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的問題

2022-09-03 18:10:07 字數 1073 閱讀 2755

1樓:匿名使用者

翻新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因為我們都知道新手機的出產日期決定了硬體的組裝日期,手機從組裝到出產,最多的時間不會超過16個小時,硬體內的晶元和系統都是提前做好的,至於晶元內的**如果是測試**的話是很正常的,因為測試**就像電腦的作業系統一樣是裝機後留下的,如果你發現的**是一些很私人或者很時尚的**的話懷疑就更嚴重了,另外手機某個地方縫合處很鬆會裂開,如果是外殼處的話問題不大,有可能是運輸過程中碰撞、顛簸,如果是基板(就是外殼脫離以後的內部),你要仔細檢查螺釘的新舊,檢查防撕毀標籤處是否是重新貼上去的(因為翻新的手機都是要把撕毀標籤撕毀,然後改成新的標籤,但是一般貼的位置要和以前的位置重合),也就是要你檢查有沒有以前貼過標籤的痕跡。你遇到這事情一般可以先去你買的商店去對峙,如果他們的態度值得你懷疑,你叫上記者一起去,見機**,這樣就可以還你公道,比你叫上商檢局的人還管用

2樓:

7390絕對是翻新的手機,機心不知道是什麼的,但是外殼是組裝的,我是賣手機的,這樣的手機翻新的人做的比較少,我在北京,我經常去廣東提貨,你的東西也不是從廣東翻新的,要是沒說錯是在湖北做的..

你必須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去找賣家換手機,相片不見得是用這手機照的,也許是傳的,但是有地方縫合處很松 會裂開這絕對不正常..

希望你能換個新的.不給換就12315去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翻新的,而且翻的水平還不怎麼高,**還在裡面

你買手機別到小店鋪那裡去買,不要圖便宜的那點錢

最好去較大的電器城買(例如中復電訊),雖然**偏高,但是絕對是**,不會是翻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就是翻新的,裡面的一些東西現在都可以改的,連通話時間都能改,哥們,趕緊去換吧,要不,你可就虧了。

5樓:我_桂子豪

應該是翻新機,現在商販太狡猾了,總是損人利己,大家以後買手機要多留心呀!希望這些不和偕的音符不要在出現。

6樓:歐陽小卡

一看就是翻新的...

7樓:網路因你不同

快去換吧!現在黑心商人太多了。

怎麼啟用OPPO新手機,oppo新手機怎麼啟用

你好,oppo的手機在出廠前都是啟用了手機鋰電池的。可以直接正常使用了 你好,oppo手機購買copy的時候是不需要啟用bai的。coloros版本的電子保卡可 du以進入工具 服務 zhi指南dao 電子保卡進行註冊。電子保卡的功效等同於紙質保修卡,註冊成功之後,若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

新手機怎麼充電了?新手機怎麼充電

智慧型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 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2 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 50 左右,如30 7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手機充滿電後請您及時拔掉,手機長時...

新手機怎麼充電,怎麼給新手機充電好?

您好 您諮詢的手機首次充電,建議您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 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最好是關機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