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高手,求救這個報錯怎麼解決

2021-03-04 02:16:15 字數 2669 閱讀 2524

1樓:塵宇心

把巨集**截圖出來,解釋很清楚就是型別不配配。

excel高手,求救 這個報錯怎麼解決

2樓:李大俠83**

----57132899----

執行錯誤13號是型別不匹配

多半是定義出錯

3樓:惜福

vba語句有錯誤。錯誤的語句會用黃色標註。

4樓:塵宇心

截**圖,只看這個看著沒多大用

excel假死,向高手求救~

5樓:毛博文

1 關閉

zhi,如果是2007版就刪dao除 excel12.xlb 2010版 刪除

excel14.xlb

紅色字型為windows系統登入使用者名稱,版根據實際情況調整3 重新權 開啟excel 就好了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主:樓主的回答好用不?

**空間受限制怎麼辦

7樓:1雨夜男孩

**空間受限制可bai以du通過申請許可權來進入空間。zhi

**空間解除限制進dao入空間步驟:

第內一步:用容本人**號登入對方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空間受限制 ? 是你的還是你朋友的啊` 如果是想看別人的空間我到有乙個辦法`

9樓:柔豐守量

訪問設定裡面.可以對單個開放.回答問題.對所有開放!任選

10樓:尾穰邗傑

在「管理」下bai的:許可權管

du理「裡,開啟「訪問zhi許可權管理」dao可以有四種設定:

⒈公版開(即所有人都可權

以看)⒉只開放給**好友(可選擇是否顯示空間更新)⒊只開放給空間好友(不僅可以選擇是否顯示更新,還可以選擇開放的空間好友型別)

⒋使用「密碼問題」訪問(可設定乙個問題,也可同時設定三個問題,只要答對其中乙個就可以進入空間)

11樓:韶碧及曉蕾

是什麼受限制了,說清楚點嘛

12樓:國英卑香桃

也許他(她)直接設定不許你訪問。

求助excel 執行時錯誤32809是啥原因?咋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來excel的巨集的安全性自降低為 低,或者不啟用。

(最好先用巨集專殺殺一下檔案,防止真是惡意的巨集)2. 如果能修改控制項,單表控制項:

把第一句話改成

sub aa()

然後右鍵單擊控制項指定的巨集

3.應該是vb的緣故,將有問題的電腦的vb重灌一下試試。

增加撫養費起訴書應該怎麼寫才具有法律效力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原告為自然人時起訴書格式。

(2)原告為法人時起訴書格式。

為什麼**流出來的是黃水還有一股味道是怎麼回事

15樓:浪味勳丶

大概是**炎 平時用洗液洗 具體還是去醫院好點 **炎不嚴重但是容易反**作

之後生長因子抹多了是不是就會增生,如果增生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的吧,我知道生長因子只要不注射到體內應該就沒有什麼吧

17樓:督兒虞清秋

你怎麼會去打生長因子?建議早點去取出來,不然你就等著毀容吧

18樓:不是小潑婦

這個問題還真沒遇到過,在企鵝裙中有個生長因子取出的qun,可以交流一下。

excel中如何設定單元格輸入的數字自動累加?

1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開啟excel程式,進入excel程式主介面中,在程式中開啟一張要自動累計的**版,如圖所示。

2,然權後,在excel程式中選中單元格,輸入以下的公式,如圖所示。

3,最後,即可看到excel單元格中數字即可自動累加,設定完成,問題解決。

20樓:然諾一瞬

excel中設定單元格輸入的數字自動累加的方式:

1、首先,我們開啟excel**,在專**裡面輸入我們需要的原始資料。比屬如,在a1欄下面輸入需要累加的原始資料,而在b1下,則是需要我們自動累加的結果。

2、選擇頁面最上方的「檔案」選項,然後開啟下拉列表,找到「選項」,點選進入。

3、之後會彈出乙個「excel選項」的對話方塊,在左邊的工具欄,選擇「公式」選項,然後點選進入,這個時候,我們會在右邊頁面,看到乙個「啟用迭代計算」的選項,在前面的小框裡打勾,表示選中,並設定迭代計算的次數為「1」次,「確定」儲存退出。

4、然後,我們再回到excel主介面,在b2欄裡輸入公式:=a2+b2,這個時候,b2的數值等於a2的數值。

5、在輸完公式之後,我們再回到a2中,把a2格里的數字改掉,那麼,這個時候,b2裡面的數字就會相應的變化,自動完成a2中數值的累計,實現a2單元格中兩次數值的累加操作。

求救這個淋浴的噴頭怎麼用,求救這個淋浴的噴頭怎麼用啊,有圖,有熱水

先開啟水,紅圈標的這個按鈕往外拉一下花灑就能出水了,同理按進去就是關水。水龍頭那裡也是拉出來就是開啟,按下去就是關閉。注意 這兩個鈕不是用轉的,是用拉的。求救這個淋浴的噴頭怎麼用啊,有圖,有熱水 沒有實際使用過這種噴頭,分析覺得應該是按照下面 所示方法使用。你試試行不行。注意 下面水龍頭上的按鈕是可...

可恥的病 毒 求救,這個是什麼病毒?請高手救救我啊

重灌吧,清了病毒也不好用。試下放其他機上防毒。開啟c d e f盤時也不像原來那樣開啟 而是重新又跳出個面 那是因為病毒在盤下建了自動執行的檔案。按我的經驗這個病毒是很難清理乾淨的,只有重灌,並且要把根目錄下的那幾個自動執行的檔案刪除先。以我的經驗,找人清除病毒,修復系統所花的時間和精力遠遠大於重灌...

Excel高手請進,這是怎麼實現的

1 工作表的單元格預設是鎖定的,你可以先選擇可以修改的單元格 如c5 e5 右擊 單元格格式 保護 把 鎖定 前的勾去掉,再保護工作表,就可以達到只有 利率 可以修改的效果。2 下拉列表是資料有效性設定的,如c6單元格的資料有效性設定如下圖 資料 資料有效性 設定 允許 下拉框選擇 序列 框中可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