像就叫「世明我的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那是母校的人才能回答你。

11樓:滑青穆菊月

揚州世明雙語學校的初中沒有梅嶺中學和樹人中學好,而且揚州世明雙語學校的初中也不是那麼有名的,不過要是沒把握考上梅嶺中學和樹人中學,就考世明雙語學校的初中好了(竹西的重點班也不錯,注意是重點班!)

2014揚州世明雙語學校小學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校為民辦性質,收費較高,目前市教育局和市物價局還未出台各中小學收費通知。

13樓:鮑斌開傲白

怎麼到揚州世明雙語學校

你在揚州的話,只要向迎賓館方向走,那裡有個5路,27路,62路,旅遊專線,大4路直達,五亭橋站下

14樓:開心每一天就對了

這個不大清楚,聽說老師很負責,建議打**問問揚州世明雙語吧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從杭電校門到西湖怎麼走,從杭電到西湖怎麼走最方便啊?

公交線路 79路,全程約7.9公里 1 從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新教樓 東門 步行約810公尺,到達保亭巷站2 乘坐79路,經過11站,到達浙大公交站3 步行約500公尺,到達西湖區 公交線路 82路,全程約4.3公里 1 從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新教樓 東門 步行約1.1公里,到達海洋二所站2 乘坐82路,經...

從揚州到台州坐汽車怎麼去,揚州到台州的最快的路程,最好不要轉車之類的,汽車,火車都行,只要快

你好,揚州沒有到台州汽車,如果坐汽車的話,你可以先到鎮江,鎮江有到台州的汽車。揚州到台州的最快的路程,最好不要轉車之類的,汽車,火車都行,只要快 如果你只能坐公共交通工具,我建議你還是轉車,否則轎車從揚州開到台州雖然都是高速也要6個半小時,乘公共汽車肯定更久。我建議的是,你乘汽車或火車到南京 揚州到...

從揚州東站坐多少路到揚州市區啊?

揚州分東站西站 東站下車 坐12 201 19 都可以到市區 西站66 12 20 都可以到!12路是東站西站都到的 你到文昌閣 石塔寺 仙鶴寺 隨便哪都行 因為這幾個站台都在市中心!在東站坐12路到文昌閣,石塔寺,這裡就是市中心了!19路到蘇北醫院下來跑到市中心就10分鐘左右的 時間!26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