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真的致癌嗎,甲醛真的很可怕嗎?會致癌嗎?

2022-09-03 13:20:04 字數 4798 閱讀 695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能致癌!而且是由劇毒的!!!

2樓:幸福健康教育指導

如果經常接觸容易引起機體細胞變性,可增加患腫瘤的機率,還是盡量避免。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會致癌的我身邊有好多這樣的例子

4樓:8u58藥材網

這個是真的,磚家都解釋過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電視上都說 有一點點智商都知道

甲醛真的很可怕嗎?會致癌嗎?

6樓:落日夕陽老師

甲醛對人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輕則產生各種不良反應,重則致癌。事實上,甲醛對人體的傷害,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第一點,如果甲醛中毒,患者可能會導致噁心嘔吐的症狀也可能會導致身體免疫力低下的症狀。值得一提的是,患者還可能出現再生障礙性貧血的症狀。

第二點,如果甲醛中毒的話,有的患者可能會引起明顯的身體乏力的症狀,也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了支氣管炎或者過敏性皮炎的症狀。除此之外,也有的患者還可能會引起血小板明顯下降的現象,這對人體的健康影響很大。

第三點,如果甲醛超標的話,可能會導致身體乏力和記憶力減退的症狀,有的患者還可能會引起頭暈和失眠症的產生。不僅如此,甲醛和苯超標,還有可能會誘發白血病的產生,除此之外,有的患者還可能會引起先天性發育不良的症狀。

因此,在入住新房之前,一定要去除甲醛。那麼,如何去除甲醛?

第一種方法是通風。事實上,通風是去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開窗通風可以促進室內外空氣的流通,通過自然的稀釋去除甲醛,這也是最常用的一種方法。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甲醛的釋放其實是非常緩慢的,長的話甚至可以達到三年以上,絕不是幾個月的通風就能解決問題的。

第二種方法是使用活性炭。事實上,活性炭吸附也是去除甲醛的一種很好的方法。其原理是,活性炭可以依靠自身發達的孔隙結構和表面積,可以很大程度的接觸到周圍空氣,被動吸附一些汙染物到自己的孔隙中。

也正因為活性炭的這種能力,所以被廣泛用於去除室內甲醛。

第三種方法是綠植。我們知道,綠植能夠通過光合作用吸入部分有害物質。

總而言之,以上幾種方法都可以有效地去除新房內的甲醛。

7樓:綠色家緣除甲醛

甲醛汙染真的很可怕的,不一定會致癌,但甲醛難以去除!

①:甲醛的潛伏期長達三到十五年,在新房子翻新後的幾年裡,會繼續不斷散發,進入我們的生活空間;

②:甲醛很容易引起各種疾病,包括各種呼吸道疾病和白血病有很多,是因為甲醛造成的病例在裝修後不是及時的甲醛治理工作,直到症狀已經出現,才醒悟過來,但此時往往是晚了。如果不有效的治理就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

③:甲醛濃度很高,味道很重,但也有當你聞不到的時候。每個家庭不會住在乙個有很多甲醛或很異味的房子;

④:有時候裝修公司完成裝修自行處理一下甲醛,告訴業主通通風就沒事了。事實上,這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因為我們不能保證通風的效率,也不知道通風多久能入住,通風後但甲醛還是超標了,那就麻煩了。

但那些聞不到怪味的人,就會輕易以為沒有甲醛可住。甲醛是無色無味的!這也是乙個許多人傾向於忽視的地方。

8樓:你有愛過我嗎

室內甲醛能致癌,除了甲醛還有這些臭氧,同樣有危害!

9樓:渣掉渣掉

挺嚴重的,會致癌,甚至我看到過很多的白血病的訊息。

10樓:藍色團團子

甲醛對人體的危害當然十分嚴重,不然為什麼現在裝修都在注重甲醛超標問題呢。17年就被列入了一類致癌物列表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一定小心 特別是裝修 的時候 材料一定要用合格的

12樓:

家庭室內環境的優劣直接影響著人們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質量。而今室內的空氣汙染的嚴重性與普遍性已經達到令人震驚的程度 , 它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也引起人們的關注。近幾年 , 因居民家庭室內置築裝修等原因致使空氣汙染誘發諸如新生兒殘疾、白血病、癌症等各類疾病不斷出現 ,舉不勝舉。

所以建議裝修後最好是找專業的除甲醛產品進行治理後再入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最多的是白血病

14樓:地球人dou知道

沒有必要談醛色變!

甲醛是種廣泛使用的化工原料,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接觸到它,除了熟知的板材膠黏劑中有它,紡織品中也少不了它,甚至我們喝的啤酒中也有它。我曾在人造板廠待過,剛去生產車間中的甲醛讓人睜不開眼,後來也習慣了,也沒聽說什麼人得癌症。甲醛對人體有害毋庸置疑,並不是聞了甲醛就會得癌症,而是長時間、高濃度的甲醛吸入比較危險,特別是老人和小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是新裝修的房子,最好找專業公司進行檢測。天津晟銘淨化就能幫到您!

甲醛真的能致癌嗎? 50

16樓:你有愛過我嗎

室內甲醛能致癌,除了甲醛還有這些臭氧,同樣有危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菸能致癌嗎?其實都是一樣。量的關係和運氣的關係,與你的體質也有一定的關係

你家裝修嗎?在?為你推薦廣東天沐淋浴房,不錯的

18樓:從此西瓜是只狗

當然啊,不是有很多這樣的新聞嗎,當然不是危言聳聽了。像之前我家裝修完,叫人來檢測那個師傅說的可嚴肅啦~然後我家真的是有點小超標趕緊噴草本迪 ☚ 亞林之類呢,一點不敢馬虎的。畢竟知道自己體質比較差,萬一不小心中標了我都斯巴達了所以還是乖乖治理,還好加上通風治理也比較快。

19樓:

寧願相信專業人士的說法,不願冒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ywebp

467826

21樓:

都說能但是 我也不是專家 真不知道 所以能可信其有 屋子裡放幾盆花

在甲醛超標屋子多久會致癌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吸入60~120mg/m³,發生支氣管炎、肺部嚴重損害;長期、低濃度接觸甲醛會引起頭痛、頭暈、乏力、感覺障礙、免疫力降低,並可出現瞌睡、記憶力減退或神經衰弱、精神抑鬱;人吸入12~24mg/m³,鼻、咽黏膜嚴重灼傷、流淚、咳嗽;長期接觸甲醛可引發呼吸功能障礙和肝中毒性病變,表現為肝細胞損傷、肝輻射能異常等。人經口10~20ml,致死。

甲醛是怎麼致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過量吸入甲醛可引發鼻咽癌、喉癌等多種嚴重疾病,甲醛還有致畸、致癌的作用。除... 這小微小的孔隙能夠收納甲醛、甲苯等有害氣體分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致癌!甲醛汙染不僅會導致人體機能下降、脫髮、**毛孔增大、面色蠟黃等症狀,嚴重時還會導致孕婦流產、胎兒畸形、誘發癌症、白血病。

甲醛會致癌嗎?

甲醛超標10倍才可能致癌,是真的嗎?

25樓:

甲醛超標十倍以上,會加大風險。也不一定,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素質。還是在達到居住標準在入住比較好。常用除甲醛措施:

1、可以選擇開窗通風,這個是簡單的方法,但是相應的來說也是效果很不明顯的乙個方法,由於這個只是依靠於甲醛的自己的揮發的速度。

2、還有通過物理吸附方法,沒有化學成分汙染,葉廣泥裡面有奈米型吸附孔徑,可以分解異味甲醛、甲苯這類有害氣體。

3、清水兌醋放室內可以起到穩定甲醛的作用

4、植物選擇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等。

5、放些茶葉,柚子皮,水果,這個都是老辦法,不是很有根據。

26樓:dha喵喵喵

這當然是假的了,你要是那種對有害物質敏感的體質,超標一兩倍也可能甲醛致癌啊。超標十倍本來就在普通家庭很少見,說明這是很serious的超標指數了。有條件的還是噴草本迪亞 × 林來治理吧,因為不管你超標幾倍都是甲醛超標啊,對身體有害就要治理不然就不能住進去。

就算不致癌也會有不同程度的疾病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空氣甲醛濃度超標10倍以上,才有可能致癌。這是昨天上午,記者從中國環境學會 甲醛離兒童白血病到底有多遠 專題研討會上了解到的。 會議在北京大學召開,會議提供的資...

28樓:

甲醛超標10倍不一定致癌,其對人體的影響程度要看人的健康程度,在甲醛環境中停留的時長,甲醛濃度等。乙個人長期待在甲醛中度汙染的地方也可能引發癌病。所以建議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做好除甲醛工作:

一、保持開窗通風簡單、實用而且經濟有效的方法。

二、植物提取光綠素材料去除,吸收分解甲醛。

三、擺放綠色植物,植物雖然可以吸附甲醛,但植物的吸附能力有限,單獨靠植物除甲醛並不現實。只能起到乙個輔助的作用。

四、放一些活性炭,可以一直有效吸附,並且分解吸收的甲醛等有害物質。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請規模大而且口碑好的檢測治理機構來上門治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是根據科學家研究出的結果顯示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這種檢測儀器本身就是對氣味敏感的,你呼氣就影響了它的檢測,稍微重點的味道它都會檢測為甲醛。所以做個參考就好,之前我家也是這樣,用的檢測盒,還用環康除醛酶治理甲醛了,事後是等治理完乙個星期再檢測的,因為本身有些味道重但不是甲醛味道它也會檢測錯的。主要你這個治理還是少不了,先不要急著住。

甲醛對健康的危害 甲醛會致癌嗎

流感真的很可怕嗎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

貧窮真的很可怕,可怕嗎,窮,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物質上的貧窮並不可怕,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還健康,還有手有腳,可以去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但是心靈上的貧窮就很可怕了,如果自甘墮落,自暴自棄,那誰也救不了你。王寶川與薛平貴十八年寒窯!苦嗎?怕苦是沒到那個份上餓你10天野菜也是好的!問題是為苦的人值不值!心苦,精神壓抑畸形 馬家爵事件啟示 確實不是什麼...

陳曉旭去世(乳腺癌真的很可怕嗎?)

她的去世真的很令人心痛,多好的一名演員呀。這讓人真的應該要好好關注自己的身體,活者才是最重要的!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胡治亂醫才使很多人人財兩空,病人倍受折磨。我看到訊息好像是她拒絕接受西醫 哈 陳曉旭發現自己得乳腺癌到去世有多久 2007年2月23日,陳曉旭在吉林省長春市的百國興隆寺剃度,皈依佛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