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塑料上的油漬,怎樣去除塑料盒上的油汙油滯

2021-07-09 20:28:14 字數 1394 閱讀 6741

1樓:大陶學長

1、準備一個塑料袋還有需要清潔的被油汙覆蓋的蒸蛋器蓋子,我用的是保鮮袋,一般透明塑料袋都可以的,有顏色的怕會掉色;

2、把塑料袋揉在手上,用力在蓋子的油汙處擦,如果覺得比較難擦動的,可以把蓋子淋溼,但是塑料袋要保持乾燥;

3、塑料袋會把黏在蓋子上的油汙黏到自己身上,看,擦過的地方是不是很乾淨;

4、繼續擦洗,把整個蓋子都擦一遍,如果油汙不難去除的話,一般這樣就完成啦~但是這個蓋子放了好久沒清洗了,擦完之後,我們可以擠點洗潔精在蓋子上,用塑料袋在擦洗一遍;

塑料製品,可用上84消毒液以1:200的比例和清水稀釋,將需要清潔的塑料製品浸泡在溶液中2個小時,然後用清水反覆沖洗乾淨即可。而對於油汙比較重的塑料製品,方法是相同的,但浸泡時間得加長,大概浸泡4小時左右就能清除汙垢了。

2樓:

一般油漬可以用酒精溶解後除去。但塑料由於“相似相溶”原理,油漬會滲透到塑料裡面,所以您先用酒精擦,不行的話只能用小刀颳去了。

怎樣去除塑料盒上的油汙油滯

3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bai塑料盒上的油汙需要

du備好:牙刷、百潔布、牙膏、zhi清水。

1、首先dao把適量的牙膏塗抹內

到塑料盒表面上,具體見容下圖。

2、接下來取出牙刷,把塑料盒上的油汙油脂刷洗一遍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3、然後再取出一塊百潔布,使用百潔布把塑料盒表面的油汙擦拭乾淨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4、最後塑料盒上的油汙就清除掉了,具體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油漬上噴點水,再抹上面粉,麵粉裡含有兩種蛋白質,它們和水結合形成了麩質,麩質比較容易滲入油漬裡,而且一旦滲入,它就會把油漬牢牢的吸附住。當我們擦掉麵粉的時候,油漬也就跟著被擦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用1:100的“84消毒液”浸泡,保證你的盒子雪白如新。(如果有油汙先用洗潔精洗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用的塑料盒不一定是網狀的,通常不會是網狀的,因為網狀的不融化,無法注塑成型。就是塑料。

是因為油汙分子是小分子,長時間能滲透到塑料中去,因此難清除。

7樓:笨頭驢

熱水加洗潔精bai 然後用紙巾擦乾 一點油du也沒zhi有 就是有點廢紙

但是dao很乾淨 下次用的時候 拿水衝下專 因為紙巾上有毛毛。屬樓主這是很容易的,最難洗的是衣服上的哦,上次我都氣暈了,肉湯被女朋友潑到了我的*******衣服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將塑料盒放在又洗滌靈和水的混合液中,用抹布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刷一下就行...

怎樣去除抹布上的油漬,怎麼有效去除抹布上的油漬

衣服上有油漬,可以採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專門配方,原液可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若您在處理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可隨時撥打藍月亮24小時服務 400...

黑黑的機油漬在衣服上怎樣去除

想祛除衣服上的機油漬洗掉也不是難事,提供樓主以下幾種辦法 1 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大約60 的熱水中,片刻後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而後,用清水漂洗,然後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2 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3 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曬乾揭去麵...

棉衣上的舊油漬怎樣去除,純棉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您好!衣服上有很久的油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