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提高補兵和走位打技術

2022-09-03 08:25:07 字數 710 閱讀 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靠,補刀和野怪壓制

第二種是:完美的技術操作:在技能和平a完美配合,加上走位奪技能,好友屏障閃現虛弱淨化技能及時運用。

簡單說就是乙個是猥瑣,第二個是強攻

我是第一種,靠補刀壓制。

補刀:補刀是我問我乙個同學交我的,開自定義,就你自己打,把符文天賦卸掉,練習前十分鐘補刀,過10分鐘再開下一局,練習過程中最開始看你能補多少,60刀是我給我自己的最低標準,補刀數練上來了,練習控兵線。

走位:最大作用就是奪技能,怎麼能躲開,就是你先知道對方有什麼預判性技能,要心裡有數,比如說ez就是個預判性英雄,躲開他的技能,他就只剩下平a,你可以做好隨時都有可能對方放技能的想法,在放的一瞬間走到另個位置,也可以主動騙對方技能,就是補刀一直在兵線後,讓他無法用q達到你,突然出來不動位置補刀,這是他預判性技能大部分是不預判,直接打你身上,你就可以不用看軌跡,在他發出技能的一瞬間直接走到領個位置。

2樓:gzx丶小馬哥

先在人機裡,找乙個彈道速度明顯的,卸掉攻擊力符文, 進行補兵練習。 至於走位,需要長時間的對戰經驗積累(很有天賦除外)

3樓:龍心劍使

補兵的話 人機 用寒冰 不買任何裝備 不點天賦 符文 練吧 走位的話 還得多打 玩的時間長了 就熟練了

4樓:還星陽

這個只能靠練,1000局下來怎麼這都會了

英雄聯盟怎麼控兵線怎麼補刀求,英雄聯盟 怎麼控兵線 怎麼補刀 求

控兵線是一門藝術 控兵線 顧名思義 把兵線控制在理想的位置 如何才能做到 首先 你要了解局勢 來控制兵線 你的打野爸爸在上路 你在下路 你旁邊的草叢沒眼 對方打野失蹤了 這時候你就應該把兵線控制在自己的塔前 然後控制呢 就是補殘血的小兵 一刀把他不掉 不要去打血多的小兵 慢慢的 對方兵線就會在你塔前...

求英雄聯盟走位技巧,英雄聯盟lol走位技巧

英雄聯盟lol走位技巧 這個要看你打的是什麼位置還有你用的英雄。如果說是肉盾型的英雄那一定要衝在隊伍的前面去吸收傷害,但是不能脫離大隊伍太遠,否則會被集火。記住,你的任務是消耗對面的輸出傷害而不是去送人頭。如果你是半肉型的英雄,那要看對面有沒有突進型英雄。如果有,那你除了吸引部分傷害,還要和保護ad...

《英雄聯盟》adc如何練習走位

反正就是不停的晃來晃去吧,不要一直站在那個地方,我覺得應該就差不多了,因為你一直晃來晃去,對方就找不到乙個攻擊點來攻擊你,那你就會很好的避免死亡啊!在我看來,應該是這樣子的,因為adc般都比較脆,只要你經常動來動去,敵人就比較傷害不到你了。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adc要學習走位的話,那麼就應該設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