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塑料勺子上的標籤痕跡,新買得餐具,如何去除上面的標籤粘膠?

2022-09-03 18:10:04 字數 5586 閱讀 2753

1樓:贛南臍橙

1、用熱水泡一會兒,然後便可以揭掉了。

2、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

3、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

4、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5、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2樓:cara羅馬

用吹風吹久一點,知道發燙、有一點翹起來,這樣再撕的話不會留下膠

新買的勺子,撕標籤時,標籤粘在塑料物品上,怎麼樣清洗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好

然後用電吹風吹乾

它自己就粘不牢~\(≥▽≤)/~啦啦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是一種很老的繪圖橡皮,俗稱「臭橡皮」,當然是沒有臭味的,只不過沒有像現在大部分橡皮一樣新增香精。自身比較硬,摩擦力比較大,與膠的附著力也比較大。

雖然這種橡皮現在很少看到,但可以推知要解決樓主的問題,需要選擇摩擦力大、與膠的附著力大、自身較硬的橡皮。

注意事項:

1、若使用較軟的橡皮,則橡皮的消耗比較大

2、不要使用磨砂橡皮(就是能磨去一層紙,從而擦除原子筆筆跡的橡皮),會損傷物件表面

新買得餐具,如何去除上面的標籤粘膠?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餐具上面的標籤粘膠方法有:

1、用吹風機吹一會,呆膠條吹熱了以後,輕輕一揭就下來了,不會留一點痕跡。

2、可以用橡皮反覆擦這塊,邊擦邊把擦出來的橡皮沫吹走,漸漸地就會發現,黏黏的貼紙已經隨著橡皮沫不見了。

3、將要去除標籤的瓶子置於熱水盆中,使水沒過標籤,靜止20分鐘,然後就會發現,標籤經過熱水一泡,輕輕一抹,就可以去除的乾乾淨淨了。

擴充套件資料

最早的粘著劑來自動物和植物。在十九世紀,橡膠是粘著劑的主要成份;而現代,則廣泛應用各種聚合物。粘著劑可以粘住東西,是由於本身的分子和欲連線物品的分子間形成鍵結,這種鍵結可以把分子牢牢地黏合在一起。

主要材料是天然(合成)橡膠,和acrylic。

新買回來的不鏽鋼盆或玻璃器皿上總貼有一些標籤,撕下標籤後,上面不乾膠留下的痕跡對於硬物表面上的不乾膠痕跡,我們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塗在物體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用工業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這些痕跡。

6樓:雪雨霏涵

如果已經把標籤撕下來了,粘膠沾在餐具上面,可以用洗潔精塗在粘膠上,然後用抹

布或手指,都可以很輕鬆地就把粘膠擦下來的。

如果還沒有把標籤撕下來,那麼有以下方法去除餐具上面的標籤:

1、用吹風機對著標籤吹,一會熱了以後用手輕輕一揭就掉下來了,而且也不會有殘留的膠。

2、用開水把標籤膠泡一會兒,在水不太涼的時候一揭就下來了,千萬別等到水涼了,要有點點熱的時候就揭下來,保證不留痕跡。

3、在標籤膠上滴上幾滴風油精或塗上清涼油,多等一會就可以很容易揭下來,如果不揭,第二天標籤會自己掉下來。

4、塗點護手霜  過一會就可以揭下來了。

5、用打火機對準物品的商標,用火苗燎灼商標直至燒化。之後用布擦一下被燒黑的部分就可以了。

6、塗上牙膏,過一會兒就撕下來了,而且沒有痕跡。

7、還可以在上面用食用油擦一下,在標籤和周圍全部用油擦了以後再放幾分鐘後就可以輕鬆的撕掉了,也不會留下什麼痕跡。

以上幾種去除標籤膠的方法都是網友在生活實踐中總結出來的,大家可以試試喲。

擴充套件資料

粘膠去除劑:

粘膠去除劑可瞬間將貼在車窗或車身、擋風玻璃上的不乾膠等貼上物撕下來,還可將不乾膠撕掉後殘留下的漿糊物質輕易去除,具有清新香味,一噴一擦,即可輕鬆去膠。粘膠去除劑適用於汽車玻璃、廣告牌等有貼上物的表面,如汽車車身不乾膠標籤、擋風玻璃貼上物等。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請先搖勻罐內液體,噴射時,不要將罐體倒置使用。

2.將不乾膠標籤稍稍撕開,在離紙質不乾膠20-50cm處均勻的噴上粘膠去除劑,待溶液侵入後,在輕輕地將不乾膠撕掉即可。

注意事項:

1.不可在原始標籤(如新車車身貼有的記載製造廠家.車型.等級等標籤)及車牌照上噴射粘膠去除劑,以免引起變色或塗裝面斑點狀等異常情況。

2.遠離兒童存放。

3.不得入口,請勿將其噴射在與食品直接接觸的物體上。

4.不慎入眼應立即用清水沖洗。

5.請在低於40度的地方存放,遠離熱源與明火,嚴禁暴曬.刺破或焚燒罐體。

7樓:free思戀不是病

用吹風機吹標籤處,等標籤熱了。小心撕掉標籤,這樣餐具上不會粘有膠。如果是已經撕了,餐具上粘有很多膠,可用棉花棒沾酒精直接擦拭即可去除。

或者用溫水(冬季應用熱水)把毛巾濕透,在不乾膠痕跡處反覆擦拭兩遍;再用溫濕毛巾打上肥皂,在痕跡處反覆擦拭幾遍;最後用清潔的溫濕毛巾將肥皂沫擦淨。

8樓:go清涼薄荷

用熱水用開水把標籤膠泡一會兒,在水不太涼的時候一揭就下來了,千萬別等到水涼了,要有點點熱的時候就揭下來,保證不留痕跡。

2.用吹風機

用吹風機對著標籤吹,一會熱了以後用手輕輕一揭就掉下來了,而且也不會有殘留的膠。

3.用風油精

在標籤膠上滴上幾滴風油精或塗上清涼油,多等一會就可以很容易揭下來,如果不揭,第二天標籤會自己掉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皮囊的餐具,你想要去除餐具上貼的標籤,你可以先拿水浸泡一下,把標籤泡軟了,直接就可以揭下來,接下來以後如果還殘留有一些教你可以用鐵絲輕輕的蹭下來,或者沾點酒精一擦乾淨就好了

10樓:9小王子非魚

餐具去除標籤粘膠方法:

將標籤粘膠位置浸泡在熱水中10分鐘,待標籤變軟後用抹布輕輕一抹,就可以去除乾淨。

吹風機熱風檔,用吹風機對準商標吹5分鐘作用,商標變熱,商標下的膠會被吹乾掀起,沿著掀起的邊角就可以撕下完整的標籤。

將少量寶寶油滴在標籤上,用抹布輕輕擦拭也可去除乾淨。

11樓:生活達人習習姐

新餐具上面的標籤特別難去除,如何輕鬆快速的去除餐具標籤呢,習習姐教你一招嗎,絕對管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方法:

1、熱水去除法

取乙個小盆,注滿熱水,將要去除標籤的瓶子置於熱水盆中,使水沒過標籤,靜止20分鐘,然後就會發現,標籤經過熱水一泡,輕輕一抹,就可以去除的乾乾淨淨了。

2、吹風機去除法

開啟吹風機熱風檔,用吹風機對準商標猛吹5分鐘,商標就會變熱,商標地下的膠會被吹乾自然掀起,這時就著熱乎勁兒,沿著掀起的邊角就可以順勢撕下完整的標籤了。

3、打火機燒除法

用打火機對準物品的商標,用火苗燎灼商標直至燒化。之後用布擦一下被燒黑的部分就可以了。

4、橡皮擦除法

可以用橡皮反覆擦這塊,邊擦邊把擦出來的橡皮沫吹走,漸漸地就會發現,黏黏的貼紙已經隨著橡皮沫不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在上面用食用油擦一下

在標籤和周圍全部用油擦了以後再放10幾分鐘後就可以輕鬆的撕掉了

也不會留下什麼痕跡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吹一會,呆膠條吹熱了以後,輕輕一揭就下來了,不會留一點痕跡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稀料塗上,呆一會就擦掉了

怎樣除去粘在塑料碗和勺子上的小標籤

16樓:

用吹風機的熱風吹一下,不要靠得太近,吹一下就好。就會很好的撕下來了。

17樓:

吹風機吹還不錯,可以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澄從難從嚴卓e忻內裝俾

塑料杯上的標籤要怎樣才能清理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買回來的不鏽鋼盆或玻璃器皿上總貼有一些標籤,撕下標籤後,上面不乾膠留下的痕跡很難去除,用濕布擦、小刀刮往往會留下痕跡,經過多次實踐,我總結出了一些小竅門與大家分享。

對於硬物表面上的不乾膠痕跡,我們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塗在物體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用工業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這些痕跡。如果這些不乾膠弄到**上,還可以用檸檬汁來清除。

此外,護手霜也可達到去除不乾膠的效果,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潤濕、滲透、溶解能力,可以很快滲透到不乾膠和物體表面之間,從而達到清除的目的。你也可以發現一些類似的產品,如面霜、洗面奶、洗滌靈也有同樣的效果。

對於地毯上的比較頑固的不乾膠,最好的方法就是精心地把地毯絨毛頂端的不乾膠痕跡修剪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輕輕一吹再用手一揭就下來了,上面會殘留下有一些黏手的東西,只需要用水果味的牙膏一擦就好!上面還會有水果的味道不錯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幹了以後用橡皮擦。以後再買有標籤的勺子,筷子,放在冰箱或冷櫃內,冰過後再撕,會比較好撕。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去漬水可以清理乾淨的或是白酒

23樓:匿名使用者

苯 s 了 !扔了 不用 要用環保的 yy個呸的,這也要問,還好我不認識你!

買了一根鐵勺子但上面有貼標籤

塑料膠帶留下的痕跡怎樣去除

1 將風油精滴在有膠的位置上,等待幾分鐘後,用抹布擦拭就能輕鬆去掉。2 可以用醫用酒精,然後用刷子刷幾下就刷的乾乾淨淨。3 把毛巾放進熱水裡,拿出來敷在膠帶留下的膠上三分鐘,用抹布擦拭乾淨即可。4 用電吹風對準膠帶留下的膠吹幾分鐘,膠會變軟,然後用抹布擦拭即可。5 可以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混合液...

怎樣去除塑料上的油漬,怎樣去除塑料盒上的油汙油滯

1 準備一個塑料袋還有需要清潔的被油汙覆蓋的蒸蛋器蓋子,我用的是保鮮袋,一般透明塑料袋都可以的,有顏色的怕會掉色 2 把塑料袋揉在手上,用力在蓋子的油汙處擦,如果覺得比較難擦動的,可以把蓋子淋溼,但是塑料袋要保持乾燥 3 塑料袋會把黏在蓋子上的油汙黏到自己身上,看,擦過的地方是不是很乾淨 4 繼續擦...

怎樣去除洗臉盆上的標籤

可以電吹風對著粘膠吹,然後揭去,有痕跡,可以用酒精,或者風油精,花露水,細鋼絲球擦除,有時用橡皮有可以擦除。盆上商標貼膠怎麼去除 盆上商標貼膠去除小妙招 一 吹風機 1 用吹風機熱風吹版在盆上商標處加熱,吹1分鐘左右。權2 用手輕輕撕下,就可以將標籤完整的揭下來,沒有任何的痕跡哦。這個方法不會損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