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自己的表哥,怎麼辦,而且我覺得我表哥好像也有一點點喜歡我的樣子

2022-01-06 22:35:54 字數 5405 閱讀 2177

1樓:琴妹兒

我和你一樣,也喜歡過自己的表哥,但又不敢去說,在我上初中的時候,表哥跟我玩兒的時候還抱過我轉圈,當時好高興,但是,我們要考慮我們的血緣啊,雖然愛的力量是不能阻擋的,但是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比如,一朵花,你把它摘下來收藏著代表你喜歡它,但如果你不摘它,而且每天為它澆水,代表你愛它

2樓:七秀劍舞

親表哥嗎?我指的是三代以內的,如果是那樣的話,樓樓還是放棄吧,就算這事兒成了,你們將來的孩子也會帶有雙方的各種隱性疾病的,如果三代之外還可以考慮,到時候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可以讓父母幫你打聽下對方的意願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償還分鐘, 有明顯的止痛去癢消炎作用, 即使被叮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 均可用大蒜擦, 一般12小時後即可消炎去腫, 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 **過敏者應慎用.

2,腳上被蚊蟲叮了幾個紅點. 倒半盆滾燙的開水, 找一塊乾淨的方毛巾, 把毛巾的一角放入水中, 然後輕輕地燙癢處(注意只燙癢處, 要防止開水下流引起燙傷), 反覆幾次, 癢感片刻即消. /

3,人體被蚊子叮咬後不僅紅腫起包且刺癢難忍, 可用清水沖洗被咬處, 不要全擦乾, 然後用乙個溼手指頭蘸一點洗衣粉塗於被咬處, 可立即止癢且紅腫很快消失, 待紅腫消失後可用 清水將洗衣粉沖掉.

4,用濕手指蘸點鹽搓擦患處也去痛癢.

5,用濕肥皂塗患處即刻止癢, 紅腫漸消.

6,明礬蘸唾液擦癢處兩三次即好.

7,被蚊蟲叮咬後, 可立即塗搽1至2滴氯黴素眼藥水, 即可止痛止癢. 由於氯黴素眼藥水有消炎作用, 蚊蟲叮咬後已被摳破有輕度感染發炎者, 塗搽後還可消炎.

**被蚊子叮後, 可用肥皂(或香皂)蘸水塗擦, 稍等片刻, 即可止癢.

被蚊咬後, 迅速取一熱水瓶塞子放在叮咬處2~3分鐘, 連續幾次, 劇癢即可消失, 而且不會出現紅斑和丘疹. 瓶塞應為高熱又不燙傷**。

被蚊子叮咬奇癢難忍時, 可將1~2片阿斯匹林研碎, 用少量涼開水調成糊狀, 塗於蚊叮處, 可消腫止癢。

被跳蚤、蚊子、毛蟲、螞蟻叮咬後, 塗點牙膏, 食醋, 檸檬汁, 搗碎的大蔥葉, 大蒜, 衛生球, 洋蔥等均可止癢。

4樓:只在意妳

喜歡就去追,血緣關係也不是很親

5樓:有問題請儘管問

如果是親表哥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6樓:邛知

你這樣你男友咋辦?w pllyp

我喜歡上了我表哥,他也喜歡我,該怎麼辦我

7樓:sioe靜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七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

」直系血親是指有直接血緣關係的親屬,即生育自己和已身所生育的上下各代親屬。包括已身從出的的直系長輩血親和從已身所出的直系晚輩血親。如父母與子女、祖父母與孫子女、外祖父母與外孫子女等。

旁系血親是指具有間接血緣關係的親屬,即非直系血親而在血緣上和自己同出一源的親屬。包括在輩分上相當於或高於父母的旁系長輩血親,在輩分上相當於或低於子女的旁系晚輩血親以及在輩分上同自己相當的同輩旁系血親。

我國現行婚姻法是以血親之間的世代來計算親屬關係遠近的。世代計算法一輩為一代,在計算直系血親時,以己身為一代,然後由己身向上或向下數,向上數至父母為二代,數至祖父母為三代;向下數至子女為二代,數至孫子女為三代,依此類推。在計算旁系血親時須根據旁系血親之間的同源關係確定世代,同源於父母的為兩代以內旁系血親,同源於祖父母、外祖父母的,為三代以內旁系血親,依此類推。

所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是指同源於祖父母、外祖父母(與已身相對而言)的旁系血親。無論輩分是否相同,只要同源於祖父母、外祖父母的旁系血親,都是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輩分相同的有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輩分不同的有伯、叔、姑與侄子,舅、姨與外甥子女。

超出這個範圍,就不屬於三代以內旁系血親了。計算旁系血親代數的具體方法是:從兩個旁系親屬分別往上數至雙方同源血親,其本身為一代,如果兩邊數目相等,則任何一邊的數目即為他們的代數;如果兩邊數目不相等,則以大的數目為其代數。

8樓:請愛護好喵

哈哈哈 我也有過 過去很久很久了 現在覺得很丟人

9樓:硪僦昰拽

一起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到乙個無人認識的新地方開始新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沒有好結果的。 如果你的親人知道了會更難過

我喜歡的女孩喜歡我表哥該怎麼辦 我表哥也有點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你在大街上經常會看到你喜歡的,那只是一種外表,乙個軀殼,乙個花瓶)

我比較內向(內向不代表不成熟,但有的話該說不說,或者不好意思說就是不成熟,恰巧你不是)

表哥就幫我追 然後去ktv唱歌 感覺是他在追她一樣 (本來就是他追,你喜歡的人,你讓別人追,你還大言不慚說喜歡人家)

後來我叫我表哥幫我發簡訊問她對我感覺怎麼樣 她說不喜歡我 有點不成熟 昨天晚上知道她暗戀我表哥 (那是她不成熟好不好,你喜歡她,她非選擇不喜歡她的)

我好痛苦 該怎麼辦(你付出什麼了,你做什麼,你受什麼實質性的傷害了,痛苦是自己在騙自己)

我表哥是只想玩玩(沒有這麼玩的)

我應為長年在父母身邊 有點孩子氣 (家庭教育固然會影響你,你明白過來了,就不要拿歷史說事,改))

求怎麼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讓你的表哥帶你追求她,就這一點可以說明你真的很天真,你既然愛她,為什麼叫別人代替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應該主動放棄,祝福你表哥好了。否則今後會更麻煩的。多出去接觸些女孩子,朋友關係大方的一起玩,有心動的女孩,要在相處中通過點滴去打動、去暗示,時機成熟可以默默的牽手,不要讓別人替你表白,這是大忌。

14樓:武j達人

讓你表哥用狠手段拒絕她,然後就表現出成熟的一面安慰她。只能這樣了,但是千萬別讓女孩知道這件事哦

15樓:

呵呵 失敗是成功之母 這沒什麼可怕的

如果你表哥夠意思 那就退出 但你也不一定有戲 試試看唄 假若不成也別太傷心

16樓:來自石柱觀滿意的板栗

車到山前必有路,何不改變一下自己呢?進水樓台先得月…

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上表哥的話 、

18樓:甲飛煙元同

暈。還是不要了,因為你們,注定沒有寶寶的。

沒寶寶還不要緊。會被人說嫌話,兔子都知道不吃窩邊草。

你們是親戚啊。以前的人結婚,是因為不知道近親不能結婚。

那些壓力你們能承受住嗎?他是你表哥,怎麼能誘導你。

他瞎胡鬧你別跟著一起瘋,跟你爸媽說,好好教育下他我還結婚登記處也不會收你們倆的。

就這樣無名無份的生活在一起?這感情不牢靠,而且沒有任何人祝福你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上表哥了,已經五年多了,只是因為在情竇初開的時候剛好遇到了他,後來覺得再也沒有那麼好的男孩子了,我自己都想不到會愛他那麼久,他和我在乙個學校,他六年級畢業了,我那時四年級,不在乙個學校了,後來自己畢業了也沒有考上他那個學校。總是想起他的笑,他對我的好,我知道沒有結局,我也試過放下,但是只會越來越喜歡。他喜歡黑色我的衣櫃全是黑色,他喜歡科比我也試著了解和喜歡,他喜歡籃球我乙個一公尺五幾跑幾圈步都要累死的人想學籃球,他喜歡英雄聯盟我乙個打遊戲不行靈敏度不好的人也想打,他喜歡愛情公寓我就重溫了無數遍愛情公寓等著愛五因為我知道他也在等……我知道了他的抖音號但是不敢關注,只能一遍又一遍看他的喜歡。

他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有乙個女孩子那麼愛他。但是我是他表妹啊,我不能毀了他一輩子,只能等到乙個比他更好的男孩子……很多年後,他會結婚,我希望他想的是乙個真心愛他的人,比我還愛他的女孩子。我愛了這麼深,這麼久的男孩子自己都捨不得,你得到了一定要珍惜

20樓:悟密俞盼

他也許是愛你的,而你對他的感覺,你確定是愛嗎?如果若干年後你遇到了真正的良人,你才發現你對你表哥的感覺,並不是愛,那時你要怎麼自處?

我們不討論道德觀、價值觀,依心而走...你認為是對的,就讓他牽手,不太確定(你如果很確定也就不會在這裡問了,不是嗎?)的話,就早早了斷...

因為你不可能因為他而放棄自己的父母、自己的親友,女人總是感性的,你一時的衝動,也許換回的將是若干年的自我精神折磨,當然也有別外的也許...千萬要慎重、慎重再慎重.要相信自己,美好的緣份會在另乙個方向等待著你!

21樓:熱情的徐以寒

我可以說我也喜歡我表哥6年了嗎,當時他還追過我閨蜜我還撮合了她們,不過後來他們沒多久就分手了,他們兩個一共談過兩次都沒堅持到乙個月,後來我才知道她們竟然連嘴都沒親過

我愛上了我的表哥,那該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直系旁親三代內的表哥?那就不要存結婚的念頭,那樣會害了你的表哥,也會害了你自己的。愛情有些時候只是突然間的衝動,等到熱情退掉後,你也許會發現,這只是當時的衝動。有些人只是適合用來思念。試著忘記他。如果不是直系旁親三代內的,或許還有可能吧。希望對你有點幫助!什麼!怎麼能叫 呢,如果你喜歡就去愛 根據一...

我好像喜歡自己的親表哥了,怎麼辦

你只是因為表哥帶你玩 陪伴你才產生錯覺而已,或者他的某種特質剛好符合你喜歡的型別,比如談吐詼諧 貼心關懷會照顧人等,假如不是你表哥,而是你隔壁的小王小張陪你吃,帶你玩,你依舊會感覺你們青梅竹馬,覺得離不開他。你喜歡的不是你表哥,而是那種有人陪伴 有人關懷的感覺,而與給你這種感覺的人是誰無關。每個人對...

表哥愛上表妹怎麼辦,表哥愛上了表妹怎麼辦

事情是這樣的 她表哥是乙個混混總是做一些讓人但心的事,比如吃 等。而我的朋友是乙個心地善良的人所以她經常關心她,她覺得應該做的,更重要的是她表妹去年意外死亡,啊姨只重剩下就乙個兒子了,不能再讓他們傷心呀!但現在事情變的恐怖讓人撕心的痛!她表哥說要跟她結婚,開始她瞞著家人,但是紙是包不往火的呀!被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