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誰我想對說》 勸說 ,誰我想對你說的作文400字

2022-09-03 12:55:06 字數 5563 閱讀 3342

1樓:小河淌水闖天涯

同桌我想對你說

同桌,我想對你說:「上課了,我們要認真聽講,仔細領會新學的知識,認真完成課堂作業,不要做小動作。要給別的同學做個好榜樣。

同桌,我想對你說:」下課了,我們要走出教室望望遠處,做做遊戲,做好下一節課的準備工作。而不要在教室內打鬧。

同桌我想對你我想對你說:「回到家,我們要加努力學習,認真完成家庭作業,期末考試考出好成績,為

三、五班爭光。

誰我想對你說的作文400字

《——,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好,我想對您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美家長的希望,可您卻不逼迫我,強迫我,我若是星羅棋布的繁星,你便是好玉的星空,你就回一直保護著我,我的是生機勃勃的小樹苗,你便是和諧的春風有你的溫暖,吹綠了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不記得你的模樣,唯一能記起的,就只有你端端正正地身著初一新校服的隱隱約約的身影。清楚地記得,那個匆忙的早晨,你突然從拐彎處躥了出來,那個我從不相識的你,就在那個匆忙的早晨,我第一次遇見了你。站在我面前的你,一臉焦慮。

「同學,等一下!你身上有沒有帶錢?」「有」一頭霧水的我疑惑地回答,反覆尋思著,我認識眼前的這個人嗎?

「能不能借我一元錢?」我忽地被這句話驚了一下,向我?借錢?

我認識她嗎?我思索著,努力地翻著我的記憶庫。她看我猶豫不決,就補充了一句:

「我校徽沒帶,身上沒帶錢,你…能不能先借我一下,一元就夠了。」我略加思索了一下,一元錢,就先借她,她要是能還就好,她要是不還也就算了。我把手伸進了口袋,摸索出了身上僅有的一元錢。

就是因為相信你,那個早晨,我把錢借給了你——那個之前我我從未見過面的你。那天中午一點鐘,我準時地到了那個「老地方」,等待你的出現。可是,望穿秋月,始終不見你的身影。

我只得失落而歸。或許,你那天中午有事耽擱了,所以沒來。第二天早晨,在校園裡,我望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走近,稍稍一瞥,我發現,原來那是你。

而我,並沒有直接走上前去,拍你的肩,讓你還錢;而是輕輕地,繞到你的前面,讓你發現我,主動把錢還給我。可是,你並沒有,你依然走你的,我也依然走我的。我失望了。

或許,你是沒有看見我。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的希望也在一點一滴地流逝。乙個月過去了,你卻杳無音訊。

曾經幾次向窗外瞟去,卻總找不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我絕望了。難道你已全然忘卻?

因為我相信你,所以,在那個早晨,我把錢借給了陌生的你。也許,這就是我與上天打的賭,現在,事實告訴我,我輸了。你,失去的是誠信。

錢乃身外之物,我當初選擇借給你,自然是沒把那僅僅的一元錢看得那麼重。而你失去的,卻是你的人生背囊——誠信。誠信的雲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西下彩霞的絢爛。

我只想對你說:「你已經失去了我對你的信任,但我希望,你能將原本屬於你的那份真誠找回,小心收藏。」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我隨著爸爸、媽媽回老家探親訪友。 一路上,我們一車人有說有笑,車廂裡洋溢著歡樂與溫馨。突然,我看到路上有一大群了圍在一起,「咦,他們在幹什麼呢?

」我心想。 「爸爸,你停一下車好不好?」我問道。

「不行,現在趕著回家,再說了,停車幹什麼?」媽媽搶先答道。「哎呀,人家就是想下去看看,湊湊熱鬧嘛!

」我撒嬌道。「那……那……那好吧!不過不要太久哦。

」開啟車門,我徑直向人群奔去,只見一位長著八字鬍、樣子很奸詐、貪婪的人用一根麻繩將乙隻小猴拴著。 那只小猴張著一身金黃色的毛,身上似乎有幾條「線」。「小猴那麼小,就得出來賣藝了,真慘。

」我想。 那人眯著眼,笑著說:「下面請看『小猴走鋼絲』!

」 小猴走上了鋼絲,不好!小猴從上面摔下來了!狠心的主人就用鞭子來抽它。

小猴不得不再來一次,這一次,小猴成功了,整個人群沸騰了起來,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我心裡波翻浪湧,想:如果這個小猴是他,那…… 欺負小動物的人,我想對你說:「如果這個小猴換做是你,你表演不成功,遭到主人的鞭打,那你心裡會有什麼感受呢?

」 再說了,小猴可是一種聰明、機智的小動物,而且又是國家級的保護動物,您怎能欺負它呢? 最後,我可要高訴你:虐待小動物是屬於犯法行為的!

作文寫《xx我想對你說》

5樓:武夷山大道

爸爸,我想對你說

「沙沙沙——」下雨了。晶瑩的雨珠帶我回到了過去的一場大雨。雨像花針,像細絲,更表達了我對爸爸的愛。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您!」

在那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以為您在加班,就急匆匆得冒雨跑回家,那天雨壓得很低,我覺得似乎要發生什麼事。

一回家,奶奶見了我,問:「浩浩,那麼晚才回家,怎麼渾身濕漉漉的,你爸沒給你傘嗎?」「爸?

」當奶奶提起您時,我呆住了。「你難道沒看見你爸爸嗎?」奶奶焦急的問。

我見了,立刻撥打你您的手機,話筒中傳來那陌生的聲音告訴我您手機關機了。沒辦法,只好等。

起初,我以為您一會兒就會回來,但一分一秒過去了。吃好飯,您還沒有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電閃雷鳴,下著傾盆大雨,我的心一下子跌入谷底。

這時,您回來了,我看見您衣服、褲子全都溼光了,頭髮被吹得亂蓬蓬如跨草,臉很紅。我忙問您是否要緊,是否發現了我。這時您把大衣遞給我,您的眼睛似乎散發著光芒,我一摸,指尖的暖流剎事撲到我的心頭來,讓我心頭一暖。

我這才明白,您淋成「落湯雞」是給我穿的大衣取暖,不讓它涼。您都咳得那麼厲害了,還為了讓您受冷。您還關心地問我:

「你冷不冷啊?」我禁不住流下了淚,並催您馬上洗澡,驅寒。

在晚上,您打了針,喝了藥,第二天醒來,精神多了。雨也停了,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到我們家裡,我心裡暖洋洋的。

父愛是什麼?有人說,父愛就像大山,頂天立地;有人說,父愛就像波濤洶湧的浪花,雄偉壯觀;而我說,父愛就像乙個幸福的港灣,給我溫暖,給我力量,給我無窮無盡的愛。

「沙沙沙——」瞧,又下起了雨,雨代表我對爸爸的愛。爸爸,我想您說「我愛您」

6樓:俟覓露

對父母或好朋友說或對為社會做出奉獻的人說。

7樓:

下雨傘傘車去徐州站裡了就沒吃了就對,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好。今天藉此機會,我想和您說說心裡話。

您管我管的太嚴了,我知道您是為我好,我了解您望子成龍的心情。但我和您畢竟不是屬於乙個年齡段的人,您有您的思想,我有我的思想。您有時還當著眾多人的面指責我,讓我沒有顏面。

例如有一次,我在學校門口

9樓:晁凝遠

子涵洞洞鞋寸步難行啊好吧士氣氛了吧哈哈?寸步不讓看啊我是個算命先生說說唄是

10樓:祁糜媼

加油,相信你能行。哦,你給還是市公司韓噓噓不上班打扮打扮

五年級作文我想對周洋說(勸說)

11樓:道器術

當然在學的過程中,我也體會到傷心、快樂、勝利、失敗。我也在一次次失敗中吸取經驗,才能以此次成功,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

「而我從失敗中總結一句話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個專案給我帶來了快樂,也帶來了失敗的意義。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莫過於踢毽子了。

星期六的早晨,開啟窗戶,放眼望去,天空晶瑩剔透,好像一面無邊無際的水晶玻璃。在這樣好的天氣下,伸個懶腰,打個哈欠,在和食品做過「鬥爭」後,便走向了去往公園的林蔭小道上。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12樓:馮楚穰念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嘆。

您像親愛的母親,那樣和藹、可親。每當我做錯了事,您用親切的話語,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

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13樓:龔秀珍繁詩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園丁們——我們的老師——的節日。

在這樣果實飄香的美麗季節裡,我要深深地向我的老師們鞠一躬,表達我最誠摯的心聲:老師,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願您永遠健康美麗!

我感謝我的老師,因為她們手把手耐心地教會我科學知識。曾記得,我被一道數學題給難倒了,左思右想也算不出來,眼看著別的同學都交作業了,急得都快哭了。老師看見了,笑呵呵地走過來,對我說:

「卓瑪,別著急,靜下心來再好好審審題,老師會等你的,沒關係哦。」老師的微笑和溫和的話語就像一顆定心丸,我終於不再急躁了,安下心來仔細看題,仔細算,終於把題給解出來了。當我把作業交上去的時候,我看到老師眼裡滿滿的全是讚許的笑意。

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第二天,當老師把改好的作業發下來時,我看到老師給了我乙個大大的「優」,旁邊還有一句話:卓瑪,你是最棒的,加油哦!

我感動極了!

我感謝我的老師,她們教會我做人的基本道理。有一次,我正在操場上玩球,來了乙個低年級的小弟弟,非得要搶我的球玩,我生氣了,就推了他一把,小弟弟臉紅耳赤,幾乎就要哭出來。這時,正好老師路過看見了,她一邊拉著小弟弟,一邊蹲下來,輕輕地對我說:

卓瑪,你很想玩球,對嗎?「嗯。」我點點頭,「如果老師不讓你玩,你會生氣嗎?

」「嗯。」我又點點頭。「你看,這是一樣的哦。

小弟弟也很想玩球,如果你不讓他玩,他也會不高興的呀。」我突然臉紅了。「這樣好不好,老師教你們乙個玩球的遊戲,你們倆個一起玩,好嗎?

」「好啊。」我大聲地答應著,小弟弟也破涕為笑,我們三個都開心地笑起來了。

我感謝我的老師,她們還從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去年冬天的乙個傍晚,媽媽臨時有事情還沒及時來到學校接我,我左等右等,眼看著同學們乙個個都回家了,天也黑起來,我乙個人坐在教室裡,開始緊張起來。「怎麼辦?

天都黑了」,「媽媽怎麼還不來?」……我焦急地向門外張望著。正在這時,我看到老師急匆匆地從辦公室跑出來,一路向教室跑過來。

一進門,就對我說:「卓瑪,別擔心,媽媽給老師打過**了,今天有事可能趕不過來,老師今天和你一起回家。」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石頭落了地,一點也不害怕了。

話音剛落,就幫我把外套裹嚴實了,拿起我的書包,牽著我的手就向門外走去。雖然寒風刮在臉上有點疼,但我心裡卻是暖洋洋的。

啊,老師,我愛您!正是在您溫暖、博大的愛的沐浴下,我們才能在學校的大家庭裡健康、快樂成長!讓我在這樣乙個特別的季節裡,大聲地說一聲:老師,我愛您!

我想對你說作文,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

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最近還好嗎,女兒好想你哦!坐在電腦面前,聽著輕 突然很想老爸,想和你說說心裡話,你出差三個月了連個音信也沒有。跳動的音符帶著我的思緒飛揚回想著一幕幕,無語地敲打著鍵盤訴說著思念。對於老爸,我內心深處有一種說出的感激,而現在的我只能用簡單的文字表達,感想你給予我生命,激勵我做向上的人,不斷進取。記的小...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你是乙個經驗豐富,還是乙個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學習,關心班集體的一位先進女教師。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有一次,期末考試,那時老師你是生病了,您為了我們的考試,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