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這電源可以勝任嗎

2022-09-03 12:45:06 字數 589 閱讀 1904

1樓:狼道鳳凰

航嘉冷靜王鑽石2.3版可以用,但額定功率300w搭配9800gt偏低。如果超頻使用更危險。

建議換用航嘉 寬幅王2.3版 額定350w 320元這款。這是對偏愛航嘉的使用者。

個人建議使用康舒ip430 額定380w.**僅290元,能買到非常超值。

e5200如果是5電容,不加壓可以超3.06g穩定執行,相當不錯,如果是2電容就沒多大超頻空間了。至於你說的紅警3可以全開特效。

在未來一年之內的遊戲大多也沒有問題。各配件引數自己去找吧,也都是網上找的。沒人記得住那麼多的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88gt,應該和98gt+差不多吧,不過我超頻的,cpu超蠻多的e6550,超到500x7,顯示卡也超了,最開始我用400w電源,不夠用,會重啟,換了580w的電源,好了,所以呢,咳咳,不是說讓你也用580w的,如果你不超頻(或者不超太高的話),400w應該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酷冷至尊 戰斧400(rs-400-pcap-a3)380w

長城 雙卡王500se(btx-500se)400w

差不多夠了

聯想台式電腦的電源介面卡可以通用嗎

1 台式電腦的基本就是電源線吧,稱不上是介面卡。2 目前顯示器的電源介面卡到是24v的比較多。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能不能通用 聯想筆記本電 源適抄配器是不可以通用的,不bai可以通用的原du因如下 一 介面不同zhi 多數筆dao記本電腦電源介面卡品牌間的介面不同,這就意味著使用其他品牌的電源介面卡...

如何選擇台式電腦電源

電源夠用了。你的配置很高啊,如果吹毛求疵的話,我覺得你的cpu可以選i7 860,當然要看預算。還有就是硬碟可以考慮raid。還有就是顯示卡可以考慮影馳gtx460黑將版,這是超頻卡,效能應該更好些,而且 便宜100元。安鈦克這款實際額定功率是420w。電源標籤上標的很清楚。不過你這配置夠用了。電源...

台式電腦電源風扇怎麼加油,電腦電源風扇怎麼加油?

這個你需要先把風扇拆出來,然後才能加油。應該加的是潤滑脂吧,旋轉的部分。這種小型風扇屬於免維護風扇,出故障一般更換修理。如想修理加油,在扇葉對面側,也就是貼原圓型標籤處,在標籤下面就是軸端,揭掉標籤及軸封蓋,就看到了,用專用潤滑油小量加。一般都可在使用一段時間。1 將風扇卸下來,用毛刷或綿布給風扇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