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到底是使用者介面還是作業系統

2022-09-03 11:55:04 字數 759 閱讀 1080

1樓:匿名使用者

s60是採用數字鍵盤的手機(symbian s60)s60 同時也是symbian作業系統的版本號。也可以成為symbian s6.0

就像windows系列的xp一樣。是nokia手機中使用最普及的乙個作業系統版本。

symbian 9.1 其實是s60的第三版公升級。換言之可以說是s90。核心基本沒有發生變化。屬於作業系統的公升級。

就像win2000和win2003的關係。

補充:(symbian s80):採用完整鍵盤和超大彩色螢幕的手機3250用的就是s9.1版本系統

s90的中文定義不太明確。抱歉

2樓:心中旳日月

s60字面解釋是60系列,是諾基亞基於symbian os所開發的一套操作介面,應用於按鍵式的智慧型手機。

s60不是作業系統,symbian os是作業系統,而s60是基於symbian os所開發的一套操作介面。

簡單的可以這麼理解,symbian os相當於linux作業系統,s60則相當於基於linux作業系統上的kde。

series60平台:

根據人機介面的不同symbian作業系統分為s60、s80和uiq,發展不同使用者介面的目的是為了讓手機廠商有更多的選擇以投入symbian手機的開發。s60使用者介面(ui)專門為簡便、單手使用而設計。s60平台提供了基於symbian c++的,開放的,標準的開發平台,是針對一般智慧型**的主流作業系統。

同時也支援j2me的開發。

希望能幫到你!~

vc6 0是屬於c還是c,VC 6 0到底是用C語言程式設計還是用C 程式設計

vc6.0是乙個軟體,不僅相容c 還相容c,學哪個得看你自己了,那個學的精就是哪個好,c語言是c 的基礎,不過c也有它自己的優點,想學哪個都好,只要有心學就行 microsoft visual c 6.0,簡稱vc6.0,是微軟推出的一款c 編譯器。visual c 6.0不僅是乙個c 編譯器,而且...

英雄聯盟操作攻擊時,到底是A左鍵攻擊還是右鍵點了攻擊

a建就是,攻擊的快捷鍵,你也可以使用滑鼠右鍵。但是a和滑鼠右鍵有不同的是,你a到乙個區域若果中途遇見地方單位會自動攻擊的,要是滑鼠右鍵就不會攻擊。學技能就用滑鼠點就行了,為什麼一定要用ctrl呢?不差那一點兒時間的操作 兩個方法都可以攻擊,不過最好形成習慣用a左鍵攻擊,那樣你不容易因為沒有點到兵而跑...

天下貳魍魎操作到底是純鍵盤還是鍵盤 滑鼠

在戰鬥中如何保持不斷的移動和持續地繞到敵人後方攻擊,實際上也就是通過不斷的走位來實現.並不是說純鍵盤就一定是操作得好了,畢竟純鍵盤還是有弊端的,聽過有人說用qe平行鍵繞圈打怪,但是我勸你別用什麼qe平行鍵了,w q和w e分別是順時針和逆時針繞圈.也許,打怪的時候可以用用,因為只要你在它的攻擊距離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