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DESKJET1368印表機鬧鬼

2022-09-04 02:00:09 字數 559 閱讀 7029

1樓:

deskjet1368

一般情況下不怎麼用,但是印表機放在電腦桌上,桌子隨便動一下,印表機就會自檢

【這個有兩種可能】:一、印表機電源沒有接好。二、是電源開關由於機器磕碰過導致機器內部件的位置發生了變化所致。

隨便用一次,就會這樣:離線——機蓋未關(那蓋子似乎真的不太緊)——離線——機蓋未關……折騰好一陣,自己好了,然後列印等一下再打一次,還是要鬧一陣的鬼才好

【這個問題在hp機器上常見故障】:一般是機器蓋的感測器有問題,更證明的前面的問題所在,你可以用專用改錐,開啟機殼進行簡單的維修!!開啟上蓋後在機器的左側有乙個微動開關。

輕輕用力向上掰掰那個長條的鐵片。

剛才還出現乙個情況:列印之前或者之後會自動出紙,空白的,一出就是兩張

【這是典型的搓紙問題】:解決方法是清潔搓紙輪!!放紙是注意清除細小的紙屑及靜電。

用word裡面的繪圖作出來的字,打出來不太清楚,還有點兒重影;用一般的打字做出來的字倒是清楚(墨是充滿了的)

【利用墨頭校對清除重影】:列印首選項裡有維護工具,上面有墨頭校對,如果還是不行就換墨盒吧!

惠普Deskjet 1510印表機如何安裝連線電腦

1 將拆封後的印表機置於乙個乾淨平坦的桌面上,此時先不要將電源開啟。2 將rs 232或並口連線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腦主機上。3 將電源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源插座上,通電。4 開啟電腦,點選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新增印表機 5 按提示操作,一直點選 下一步即可 7 安...

惠普1007印表機有哪些故障?惠普印表機常見故障

適用機型本文適用於。hpdeskjet 噴墨印表機。電源指示燈印表機的電源指示燈會有以下幾種情況 當印表機狀態正常時,電源指示燈是常亮狀態。印表機列印時,電源指示燈會短暫地閃爍。當印表機頂蓋未關或有錯誤發生時,電源指示燈會不斷閃爍。解決方法步驟一 檢查墨盒開啟印表機頂蓋,如果墨盒小車能夠從邊上移動到...

惠普2720印表機怎樣使用

您好,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候 提問。您好。惠普2720印表機怎樣連線電腦1 給印表機連線網線,在hp的顯示面板上就能看到印表機的ip位址。2 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看到的ip位址。3 切換到hp web服務選項卡中,點選啟用。4 在啟用之後,印表機就會自動列印出乙份文件,文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