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畢業生暑假這段時間可以幹嘛大家過來人是怎麼規劃的有沒有特別要提醒的求賜教

2022-09-03 14:05:12 字數 700 閱讀 1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乙個有規劃的人,那麼首先建議你打打零工,了解一下社會,因為對於大多數學生,大學生活是很枯燥無聊的,很容易讓你迷失自己,但大學有很充裕的時間,如果現在你就能對社會有一定的了解,那麼很容易在上大學的時候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要不然現在就開始玩,大學的時候很容易停不下來,其實能上大學的大部分都是高中學習的精英,但是為什麼到大學以後會有這樣、那樣的掛科什麼的,其實就是迷失了自己,讓自己沒有了以前的堅持。

當然了,如果你只是想度過這個假期而不是人生規劃的話,那麼喝酒、聚會、旅遊什麼的就成了,其實旅遊也能增長見識的。

說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就是英語,對於90%以上的人都沒有用,但是如果你想做那10%的人,尤其是你有那個毅力,一定別放下,四級很簡單的,但你現在學的英語不是為了過四級,而是為了保證以後的學習生活過程中能有乙個不間斷的學習專案,畢業的時候你會發現你中獎了,當然,10%的人不太好做,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1旅遊。2學習。3和同學老師多交流保持長期聯絡。4幫家裡做一些事。5參加公益性各活動。6作一自選主題研查活動。

3樓:

打下暑期工,提前進入社會大學體驗。

4樓:紫衣

旅遊,做一些實踐性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車牌,去旅遊,學點興趣(跳舞、吉他等)

高中畢業生暑期打工,高中畢業生該出去打暑假工嗎?

高中生暑假去打工啊,主要是鍛鍊自己的能力,你只要看自己對什麼樣的工作感興趣就好了 先找乙個嘗試一下,看看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先給自己一點自信!1.做 和推銷不同 每天50元到200元不等 2.再就是做家教 這個比較多,但是責任心也比較重的 3.肯德雞,麥當勞也可以的 批點流行的東西,到易趣開個個人 個...

往屆畢業生還可以再參加高考嗎,往屆畢業生想參加2023年高考,應該怎麼辦?

我是乙個教學20年的高中老師,我知道這個情況,你不要聽人家誤道,國家規定凡是已經取得大專以上文憑的是不能參加高考的,只有參加研究生考試,其實你還可以採取邊工作邊學習方法,通過自考或函授的方法取得第二學歷的,何必再浪費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呢?你說是嗎?大學裡你說真正能學到多少,還不是靠自己嗎?只要你參加了...

初三畢業生,怎樣安排暑假,初三畢業後暑假應該怎麼過

看你是那種型別 了,好學生型別就去找高中的材料提前學習預習,有自信的話可以半個暑假出去旅遊,半個暑假學習。如果是不在乎學習的,可以去安排健身鍛鍊身體,或者學結他等一些特長技藝,以後對於自身的魅力提公升和拓展是沒有問題的。大姐姐考好中考先吧。初三畢業後暑假應該怎麼過 好好休息 在中考後的半個月內,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