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才有資格上郵票

2022-09-03 18:05:06 字數 1644 閱讀 3263

1樓:藏雅細柳

國外的政策是偉人和名人,沒名沒姓的老百姓也上郵票,但只構成圖案和反映圖題,沒有資格的限制。

還有些國家發行的郵票中也有老百姓,但限於有新聞題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標準是:歷史偉人和世界上位人類的科學、文明等等做出傑出貢獻的人、黨和各民主黨的傑出人物,其他特殊情況。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活人不上郵票。

1樓說的那是個性化郵票,只是把肖像印在副票上,有錢就可以搞。

國外比較亂點,只要是做出貢獻的基本就可以的。

3樓:

問:申請印製的個性化郵票在內容上有無具體的限定?

答:有。

能夠受理的業務範圍主要有:

1、人物肖像。省級以上重大活動的代表和嘉賓,英模人物等,可以有組織地予以辦理。

2、具體象徵意義的事物。可印製重大活動或重要部門的徽誌、標誌、建築物、景點等。

不能夠被受理的業務範圍主要有:

1、附票上不印製廣告文字。

2、附票印製的圖案上不得有違背法律、違背黨和國家方針政策的內容,不得有封建迷信等不健康的內容,不得進行商品廣告宣傳。

上過郵票的中國人有哪些

4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太多了,有好幾百人,你找個郵票目錄,數一數就知道了。除了毛朱早期領導人之外,現在一般都是人去世以後才可以上郵票的。

嚴格的說什麼樣的人能載入中國郵票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共和國的領導人,歷史上對中華文化有貢獻的人,領導反抗外國侵略的人,對中國科技,文化有卓越貢獻的人。但在世的人是不能為其發行郵票的。

郵票上有哪些名人

有哪些人活著的時候被印上了紙幣或者郵票的呢

6樓:賈營華

中國的郵票就是一般不給活著的人發行郵票,只要發行了這類的郵票,就是個性化郵票,沒有什麼價值,外國倒是發行過活人的郵票,例如2023年朝鮮郵政為「化國風訪問朝鮮」發行郵票,一套三枚,小型張一枚;世界男子網壇頭號選手「費德勒」成為瑞士第一位活著登上郵票的人;2023年英國發行的黑便士郵票,圖案是維多利亞女王18歲即位時的側面像;2023年以前發行了許多***的郵票

7樓:

各個國家不一樣,在中國文革以後規定活人不能上郵票,有的國家活人可以上,比如英國,日本都有皇室成員形象的郵票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在我國,這樣的一般都是要紀念他,如果人活著、還有什麼可紀念的呢……

99%的人不知道,郵票的發行部門具體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只有國家郵政部門才能發行,其他任何單位和個人是沒有權利發行郵票。現在發行郵票的是中國郵政集團總公司。

郵票可從用來什麼和什麼被稱為什麼郵票很有什麼很多人都喜歡

10樓:跟往事乾杯

郵票可從用來「支付郵資」和「作為收藏品收藏」;

郵票被稱為「國家名片」、「微型百科全書」郵票 。

郵票很有「知識性」、「藝術性」、「收藏性」,很多人都喜歡 。

什麼人才相親什麼人才相親?

相親什麼人都可以相親,只要達到了結婚的條件是正兒八經的去相親都可以,以結婚為目的的 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應該去相親了,不相親的話就不正常了,所以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低頭工作的人社交少的朋友少的才會相親的 眼光高的人也相親,找不著物件的也相親,就是眼光不管高低都會相親,因為我們在現在的生活環境下不一定能遇...

什麼樣的人才是精英人才,什麼人才算得上是精英

我來定義乙個吧 所謂精英人才就是指那些能夠完成一般人所不能完成的任務的人才,並且這個任務為當前社會上所急需.你是英語專業生,如果你的英語達到很高水平,很多中國人沒法和你比,比如千里挑一,並且現在社會上很需要英語人才,你就是精英人才.家鄉修電視的,不好說了.一要看他水平,是不是什麼爛電視都能修好,要看...

人才的近義詞是什麼,人才出眾的近義詞是什麼?

人才 的近義詞 1 精英 j ng y ng 釋義 精華。指事物之最精粹 最美好者。例句 只要撮取報章,存其精英,就是一部不朽的大作。2 人傑 r n ji 釋義 名 書 傑出的人。構成 偏正式 人 傑 例句 生當做 作賓語 3 人材 r n c i 釋義 1 名 德才兼備的人 有某種特長的人。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