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我和爸爸賣水果,爸爸和女兒吃水果看圖寫話

2021-03-04 08:48:28 字數 1815 閱讀 1895

1樓:武府小道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批發市場買水果。

一路上,我看見了很多人,有的逛街,有的乘涼,有的... ...

到了批發市場,讓我眼花繚亂;有的賣西瓜,有的賣蘋果,有的賣梨子,有的賣... ...

爸爸說要買一箱梨子,我們就到了梨區。我們找了好幾家都沒有合適的,有一家竟然說一箱梨賣45元,嚇我一大跳,賣得也太貴了!然後我和爸爸又跑了三家,有一家35元一箱,有一家30元一箱,有一家20元一箱。

我說買20元一箱的,爸爸說:"太便宜了,買30元的更好。」爸爸還說買東西要貨比三家,合適的才行。

回到家裡,爸爸就考了我一道數學題:「一箱梨30元,有60個,每個多少元?」我不假思索地說:

「2元乙個。」爸爸說:「錯了。

」最後,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還是媽媽告訴我的。原來是0.5元,算式是30除以60。

今天我們買到了一箱梨,我也學到了一道數學題,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閃閃發光飛得更高

爸爸和女兒吃水果看圖寫話

3樓:武府小道

今天,媽媽不在家,我準備做水果拼盤送給爸爸。吃過飯後,爸爸就帶我去買水果。水果店裡的水果可真多!

有小西紅柿、蘋果、橙子……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東西,袋子都沉甸甸的。回到了家,我和爸爸便忙開了。我們先把水果洗乾淨,接著把水果切成各種各樣的形狀,然後把水果擺成孔雀、小花……水果拼盤終於做好了,你瞧:

孔雀開屏,小花盛開……我迫不及待想吃,口水都流了下來。幾下子,我和爸爸就把水果吃完了,我們吃得可開心了!

看圖寫話媽媽和我和弟弟買水果

4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明想吃香蕉,媽媽對他說:「好啊」。

他們來到水果街,小明認識了火龍果、哈密瓜和苦瓜(水果攤上還賣苦瓜?)。小明忽然看到了香蕉和蘋果,他說:

「媽媽,我要買香蕉和蘋果做水果沙拉」。媽媽說:「今天你考了100分,可以買」。

小明從口袋裡掏出20元,跟老闆說:「買10個香蕉和10個蘋果」。老闆拿出乙個袋子,把10個香蕉和10個蘋果放了進去。

小明提著水果,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帶著弟弟妹妹在看圖寫話公園裡放鬆

看圖寫話,圖上有爸媽還有孩子送水果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交待時間、地點和人物;送水果是怎樣發生的,結果是什麼,有什麼收穫。

正文:

1、晚上,小紅一家人吃好飯,爸爸媽媽到客廳裡,爸爸拿起報紙,坐在沙發上,認認真真地看報。這時,小紅拿著裝滿水果的盤子,走進客廳裡,放在茶几上,拿起梨給爸爸。

緊接著,雙手拿起蘋果給媽媽吃,媽媽接過蘋果,摸著小紅的小腦袋,溫柔地說:「好孩子,長大了可真懂事!」小紅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小紅一家在一起多麼開心啊!

2、有一天晚上,小紅的爸爸在看報紙,媽媽在看電視,小紅做完作業,端著一盆水果給爸爸媽媽吃。小紅給爸爸乙個梨,爸爸笑眯眯地拿著梨說:「謝謝!

」小紅給媽媽乙個蘋果,媽媽接過蘋果摸著小紅的頭說:「我家小紅長大了,也懂事啦!」小紅聽見了也笑了。

3、星期天,小明帶了一籃蘋果去奶奶家。他看見奶奶正在院子裡看報紙,然後,他拿了乙個又大又紅的蘋果給奶奶吃。奶奶說:

「謝謝,我不吃,還是留給你吃吧。」小明說:「這是我特意給你挑的又大又紅的蘋果,你就嘗乙個吧。

」奶奶高興地說:「你真懂事!」小明聽了心裡喜滋滋的。院子裡的牽牛花正開著,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像乙個個小喇叭,好像也在誇獎小明呢。

爸爸在工作,我和媽媽在家等,看圖寫話

星期天的早晨,太陽金亮亮,空氣很清新。我們一家三口到公園玩。公園裡有綠草如茵的草坪,一排排松樹筆直地站著,就像解放軍叔叔,遠處還有乙個涼亭。爸爸拿起手中的照相機 咔嚓咔嚓 拍下美麗的風景。我拿著彩色的氣球在前面跑著,爸爸媽媽在後面跟著。藍藍的天空下,我們玩得多開心呀 看圖寫話,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掃地...

爸爸在工作看圖寫話,爸爸在認真工作看圖寫話

夏天的晚上,爸爸一直坐在書房的電腦前面工作,忙得滿頭大汗。小明看見爸爸工作這麼忙,趕緊倒了一杯水遞給爸爸。他對爸爸說 您辛苦了 爸爸對著小明點點頭說 謝謝你,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他們兩個人都笑了。爸爸在認真工作看圖寫話 晚上,爸爸剛吃完飯,就又來到書房開啟電腦,開始工作了。他已經連續五個晚上加班到...

看圖寫話爸爸在看書我給爸爸送杯水

一天晚上,星期天早上或下午都行,因為 爸爸和小明都在家,肯定是休息的時間。爸爸在書房的電腦前工作 寫 寫文章 查資料.小明雙手托著下巴,津津有味 目不轉睛 聚精會神 專心致志 全神貫注.地看著爸爸工作,心想 爸爸白天上班,晚上還要查資料,多辛苦啊 我去給爸爸倒杯茶,給爸爸提提神吧。讓爸爸歇歇吧 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