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卡宴1575故障碼什麼意思

2022-09-04 01:05:03 字數 1330 閱讀 127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警告指示燈意思如下:1.**指示燈:

預防式整體安全系統故障2.制動裝置:制動系統故障,請安全停車3.

電控機械式駐車制動器:駐車制動器已拉緊4.冷卻系統:

關閉發動機並檢查冷卻液液位5.發動機油壓:關閉發動機,機油壓力過低6.

發動機油油位(最低):請新增機油7.發電機:

電力系統故障,請安全停車8.安全帶:安全帶未拉緊9.

電控機械式轉向系統:電子轉向系統故障10.轉向鎖止裝置:

轉向鎖止故障11.發動機啟動系統:發動機故障12.

變速箱(自動變速箱)、離合器(手動變速箱):變速箱故障13.發動機艙蓋:

發動機艙蓋未關閉14.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自適應巡航系統故障15.

堵車輔助系統:駕駛員未接管轉向16.電控行車穩定系統:

esc故障17.制動防抱死系統abs:abs故障18.

輪胎壓力:輪胎壓力過低19.廢氣監控系統:

尾氣質量惡化20.轉速限制系統:轉速過高警告21.

蓄電池電量:電量過低22.油箱系統:

請新增燃油23.清洗用水液位:請新增玻璃清潔劑24.

車窗雨刮:車窗雨刮受損25.無線遙控鑰匙:

未找到無線遙控鑰匙

汽車各項警告

2樓:亞德保時捷配件

方便發個**嗎,或者告訴我電腦讀出來什麼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系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有保時捷汽車維修保養店的推薦?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本地是什麼地區的,第乙個建議去4s店,因為比較專一,技術比較高超,第二個建議去汽車服務一站以及服務站,你在或者是服務站服務比較好。技術還是還是可以的,價錢稍微是比4s店的便宜一點。希望採納

汽修店做保時捷macan保養一次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店做保時捷macan保養一次,如果是車子進行更換機油和機濾保養的話,一般需要一千多一次。

4s店和汽修店的保時捷卡宴保養費用差距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在4s店保養的,時間長了自然就出去保養了,機油換進口的gt魔力紅,三濾在店裡直接拿的比較好的,平時保時捷卡宴保養費用不過一千來塊錢。

7樓:熊惜苼

保時捷卡宴哪款車,多大排量的。大保養為機油四濾的保養專案和變速箱油更換。大約在六千左右。具體**說明下排量。

保時捷卡宴買什麼顏色比較好看,保時捷卡宴什麼顏色最好看!

如果你是比較年輕,那麼就買黃色或者藍色吧,比較有活力,如果你年齡大一些,就買赤褐色或者白色吧。保時捷卡宴什麼顏色最好看!當然就是黑的了 帥 大部分都是黑色的 不過黑色的就很好看 都好看 不過黑色的有霸氣 灰色的激情中有穩健 11款cayenne 3.0l 手自一體 89.3萬 11款cayenne ...

保時捷為什麼這麼貴,保時捷卡宴為什麼那麼貴?

保時捷擁有超高效能的配置,所以保時捷很大一部分精力都集中到了汽車的組織架構上。在汽車裡的每乙個零件都是經過非常精細的安裝配置,同時各種零件之間錯綜複雜,型別多樣。很多材料的搭配使用都是為了使汽車能夠更加輕盈舒適,就比如碳纖維和輕鋼材料的結合能夠使汽車不那麼笨重,同時安全有保障。而且保時捷為了走向技術...

保時捷卡宴2萬公里發動機出現故障。服務站診斷2天說是8缸無動力,能是什麼原因呢?服務站會怎麼處理呢

火花塞 點火線圈或者氣門壞了,側滑燈應該是發動機故障引起的不是問題照你說2天,有可能是氣門的事,不用擔心技術,服務站有廠家技術支援放心修吧,什麼車都會有一些缺陷,廠家不會希望車主知道,所以不用太擔心保時捷的索賠還是不錯的,4s點的索賠件都是按照廠家的要求,零件出少了保時捷中國不會給4s店索賠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