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朋友,我問他,我喜歡吃什麼水果?他說,黃瓜,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可以ziwei,這說明他

2021-04-07 12:48:49 字數 3963 閱讀 6875

1樓:社會你男友

每個男生內心裡都是有點**犯罪感的,尋求刺激,也有可能是他一時興起的玩笑話

2樓:華仔

說明人家在調戲你啊!口頭上佔你便宜罷了

3樓:歐my糕的

開玩笑的,能說明什麼,別太在意

4樓:常勝將軍

說明 他是流氓。這種朋友趕緊趕走。

5樓:保羅沃克斯

他是個**、 想話語撩你佔你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感覺很無語。

7樓:cyy換種方式過

他平時是不是喜歡開玩笑?

8樓:

你是女的?那他在調戲你

我跟我男朋友的媽媽關係比較好,一開始她知道我跟他兒子談戀愛,她對我噓寒問暖,很關心

9樓:每滴淚都會幹

不要太挑剔別人好嘛?

除了你父母別人對你沒有義務照顧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永遠是乙個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是不是有男朋友,都不建議你追回她。你也說過之前鬧得很不愉快,這個事情也許在你心裡已經過去了不重要了,但是在女生心裡呢?那有可能是永遠的傷害。

所以你要是真的為她好就不要招惹他,你忘不掉他其中也是有太寂寞的緣故的,你不得不承認

12樓:智者樂山

亂七八糟一大堆,一點小事自己都沒有主見。

他感覺愛他老婆,但說也喜歡我,乙個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對我是真心的嗎?

13樓:耿玉枝廉書

你是離異女性,相對來講應該找個比較成熟穩靠得住又疼你的男人,而你所謂的前任先不說,第二任男友不適合你,最主要原因是要你等到他30才會結婚,請問你能等嗎?還需6年,到那時黃花菜都涼了,他還會一直愛你嗎?激情早已退卻,現在熱戀期都不想結婚,到那會還會想結婚麼,他這只是找不結婚的藉口;現在說前任,你的前任結過婚還有一孩子,所以相對來說肯定對經濟對生活都會小氣點很自然因為有孩子跟沒孩子的區別也有關係,你也別急著作抉擇,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這第二回就慢慢來;

14樓:其實我傷過

就算認真又怎樣?他對他老婆就不是認真嗎?沒有乙個女人願意和別人來分享自己的老公,我想你也不願意吧!世界上真的不止他乙個男人,只是你需要時間來忘記他!

破壞別人的幸福來實現自己的幸福,你真的會幸福嗎?

你不是只有選擇了這個男人才幸福,你的選擇還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玩你而已。看看過段時間肯定對你毛手毛腳。還有這種男人還能要,有了老婆,還想要外面有個情人。如果你還是這樣的話,就像他們說的,你沒得救了。

16樓:霸氣廣宇

勸你放棄了吧,別管你多愛他放棄了吧,這段感情不管對你還是對他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所以我勸你,還是放棄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結婚了已經,老婆懷孕了還在跟你搞曖昧,這種男人不要臉啊,如果你還跟他搞曖昧就更不要臉了,希望你不要做這種人!!!!!

和乙個老鄉(女的)一塊回家,我在火車上問她要不要吃泡麵,她說不用,然後我就自己吃了。後來想了想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有時是人家不好意思,也許是真的不餓,最主要是看你跟她之間的關係怎麼樣,你也真是不對的是老鄉何況人家是個女的又坐一起,你既然買了就要買兩份嗎,人家見你買乙份怎麼好意思是不是,換位思考一下比如是你,你會說我要嗎,應該也是說不用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應該說:「美女餓了吧?我馬上去買速食麵、順便也給你買一碗、請問你吃辣味嗎?……」。

20樓:熱心網友

沒有必要,她餓的話怎麼會不吃,在說老鄉客套一下就好,她未必覺得和你很熟,如果說了不吃而你直接買了給她會讓她覺得你對她有啥想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兩桶,給她泡一桶先

我和我的同學約了週六出去玩,可我又和另乙個同學說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對不起呀!我確實是有急事,所以才耽誤了跟你赴約,在此,我忠實的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請原諒我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約了,就選乙個好地方,兼顧兩同學的想法。分別告訴雙方,你給她們個驚喜,另外又約了乙個同學。

既然關係好,都不會說什麼,關鍵在遊玩過程中,你要調和好你同她們倆,似及她們倆之間的氣氛,不能產生不愉快。

24樓:牛霞吧

可以兩邊同時約定,一起出去玩,人多熱鬧,不是更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有急事兒.兩邊都不去.省得得罪人了.

豚鼠可以吃什麼蔬菜,不可以吃什麼蔬菜,要特別註明,可以吃什麼水果不可以吃什麼水果,要特別註明,還有 100

26樓:風間琉璃大愛

你好!!

豚鼠(也叫天竺鼠),還是很容易養的啦,比龍貓,松鼠什麼的都好養。

天竺鼠,胖乎乎的樣子,笨拙可愛,雖然通是鼠類,卻比傳統的老鼠要更招人喜愛,個性很溫順。

天竺鼠屬於素食的,在食物上沒有特殊要求,體質強健不易生病。它很聰明,如果你好好待它,它就會認得你,會陪你玩耍。它個頭適中,既不象老鼠那樣過於小巧,也不象兔子那樣會長到很大,更適合於拿在手中玩耍(約15~20釐公尺)。

它行動笨拙可愛,不象松鼠那樣一旦跑了就捉不住,很適合於小孩子或者老年人飼養。它的**也不高,也不需要專業的飼養裝置。只要準備乙個合適大小的籠子,每天**新鮮的水和食物,經常陪它玩耍,定期清理小窩,它就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養的熟了它還會在你放學回家的時候出來迎接你,會跑到你身上跟你要食物吃。

天竺鼠的壽命可以長達10年之久,你飼養之前必須有心理準備。確保你家裡沒有貓狗等會傷害它的其它動物。每天都必須**水和食物,它的排洩物會有味道,它有時候會發出叫聲,還會啃咬東西。

如果你可以接受這些,那麼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天竺鼠吧

食盆:避免選擇塑料的或其它會被啃食的材料。應當選擇陶瓷或者不鏽鋼質地的,有一定分量不容易被打翻的。

飲水:為了保持飼養箱內的乾燥,建議使用舔食方式的給水器。

墊材:墊材的作用是吸收排洩物的水分和異味,讓天竺鼠覺得舒適。可以選用木屑,鋸末,乾草,碎布等。貓沙也是很好的選擇,用碎紙機種的碎紙也可以。

繁殖:如果希望繁殖,可以飼養一對,或者一公兩母。天竺鼠的懷孕期大約60~70天。幼鼠一出生就具備牙齒和皮毛,眼

睛也已睜開,可立即開始進食。但是建議幼鼠出生2週內不要單獨飼養,還是由母鼠照顧比較好。幼鼠約3個月後即達到成熟期。

疾病:天竺鼠最常見的疾病是壞血病。由於天竺鼠無法在體內自行合成維生素c,若食物中缺乏維生素c,就會得這種病。

症狀為關節腫脹,以及伴隨而來的疼痛、跛行等,若不加理會,有死亡的危險。最好的**是以口服的方式攝取維生素c,直到症狀消失。在飲水中新增維生素c,有很好的預防效果。

天竺鼠的飲食:

天竺鼠最喜歡的就是食物了!天竺鼠是齧齒草食動物,如果它們不是在吃,就是在睡覺!如果它們吃得太多又得不到足夠的鍛鍊,或者它們被餵食了錯誤的食物,這些都能導致它們過度豐滿和肥胖。

天竺鼠只需要三種基本食物:高質量的顆粒主糧,充足的梯牧草和含有維他命c的水。

天竺鼠很喜歡吃水果。如果你餵食葡萄,需要把葡萄切成兩半,並保證葡萄裡面沒有籽。

千萬不能給天竺鼠喂香蕉!因為香蕉裡面含有過量的鉀會導致天竺鼠的尿路管道的疾病。

好啦,大概就這麼多啦

27樓:寡人欲動

千萬不能給天竺鼠喂香蕉!因為香蕉裡面含有過量的鉀會導致天竺鼠的尿路管道的疾病。

特別是香蕉皮,會中毒。

女朋友說我不愛她,她喜歡什麼,喜歡吃什麼,我都不知道,我是很粗心,可我真的很愛她,我該怎麼回答呢

那就學著細心點。你說以後改阿 經常問問她喜歡什麼 吃東西時候最好問問她的意見。然後以後記得 這方面女孩子都喜歡男人細心點,時時有驚喜,那樣在女朋友心中,你是最了解體貼的男朋友 細心一些,把她喜歡的東西記在乙個小本上,平時多關心一些,哪怕是一句問候,只要你把你的真心讓她看到,她一定會感受到你的用心 愛...

我最喜歡吃什麼?是糖果,女孩子都喜歡吃什麼糖果

吃糖多不好,對身體健康是個危害,尤其是對牙齒不好,建議多吃榮格公司木糖醇。吃糖可以使人心情愉快,不過吃完要注意清潔牙齒。女孩子都喜歡吃什麼糖果 巧克力糖果,一般女生都比較喜歡吃。水果糖,巧克力。最好是個頭小點的,吃起來比較優雅。棒棒糖也很好 巧克力就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一般喜歡吃什麼糖 我是從小含糖睡...

我問女友喜歡吃什麼她說喜歡吃素我該怎麼說

噗嗤。那就以後多點素菜就好啦。只要她不把你當成葷菜就行了。問女朋友想吃啥她說啥都想吃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答呢?你好,他的意思是隨便吃什麼都可以,意思是你可以隨便點,你就對她說,那我們一人點乙個菜好嗎?她四個性格很好的,不挑剔的女孩子。有時間的話自己動手做給她吃,望採納 那你就說,好吧 我們隨便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