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180字

2021-03-04 05:29:17 字數 3875 閱讀 8907

1樓:營瑜英

我在家裡最關心我的人就是爸爸了,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來,還要為了我的作業而累。

每天,爸爸上班回來都要先問我:「作業做完沒有?」爸爸每天都是這樣,我都聽煩了,但我知道爸爸也是為了我好才這樣的。

每天中午都要問我:「你昨天的作業得全對沒全對?」要是我說:

「全對了,」爸爸心裡就像吃了蜜還要甜,只要我說:「錯了幾個」,爸爸心裡就像吃了苦藥一樣痛。

爸爸為了我的學習,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天天都叮囑我要把知識學好。有一次,爸爸正下班回來,因為我那天正考完單元測試,發下來了,爸爸就問我:「單元測試考得多少分?

」我低聲說:「我沒考好,只考得83分。」那天,爸爸也沒有罵我,只是說了我幾句。

後來,爸爸就跟我講了我卷子上的錯,有一題,爸爸跟我講了好多遍,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做,爸爸氣的火直冒,後來爸爸寫在草稿紙上,給我看著講給我聽,我才知道怎麼做。哪天,我知道爸爸很生氣,他就是生氣在我不動腦筋,生氣在我學習上只要是動腦筋的題,我差不多都不做,我也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可以把學習學好才這樣的,只要我做得來,爸爸肯定不會這樣的。

爸爸也不是乙個好罵人的人,他心情好的時候,常常都是笑容滿面的,對我也是很好。爸爸現在上班很忙,但他還是每天都要檢查我的作業,天天都是在忙著。

我現在終於知道爸爸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啊!爸爸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您把你的知識教給了我,我一定回好好學習的,不會辜負您對我的辛苦的。」我要大聲的對您說:「爸爸,我愛你!」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180字

2樓:孤獨藍天

媽媽我想對你說

是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陪我玩耍,又是媽媽陪我學習,告訴我做人的道理,還是媽媽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借這次作文的機會向您說一聲「我愛你」。

記得我5那一年,一天深夜,外面正下著大雨,我突然發高燒了,爸爸當時又不在家,是媽媽冒著大雨把我送到醫院,直到我高燒退了,您才疲憊地靠著病床睡著了,這時天也快亮了。那時,我被您無私的愛深深地感動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自從我上學以後,我寫字的速度很慢,所以家庭作業一直寫到很晚才能寫完,媽媽您總是陪我在我身旁,鼓勵我,給我講解不會的難題,看著工作一天的媽媽陪著我寫作業,我感到十分愧疚,暗下決心一定要改正慢的毛病,不讓媽媽這麼累了。這就是我想對您說的話。

媽媽,您給了我無私的愛,我要用我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她。

3樓:五音五色

人生有過許多鼓勵,每次鼓勵都很難忘,我最近也被鼓勵了一次。上星期,數學老師對我們全班說:「明天考試,請大家做好準備!

」那天晚上,我做完作業,看起了電視,忘了明天要考試。我最愛看的電視開始了,正好媽媽向我走來,對.

4樓:濤子1314520愛

0000000000000000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600作文十篇

5樓:搜佡

1、唉!爸爸又在抽菸了,他可是個出了名的煙迷。他一天少不了一包煙。早上抽,晚上也抽,燒水時抽,連上廁所時,也在嘴角邊叼著一根煙。

我和媽媽深受其害,一聞到菸味就要咳嗽,想乾嘔。我把一大堆科學報告拿去和他講理,可他卻無動於衷。為了制止這種行為,我動足了腦筋多次把吸菸的危害健康的例子講給他聽,可他就是不肯聽。

有一次,我們乘電梯下樓跑步,正巧看見電梯裡有吸菸危害健康的科學報告,我便理直氣壯指給他看:「你看!吸菸有害健康,不合適我瞎說的,是有科學依據的!

」可他一扭頭,視而不見。我生氣了,對他開始了一番說教。沒想到他卻辯解道:

「全國那麼多人抽菸,我乙個人不抽,還不等於沒戒嗎!?」我被頂得啞口無言,只好把怒火又吞到肚子裡。

這次過後,他變本加厲,竟然比原來抽得更多,我更生氣了,一天都不理他。這時,媽媽也跑來當我的後援團,我倆你一言,我一語,把老爸好一通數落。這回他好象有些反省了,似乎抽得少一些了。

我對他的態度也慢慢有所好轉。

每當我看見爸爸那發黃的牙齒和一嘴的菸味,我就在心裡默默說道:「唉,爸爸,我對你說的話,您也不是不知道,煙對人體有害,連菸盒上都寫著『吸菸有害健康』,天天抽菸的您也不是沒看見。被煙害死的人也實在算不上罕見。

要是您能戒菸,那對於您和我們這個家那是一件多好的事情啊!」

2、 我在家裡最關心我的人就是爸爸了,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班回來,還要做飯,洗碗。

每天,爸爸上班回來都要先問我:「今天有沒有考試,考了多少分?」爸爸每天都是這樣,我都聽煩了,但我知道爸爸也是為了我好才這樣的。

要是我說:「得100分了,」爸爸心裡就像吃了蜜還要甜,只要我說:「沒有得100分」,爸爸心裡就像吃了苦藥一樣痛。

爸爸天天叮囑我要把學習學好,要在年級上的前十名。有一次,爸爸正下班回來,因為我那天正考完單元測試,發下來了,爸爸就問我:「單元測試考得多少分?

」我低聲說:「我沒考好,只考得95分。」那天,爸爸也沒有罵我,只是說了我幾句。

後來,爸爸就跟我講了我卷子上的錯,有一題,爸爸跟我講了好多遍,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做,給爸爸氣的火直冒,後來爸爸寫在草稿紙上,給我看著講給我聽,我才知道怎麼做。那天,我知道爸爸很生氣,他就是生氣在我不動腦筋,生氣在我學習上只要是動腦筋的題,我差不多都不會做,我也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可以把學習學好才這樣的,只要我做得來,爸爸肯定不會這樣的。

爸爸也不是乙個罵人鬼,他心情好的時候,常常都是笑容滿面的,對我也是很好。爸爸現在上班很忙。

我現在終於知道爸爸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啊!爸爸我想對你說:「您在我心中是個盡職盡責的好爸爸!love you」

3、「煙有害健康」這句話雖然人人都知道,但「吸菸」仍然成為當今乙個極為普遍的現象。從年邁的爺爺、到剛上初中的小孩差不多都有這種不良嗜好。難道香菸真的有這麼大的「魔力」嗎?

難道禁菸就這麼困難嗎?……

爸爸開始抽菸的時候,只是一天兩三根,到後來,似乎經不起煙的**,一天一包,看著爸爸整天抽菸後咳嗽的樣子,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爸爸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戒菸啊!

一天一天過去了,爸爸的身體越來越糟,牙齒也變成黃色的了,爸爸,你知道嗎?煙裡面含有一種叫尼古丁的有毒物質可刺激交感神經,引起血管內膜損害,胺類、氰化物和重金屬,這些均屬毒性物質,還有苯丙芘、砷、鎘、甲基肼、氨基酚、其他放射性物質,這些物質都有致癌的作用,一氧化碳還能減低紅血球將氧輸送到全身去能力,還有更可怕的呢!抽一支菸人就少活五分鐘,人生雖然長,但也不能這樣浪費啊!

我把我調查的這些資料給爸爸看,他看了,告訴我說他一定盡自己全力去戒菸,「哦!哦!爸爸戒菸嘍!

爸爸戒菸嘍!」果真,爸爸沒有騙我,他真的決定戒了,雖然有時會忍不住,但一天只抽一支,比以前少抽了好多,進步了不少呢!

爸爸真的戒了,真的戒了!像這樣下去,我們家一定會成為乙個無菸家庭,我好高興,因為我有乙個知錯能改的爸爸,同學們,我們都是少先隊員,有權利呼號自己的親人朋友戒菸,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的美好!

4、爸爸有一件事我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您敞開心扉。

那一天,您說要買一台電腦,這下可把我高興壞了。您說:「買了電腦後不要玩遊戲,這樣會對學習不好。

」我說:「爸爸你可要給我做榜樣啊。」終於有一天,電腦買回家來了,我站在電腦前想動又不敢動,每一次都是爸爸在操作,我站在旁邊看。

爸爸您以前說買了電腦不能光玩遊戲,這樣對所有人都不好,可是我放學一回家就看見你坐在電腦前玩遊戲,你除了吃飯、上班其他時間差不多都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媽媽怎麼說你,你都不聽。你知道嗎,媽媽常常會在你的背後嘆氣。爸爸你在玩遊戲的的時候,我常常想起我們家沒有買電腦以前,你下班回家就幫媽媽做家務,那是我們家地板最乾淨的時候,幹完家務就和我玩跳房子,看著我寫作業,可現在……,我一想到這些就想哭出來。

每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都會看見你一手夾著菸,一手握著滑鼠,津津有味的沉浸在遊戲中,屋子裡飄散著嗆人的菸味,爸爸,真拿你沒有辦法。

有一次,電腦壞了拿去修,我和媽媽非常高興,而爸爸你卻很不耐煩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完飯後,爸爸終於和媽媽聊起工作和我的學習了,媽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心裡也高興極了,我在心裡盼望著電腦要是晚修好兩天該多好啊。

爸爸,離開電腦,回到我們的身邊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

爸爸我想對你說為題的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 為題的600字作文

爸爸,我的好爸爸,你在家裡樣樣好,就是愛喝酒不好。我希望您能把酒戒掉。您很關心我們的學習,但是因為您常喝酒,和媽媽發火,使我們不能安心學習。一天晚上,都12點了,窗外寒風呼呼地刮著,伸手不見五指,人們早已沉浸在溫馨的睡夢中,可我們家的燈還亮著,我和姐姐 弟弟 媽媽都不能去睡覺,只為了等乙個人 我的爸...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呵呵,這樣走捷徑是不對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乙個98,乙個,乙個98,您總是說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後呢,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好。還有,我希望您不要玩電腦,別抽菸。電腦玩的長時間了眼睛會壞掉,抽菸多了會傷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按你的年齡來寫哦。我猜個你的年齡段吧。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你是我小時候,心中的偶像,什麼你都能做到,什麼你都可以幫我解決。媽媽,你總是那麼細心的照顧我,總是做那麼多美味的佳餚。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我已經長大了。爸爸,你不再挺拔不屈,你也有你的彷徨與迷茫。媽媽,你的嘮叨的話語像你的白髮一樣,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