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故障碼p0237這個故障是什麼意思

2021-06-10 19:22:44 字數 788 閱讀 4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p0237:渦輪/超級增壓器增壓感測器a電路低。渦輪增壓器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動渦輪,渦輪又帶動同軸的葉輪,給進氣增壓,從而提高汽車功率。

超級增壓器是一個用來給內燃機增加進氣的空氣壓縮機。更多的進氣為發動機提供了更多的氧氣,從而允許控制模組提供更多的燃油,從而提高輸出功率。增壓感測器,也叫增壓壓力感測器(bps),其作用是將增壓壓力以電訊號的形式傳輸給電子控制單元(ecu)。

如果增壓感測器訊號電壓低於0.25伏,該故障碼會出現。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車主您好! 汽車出現故障碼有些是臨時出現用解碼儀清除就好,但有些則不同具體還是要檢測才能得出結論。為保障車輛安全還是最好去正規維修門店用解碼儀進行檢查。

祝您用車愉快!

3樓:你是我的雞大腿

故障碼:p0237

中文含義:渦輪/超級增壓器增壓感測器a電路低英文含義:turbocharger/supercharger boost sensor a circuit low

範疇:燃油或空氣

詳細含義:渦輪增壓器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動渦輪,渦輪又帶動同軸的葉輪,給進氣增壓,從而提高汽車功率。超級增壓器是一個用來給內燃機增加進氣的空氣壓縮機。

更多的進氣為發動機提供了更多的氧氣,從而允許控制模組提供更多的燃油,從而提高輸出功率。增壓感測器,也叫增壓壓力感測器(bps),其作用是將增壓壓力以電訊號的形式傳輸給電子控制單元(ecu)。如果增壓感測器訊號電壓低於0.

25伏,該故障碼會出現。

法拉利P0491故障碼,奧迪a6l故障碼p

故障有各樣的原因,需要從外到內 從機械到電氣 從軟體到硬體逐步進行檢查測試和判斷。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防範,要改善不良的使用環境,改變不良的使用習慣,堅持按科學合理的使用程式開機 關機和操作。電腦工作時,尤其是讀寫資料時不能突然關機,否則可能會損壞驅動器 硬碟 軟碟機等 不能在機器工作時搬動機器。當然...

奧迪A4L有哪些改裝方案?奧迪A4L改裝

改裝奧迪a4很好改 改裝件很容易搞到 按照奧迪s4 也就是a4的運動版本改裝就可以了 剎車盤套件 發動機套件都可以弄到。改裝大包圍吧,外觀可以搞到和a5 差不多。是什麼的改裝?是外觀?是操控?還是動力方面?奧迪a4l改裝 5 這些改裝店都可以做,一定要找技術好的店,改裝電器系統弄不好是有短路 自燃的...

奧迪A4L出現TPMS怎麼辦,奧迪A4l啟動車,螢幕顯示tpms什麼意思

胎壓報警 有可能扎胎了 可以先在設定裡 把當前胎壓設定為預設 慢速開一段時間 如果再次報警 就確定是扎了 找地方補胎 奧迪a4l啟動車,螢幕顯示tpms什麼意思 這個是電腦在檢測車載的胎壓監測系統,如果出現問題他的燈會一直亮,如果沒有問題自檢完成就滅了。檢查一下你的輪胎是不是有氣壓不足的。如果沒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