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查封建築企業資質,查封扣押被執行人公司的建築資質

2022-09-03 11:55:02 字數 5032 閱讀 7593

1樓:

查封沒有這一說!只有登出,整頓!

2樓:湖北工職

吊銷和降級之說。如:發生重大或特大安全質量事故等。一些違法的危害公共安全的

3樓:張旭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親親,人民法院可以查封、扣押、凍結被執行人佔有的動產、登記在被執行人名下的不動產、特定動產及其他財產權。未登記的建築物和土地使用權,依據土地使用權的審批檔案和其他相關證據確定權屬。

對於第三人佔有的動產或者登記在第三人名下的不動產、特定動產及其他財產權,第三人書面確認該財產屬於被執行人的,人民法院可以查封、扣押、凍結。

採取查封、扣押、凍結措施需要有關單位或者個人協助的,人民法院應當製作協助執行通知書,連同裁定書副本一併送達協助執行人。查封、扣押、凍結裁定書和協助執行通知書送達時發生法律效力。

親親,企業資質的話不是屬於財產的,一般是不能執行的,但是對於企業的合法資產是可以凍結,並且強制執行的

我上述給您的回答,您有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的哦,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咱們再交流溝通,我繼續為您解答

弘揚法治精神,維護公平正義,彰顯人文價值,現在是法治社會,您的權利受到損害的話,您是可以通過正當途徑來維護您的合法權利的哦

更多6條

建築公司基本帳戶被查封對資質有啥影響

4樓:姚式雲

對資質沒有直接影響,因為還可以開立一般戶,通過一般戶來收款付款。

但是賬戶被查封說明建築公司有法律糾紛,應當在合作中提高警惕。

查封扣押被執行人公司的建築資質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資質被查封都是有執行部門進行的,一般是由住建部發號使令的!

更多的建築資質一旦被吊銷等等都是受到相應的懲罰;

那麼若是達到一定的要求之後,需要重新註冊新辦建築資質怎麼辦呢?

四川→昊、邦→專~~業~||→全國各類資質→新→辦

6樓:中建瑞通資質諮詢

樓主想問什麼問題,是怎麼查封公司的資質嗎?

建築企業資質怎麼辦理

7樓:e飄d過

一、新成立企業應提供以下申報材料: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報表》及其電子文件

二、附件材料: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2、企業章程;

3、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

4、投資方的銀行資信證明;

5、投資方擬派出的董事長、董事會成員、企業財務負責人、經營人、工程技術負責人等任職檔案及證明檔案;

6、企業法定代表人和企業技術、財務、經營負責人的任職檔案、職稱證書、身份證;

7、建造師(專案經理)註冊(資格)證書、身份證;

8、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

9、資質標準要求企業必須具有的特殊專業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

10、辦公場所房屋產權證書或房屋租賃合同;

11、資質標準要求企業具有自有裝置、廠房的,企業需出具購置合同、發票;

12、市(州、地)建設局或交通、水利、資訊產業等相關部門對必須具備的實物條件,包括辦公場所、技術裝備等的考察意見。

13、申請鐵道、交通、水利、資訊產業、民航等專業資質的,每增加一項資質,須增加二份《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及乙份相應的附件資料。

三、申請資質公升級或增項,除應提交上述材料外,還應提交下列附件材料:

1、企業資質證書正、副本;

2、企業近三年的財務決算年報表;

3、國家統計局制定的〈法人單位基本情況(c101表)〉及近三年的〈建築業企業生產情況(c102表)〉、〈建築業企業財務情況(c103表)〉;

4、經註冊會計師或者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投資方最近三年的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

5、企業完成的具有代表性工程的合同及質量驗收、安全評估資料。

四、資質申請、資質公升級、資質年檢申報程式:

1、申請施工總承包特級、一級和專業承包一級企業資質的,申請人直接向省建設廳提出申請,提交有關資料,**管理的企業直接向建設部申請;

2、省建設廳對申請材料進行審查,提出初審意見,並將初審意見和全部申請材料上報建設部。其中,鐵道、交通、水利、資訊產業、民航等方面的建築業企業資質,由省建設廳商同級有關部門審核同意後,報建設部。

3、申請施工總承包系列、專業承包系列二級及二級以下建築業企業資質或勞務分包企業資質的,申請人向所在市(州、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資質申請——經核驗原件、進行初審後報省建設廳審批。其中,申請交通、水利、資訊產業等方面建築業企業資質,由省建設廳徵得同級有關部門初審同意後審批。

五、辦理期限:

1、申請施工總承包系列特級、一級和專業承包系列一級資質的初審期限為:自「視窗」受理完整申報材料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完成初審並上報建設部;

2、施工總承包系列和專業承包系列二級及二級以下資質和勞務分包系列資質的辦理期限為:自「視窗」受理完整申報材料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作出決定;因故不能作出決定的,經相關業務的分管廳長批准,延長10個工作日。

六、收費標準: 按有關規定進行收費

建築企業資質動態核查如何應對?怎麼才能維護公司資質?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的資質及等級不是一勞永逸的,今天的資質等級並不代表明天的資質等級。作為建築業企業,即要順應社會發展的要求,樹立更高的目標,又要注意發揮自身的特點和優勢,不斷完善內部管理水平、提高技術裝備水平、財務管理水平、樹立良好信譽,建設高素質施工隊伍。不斷保持和提高企業內部的資質層次和管理水平,是企業的市場准入得到保障,在建築業市場獲得更廣闊的發展前景。

建築資質的動態核查對企業的資質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南京各區六月份簡單換證即將結束,馬上就要開始動態核查,為了避免核查不通過吊銷企業資質,影響企業工程業務,企業一定要重點關注,需要資質服務找南京融之臻。

在網路上怎樣才能查到建築企業施工資質

9樓:築龍標事通

可以通過 築龍標事通 查詢建築企業資質的。 企業資質查詢方法如下:

·進入築龍標事通**,在企業資質查詢頻道,輸入企業名稱,資質條件,地區等,就能查到想要查詢的企業及其企業資質,人員資質情況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企業詳情頁,就可以看到詳細的工商資訊,企業資質,人員資質,招投標畫像,中標業績等。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到這家企業後可以在「資質等級」欄目下看到這家企業的全部資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城鄉建設部-辦事大廳-單位資質查詢-建築業企業,全國的都能查得到

如何快速查詢建築企業資質? 10

12樓:築龍標事通

建築企業資質查詢方法如下:

在住建部-人事大廳-單位資質查詢,可以查詢企業資質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可以使用築龍標事通,在企業資質查詢頻道,輸入企業名稱,資質條件,地區等,就能查到想要查詢的企業及其企業資質,人員資質情況

請點選輸入**描述

13樓:cbi建築網

建設通**可以查詢建築企業資質資訊,只需要輸入企業名稱就可以查詢到,可以去看看哦。

14樓:淺笑梨渦

查詢建築企業資質的方式: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一般查詢建築企業資質資訊都會在這上面查詢,但由於資訊多、內容雜,導致在查詢的時候查詢出來的資訊並不是自己想要的,並且部分省市的資訊並沒有公布出來,因此還需尋找其他查詢途徑。

建築行業大資料查詢平台:魯班建業通,一般建築行業資訊都是可以在這上面進行查詢的,資訊**主要從三個方面考慮:各地區的****、個人企業、個人渠道等,因此,資訊較為全面,大資料時代,沒有誰能保證資訊一定非常全面,能達到較全面已經是非常不錯的查詢平台了。

建築企業資質備案怎樣查詢

15樓:

二、進入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官網以後,開啟「全國資質認定證書查詢」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到全國資質認定證書查詢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即可查詢到企業資質備案情況,如下圖所示。

16樓:鬥蟻網

全國建築企業資質查詢平台 可以查詢建築企業資質等級、中標資訊、工程專案、註冊人員、資質到期時間等資訊,基本上能滿足你的需求!

17樓:

如果查詢的範圍是全國的的建築企業資質,可以在第三方服務平台鬥蟻網 上面查詢,此外像企業的中標業績、信用獎懲、註冊人員都可以查詢到。

18樓:乙隻阿尤子

回答如果想看一家企業的資質真偽,可以在下面這兩個渠道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資質:

1.首先可以去企業所在城市的住建部**-單位資質查詢,輸入相關資訊就能查詢。

2.想要簡單方便推薦通過 築龍標事通 查詢建築企業資質的。 企業資質查詢方法如下:

進入築龍標事通**,在企業資質查詢頻道,輸入企業名稱,資質條件,地區等,就能查到想要查詢的企業及其企業資質,人員資質情況

進入企業詳情頁,就可以看到詳細的工商資訊,企業資質,人員資質,招投標畫像,中標業績等。

提問你好,請問勞務資字在**可以查真假

回答你等一下下哦

2、通過登入當地的工商管理局的官方**進行查詢勞務公司。

是這個嗎?親

提問只查勞務資字

回答好的哦

1、要求該單位提供營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原件供辨明真偽和確認服務範圍,只要服務範圍專案中包括勞務派遣,此單位就具備了合法運作該業務的資質;保留影印件是正常業務合作的需要,和便於備案查詢。2、通過登入當地的工商管理局的官方**進行查詢。

這個就是哦

勞務資質

提問嗯,勞務資質

回答這個就是查詢方法

啊更多15條

19樓:中建瑞通資質諮詢

在**做的備案到那個地方的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查詢,也可以打**查詢

建築企業資質轉讓需要注意哪些,建築資質轉讓容易出現哪些問題?需要注意的地方都有哪些?

資質轉讓有三種形式,即整體轉讓 資質分離 部分股權轉讓。很多企業會採取變更法人的方式來進行操作,也就是整體轉讓 收購公司。建築資質辦理不容易,所以含金量高。因此在辦理建築整體資質轉讓時,就需要注意下列問題了。1 檢視公司背景 在我們辦理資質轉讓之前,首先需要知道對方公司有沒有什麼 黑歷史 不僅需要了...

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怎麼查真假,請問建築企業資質證書在哪裡可以查詢真偽?

通過官方資料查詢到的資質資訊肯定是真的,可參考以下步驟來查詢!第二步 1 從首頁搜尋建築業資質資訊 第四步 點選結果中的企業名稱,進入詳情頁面檢視資質等資訊。回答如果想看一家企業的資質真偽,可以在下面這兩個渠道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資質 1.首先可以去企業所在城市的住建部 單位資質查詢,輸入相關資訊就能查...

建築企業資質證書怎麼查詢?怎麼查建築企業資質證書

可以在各個地區所屬的住房和城鄉建設網上查詢。大部分的省份都有公開自己省份建築企業的資質型別和等級,而且資訊來自 相對來說比較真實準確。到當地建設局建築業科諮詢。拓展資料 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 同義詞 建築企業資質證書一般指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 根據 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第8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