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拔掉是種牙好還是做牙套好,裝牙套好還是種植牙好

2022-09-04 00:55:05 字數 3309 閱讀 7687

1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種植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 美觀:種植牙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舒適方便:種植牙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托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功能強:

種植牙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牙齒拔掉是種牙好還是做牙套好

裝牙套好還是種植牙好

2樓:舅蔚偉俾

種植牙的優勢:

1、穩固牢靠: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有效的恢復牙齒的咀嚼功能,可像真牙一樣扎根在求美者口腔內,這一優點在進食和說話時尤其突出。

2、使用壽命長久:種植牙平均使用壽命在三四十年,如果種植牙護理做的好,甚至可以使用終身,而假牙則多使用七八年。

3、微損傷:微需切磨鄰近的天然牙,對鄰牙毫微損傷。其靠自身牙根獨立存在,且微需磨兩側健康牙,也不會造成假牙同健康牙接觸面食物嵌塞而使健康牙造成新的齲壞。

4、感覺舒適:種植完成後牙齒感覺向天然牙一樣,由於不需要活動假牙必備的基拖與卡環,沒有大面積基拖導致的味覺遲鈍和不舒適感,種植牙在口腔內的感覺比傳統修復技術更舒適。

裝假牙劣勢:

1、在缺一顆或少數幾顆牙時,傳統固定假牙須先把缺牙區邊上的兩顆牙磨小,作為穩固牙套的支柱,假牙才會牢固,而活動假牙要做很大底板作為基托,使人感覺不舒服,有異物感。

2、在磨牙區後部全部缺失的情況下,以往只能裝活動假牙。但活動假牙的咀嚼功能差,假牙的金屬鉤易卡住髒物,不易清潔,金屬鉤也易露出,影響美觀。

3、當滿口牙齒缺失時,必須製作全口假牙,傳統假牙由於僅靠牙床粘膜軟組織的支援,固定力量薄弱,不但假牙容易鬆動,咀嚼功能也不好,僅能恢復正常功能的三四成而已。

4、假牙易導致牙齦受力不當,牙槽骨將逐漸萎縮,假牙效果也越來越差。

3樓:

青島牙齒缺失做修復裝牙套就是指烤瓷冠橋的,也稱為固定橋,修復的時候需要利用臨牙進行固位,需要進行磨牙,而種植牙則是不需要磨牙的,如果牙槽骨條件允許,種植牙會更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口腔內條件好的話,可以考慮做種植牙。可以拍個口腔ct,是可以的,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情況,給你相應的方案

5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種植牙比較帶牙套、烤瓷牙是最好的,而且不損傷鄰牙,結實耐用。「即刻用」技術不僅可以做到即拔、即種、即用,整個手術過程也是在微創、**中進行,非常舒適,當天就可以戴牙回家吃東西。

6樓:

這種情況建議去北京康貝佳就診,讓醫生面診檢查一下,必要時拍**檢查。如果口腔條件以及牙周狀況良好,可以選擇種植牙,智齒位置正常的話不影響鑲牙或者種植牙。

7樓:睿思科技

種植牙的**,我只能說乙個區間,具體要花多少錢,肯定需要視你的經濟條件而定,也跟各個城市的消費水平有關

8樓:睿思科技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看,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給你建議。

9樓:

最好去諮詢下一下牙科的醫生、根據病情決定吧

是繼續帶烤瓷牙套好,還是把牙根拔了,做種牙好,急

10樓:此子很拽

首先呢..我的建議是不做種植牙..因為種植牙對你口腔的情況要求特別高..

而且亞洲人牙槽嵴相比與歐美人要小.不利於做種植..在國內做種植牙其實並不普遍.

而且成功率低.做不好的話白白浪費自己本身的牙齒.

氧化鋯純這種烤瓷價效比是很高的了.一般來說只要自己的牙列不是特別糟糕。烤瓷牙做出來的美觀效果是很好的.很漂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你拔牙去做種植牙,其實種植牙外面看到的牙齒也是烤瓷牙的,而且種植牙埋在骨頭內的是種植釘,相對於原來牙齒的牙根來說,沒有原來的好。

而且種植牙維護不好可能會產生種植體周圍炎,同時還得受一點苦頭,時間又久,

要半年左右時間。如果你實在覺得原來的烤瓷牙做的不漂亮,可以去更好點的醫院去

重做一下也比原來的划算啊。

牙套好還是弄種植牙好

12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口腔內條件好的話,可以考慮做種植牙。可以拍個口腔ct,是可以的,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情況,給你相應的方案

13樓:維樂口腔正畸

青島牙齒缺失做修復裝牙套就是指烤瓷冠橋的,也稱為固定橋,修復的時候需要利用臨牙進行固位,需要進行磨牙,而種植牙則是不需要磨牙的,如果牙槽骨條件允許,種植牙會更好一些。

14樓:戎曼凡申從

種植牙比較帶牙套、烤瓷牙是最好的,而且不損傷鄰牙,結實耐用。「即刻用」技術不僅可以做到即拔、即種、即用,整個手術過程也是在微創、**中進行,非常舒適,當天就可以戴牙回家吃東西。

拔牙後種植牙好,還是裝牙套好

15樓:松豐口腔醫院

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口腔科就診,讓醫生面診檢查一下,必要時拍**檢查。如果口腔條件以及牙周狀況良好,可以選擇種植牙,智齒位置正常的話不影響鑲牙或者種植牙。

拔完牙是種牙,還是帶牙套呢

16樓:邦正牙齒矯正

1.種牙還是帶牙套,要看個人的牙齒情況,根據有無牙根來選擇。如果是無牙根就要種牙。

2.帶牙套一是牙箍(牙套),二是美容冠(牙套)3.矯正牙齒是先拔牙還是先戴牙箍?

答:一般是先戴牙箍(牙套),一週後開始拔牙。

因為有人會對金屬過敏,我們的牙箍的弓絲是鈦鎳合金金屬。極少人會金屬過敏,如果是過敏者,還可以拆下來,取消矯正牙齒,後悔還來得及,如果拔了牙,又不能戴牙箍就麻煩了。

當然要注意,我們所說的拔牙矯正牙齒是指經過檢查後已經定方案決定要拔牙的情況。客人不要自己判斷自己決定拔牙,醫生診斷是有依據的,頭影測量,牙模,側臉**,牙弓測量,牙齒測量等等。

門牙掉了帶牙套好還是種植牙好??

17樓:謇桂枝沃雲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還年輕,最好的辦法是種植牙。指導意見:門牙不是別的牙,長期戴牙套,牙根會萎縮,還有可能會導致兩邊的牙變形。

18樓:山竹卞嬋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牙根缺失,最好是種植牙齒。指導意見:帶牙套也可以解決美觀的問題,但根本的**方法還是要種植牙齒,這樣牙齒使用起來會比較方便。

我的牙齒拔掉了,是裝烤瓷牙好,還是種植牙好

您好,牙齒方面您可以聽一聽醫師的建議,如果您比較年輕,我們建議種植相對耐久性好,而且更美觀!烤齒牙雖然能夠解決牙齒空缺,單相比種植牙依然有不足之處,總之這兩者相輔相成。有牙根,做烤瓷牙就可以了。費用也低,建議選擇全瓷烤瓷牙,3k左右。種植牙費用要1w左右。如果無牙根,做種植牙更合適。無牙根要做三顆烤...

牙齒已經蛀牙大半顆牙了,是拔掉好還是補好

如果蛀掉大半顆牙的話還是拔掉好的,如果 的話要把裡面齲壞的組織挖乾淨的,那樣的話牙齒就剩光皮子了,會不結實的,即使補了也時間不會太長的,划不來的。我是蛀牙,一顆牙蛀了一半了,是補牙好還是拔了種牙好 你好!如果可以留住自己的牙當然留住比較好啊!種植牙很貴不說,整個過程也是很漫長和繁瑣的啊。蛀牙是去補牙...

虎牙是拔掉好還是矯正好小貝牙套說

一般情況虎牙是不建議拔除的,可以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看醫生具體分析建議,然後再做針對性的 虎牙是應該拔掉還是矯正呢?情況不同處理方法不同,建議拍照看看 拍四個角度 側臉照,牙齒正面照,張口上牙照,張口下牙照 拍照,資料越詳細,診斷越準確,這樣診斷才有意義。牙齒矯正的費用與醫院以及矯正的方法也有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