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控兵線怎麼補刀求,英雄聯盟 怎麼控兵線 怎麼補刀 求

2022-01-01 23:19:39 字數 4621 閱讀 9172

1樓:試著來懂你

控兵線是一門藝術

控兵線 顧名思義 把兵線控制在理想的位置 如何才能做到

首先 你要了解局勢 來控制兵線

你的打野爸爸在上路 你在下路 你旁邊的草叢沒眼 對方打野失蹤了

這時候你就應該把兵線控制在自己的塔前 然後控制呢

就是補殘血的小兵 一刀把他不掉 不要去打血多的小兵 慢慢的 對方兵線就會在你塔前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的打野爸爸來幫忙的 這樣有兩種情況

塔下強殺 你就要努力殺兵 使兵線進入敵方的塔下 但是保留關鍵技能 注意插眼 怕反蹲

草叢之中 打算在進塔前強殺 一般也是和第一種相似

總而言之 在對線時 最好把兵線控制在自己家的塔前 就是補兵只打敵方小兵血量低到你可以一刀殺死的情況 在補 補不到就不要一直糾結 不要去拼命的推線 把兵線控在自己家塔前 最好不要進塔 不然可能功虧一簣

尾刀簡單的來說就是補最後一下,拿到這個兵的錢,是對線基礎中的基礎。

補尾刀的時候,新手或是剛使用這個英雄對攻擊力或是彈道把握不好的話,先左鍵點選你想補的小兵,這樣小兵的血量能清晰的顯示在左上角你英雄圖示的右邊。然後此時你能a一下旁邊的兵,準確地知道下一下你能打兵多少血,避免估算錯自己傷害的情況發生。

同時要補2刀

有2個小兵都同時被己方小兵打,血量降的差不多快,怎麼辦?很多人就會顯得略慌,只補到乙個,甚至貪心,想補2個,在a第乙個兵的時候沒算好血沒a死,結果2個兵都沒補到。這時你能用3種辦法:

一是平a補第乙個刀,用單體技能補另乙個,二是直接用aoe(範圍技能)2個都收走,但是這樣容易推線,並且影響到其他在aoe範圍內的兵。三是在2個兵同時降血的時候,果斷a一下其中乙個,這樣到能補的時候,2個兵的血量就不同,能一刀一刀安心補。

塔下補刀

如果對面強勢的話,如上一節所講的沒辦法補刀,你就只能龜縮塔下,爭取吃吃經驗,等對面把兵線推到塔下來,然後塔下補刀。大多數前期塔下補刀的節奏是這樣的。近戰兵塔a2下你再補,然後你不是物理dps的話,隨著兵的血量**,不久後就會變成你a一下,塔a2下你再a一下然後補。

遠端小兵是你a一下塔a一下再補,物理dps一段時間後就能塔a一下直接補了。越靠近老家的塔輸出越高,所以你想在2塔處塔下補刀的話,要再次調整節奏。塔下補刀有2個注意點:

一是塔下補刀節奏非常容易亂,因為不同英雄不同的傷害,不同時間段小兵的血量,和己方小兵也有可能在打,不穩定性很高。如果感覺自己節奏亂了的話,就乾脆去a塔不在打的兵,試圖找回節奏(這樣的話一波6個兵能補到2,3個,完美的節奏能塔下全收,但是有時節奏亂了乙個也補不到也是可能的,所以要果斷退而求其次)。二是己方沒有小兵的時候,你去a兵,兵就會打你而不是打塔,這時要非常注意血量,避免對面越塔強殺

2樓:冬日熊丶

如果對方一直在點兵,你再補刀,兵線會到你家塔下,你應該和對方保持一致,先打後排兵更容易推兵線,同理,炮車也是,總之就是想壓制就推線,想殺人就控線

3樓:巴黎i小情義

他們都是說廢話,控兵線就是補殘血兵,最後一刀就可以了。把兵線放在自己的塔下。對面打野不容易gank,自己打野就容易gank了。這就是補刀和控兵線。簡單易懂

英雄聯盟裡補兵和控線技巧?

4樓:sunny冷月如霜

一、塔下補兵心得

1.首先,補兵是攻擊越強,補兵就越輕鬆,假如你一萬點攻擊,就不需要「補」兵了。近戰補兵是瞬補,既手起刀落,遠端補兵大部分有彈道,而對彈道速度的掌控則是遠端補兵成功的基礎。

2.對線期有時被對手壓制在塔下,有個人能力原因,有局勢要求(1v2),有英雄克制,還有戰術需求。pvp裡前期補兵是經濟的最主要**,在防禦塔的干擾下如何能夠收到最大數字的小兵,會對對線造成極大影響。

簡要說一下塔下補兵的小技巧。

a.無己方小兵狀態:

防禦塔打遠端小兵一次約五分之三血,打近戰小兵一次約五分之二血。

當防禦塔預計攻擊為遠端小兵時,首先對小兵造成一次英雄傷害,再讓防禦塔對其造成傷害,再由你收下最後一刀,這是最理想狀態。

當防禦塔預計攻擊為近戰小兵時,讓防禦塔攻擊其2次,再由你收下最後一刀,這是最理想狀態。

當防禦塔預計攻擊為炮兵時,你最好去把每個遠端小兵打一下,然後坐等防禦塔將炮兵打到最後一絲血,再輕鬆收下。

b.有己方小兵狀態:

初始近戰小兵攻擊12,遠端小兵攻擊25,

初始英雄攻擊力:法師係以死歌為例45;單上以鐵男為例55,adc(物理攻擊支柱)以愛射為例53。 (天賦正常,無雕文)

就是說,遠端小兵打2下或近戰小兵打4下,基本等於你打一下。這樣的話,在有己方小兵攻擊敵方遠端小兵時,你就不要去打對方遠端兵了,坐等收最後一刀,但是己方小兵在攻擊敵方近戰小兵,這個刀就很難補了。

二、控線

控線的含義:通過走位,補刀,騷擾等對?線技巧,使兵線保持在自己希望的地方。

控線優勢有哪些

1. 將兵線控制在己方防禦塔前方一點,有助於己方打野英雄gank(抓人),方便自己拿到人頭或助攻,增加經濟優勢

2. 將兵線控制在己方防禦塔前方一點,有助於防止自己被地方打野英雄gank(抓人)。

3. 將兵線控制在己方防禦塔前方一點,又不被防禦塔打到,不利於敵方英雄補刀,有助於建立己方的經濟優勢。因為敵方英雄可以打到你的近戰小兵,卻無法觸及你的遠端小兵,你卻可以憑藉自己的走位和操作做到6兵或7兵全收。

4. 將兵線控制在對方防禦塔前方一點,可以隨時離開此線支援其他線路(多為上線傳送流或中線),搶龍,搶buff,抓野。

控線的劣勢有哪些?

1. 控線有時控不好,容易將兵控在塔下,有防禦塔和小兵的協助攻擊增加了補兵難度。

2. 當某一路發生團戰,或你方打野英雄被抓,你去支援時,你線上對手容易對防禦塔造成傷害或直接拆塔。

總體來說,控線屬利大於弊,練好控線是除輔助與打野外每個人所需要的「基本功」。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身攻擊力與小兵血值,一般控線在河內及塔打不到的地方好補兵發展,壓線要做好眼,相對的要讓對面塔吃掉你的兵,會影響對面英雄的經濟

6樓:黯楓

補兵這是基本功沒什麼特別的技巧 練多了自然會好

控線 只補最後一下 不多打小兵 線自然就控住了 和英雄也有一些關係 比如鱷魚就很難控線

7樓:刺__靈

補兵確實沒什麼技巧 多練ok的

控線可以理解為雙方dps均等 如果想推線就要加大dps 想收兵線就減少dps 但實際過程中 還要算入對方英雄dps 算好這些才算真正控住線

比方你有時因為被壓制想收縮 你可以表現的特別特別慫 兵都不敢補 這時大部分對手都會開始不自覺的推線 這樣很快就能收回來 如果是針對一些推線能力不強的英雄 快速推線到對方塔下 然後兵被塔打一波 也會起到收縮兵線的效果

再加一點吧 當你想收兵線 但對方控線又很好時 對方的英雄又是aoe傷害多 你就可以站在兵堆和他打兩下 對方的aoe不可避免的打到兵上 自然兵線收縮 比如對方是鱷魚 蘭博之流

英雄聯盟對兵線的深度理解是怎麼樣的?如何成為合格的補兵?

8樓:然哥來了

你的普通或技能攻擊可以把小兵直接殺死,就會有金錢的獲得,需要判斷自己的傷害,和攻擊的距離範圍等,強勢期可以快速推兵線,吃鍍層,也可以控制兵線,讓對方吃不到兵線。

9樓:c一把吹一年

優勢,一波線六個兵,你只補近戰兵最後一刀,對面就吃不到近戰兵的三個刀,只能吃到遠端三個兵。對面兵比你們多,就可以控線,除非大優勢,不然就讓對面比你多四個遠端兵就行了,多了你扛不住兵的傷害。你們兵比對面多,就趕緊推了,推得越快越好。

一大波兵屯到對面塔下,不要怕,點塔皮,對面打你,你家兵傷害也是很高的。

劣勢,對面推線你就吃塔刀,對面控線,如果打野不來幫你,你有tp的情況,就去走到其他路支援殺人,對面只有被迫推線,你在t回塔下吃塔刀,沒有tp被控線也可以去支援,但不推薦,支援不到你就炸了,最好控制好距離騙對面技能,讓對面打你的時候,aoe傷害打到兵,讓線推過來。

10樓:天國蝶熙

判斷當下是該推線還是控線,推線用技能補兵,控線只a最後一下,補兵時注意走位盡量不要被消耗和吃控制,大劣勢的話等兵過來再補,免得被一套打死和打野抓,塔刀近戰兵塔a塔a你a,遠端兵你a塔a你a,或直接技能收。實在補不來又不想打野輔助的,那就選個輪子媽這樣的英雄吧...

lol有人的時候怎麼補兵?就是將兵線保持在自己想要的位置!

11樓:錦瑟咚呱

英雄聯盟兵線最舒服的位置是在自己塔前,但又進不到自己塔下要控制兵線不是很容易的事情,首先你要判斷什麼時候該a兵,什麼時候不該a兵

一般來說,對線期根據對面英雄a兵的頻率,你比他慢半拍就可以了。

如果對面一大波兵來到線上,而你方小兵只剩幾個,最好放幾個技能,將小兵數量控制在乙個合理的數字上。這種情況要麼是對面準備 回家,把線推了過來,要麼就是對面想搶先公升級,打你一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血量和藍量

12樓:笑崔一

你應該是說控兵線吧,首先補兵技術要得硬,其次,控兵線和普通的補兵有點區別就是,普通的補兵是計算好自己的傷害,大概小兵多少血打下去就會有錢,控兵線是看到小兵大概只剩一丁點血才補,有時候甚至不補。有些人兵線控的好的甚至可以讓兵線倒著走,非常牛逼。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兵是普通攻擊點血少的

英雄聯盟逆風怎麼控制兵線, lol哪些英雄可以在逆風不要兵線的情況下單拆對面防禦塔

盯住兵線,在你方的兵已經發出攻擊的空擋時攻擊殘血的兵。這得看長期的手感來控制的。有時即使你只a最後一下也容易導致兵線下壓,這是因為你沒用掌控你方小兵的普攻的前擋,抓住空擋攻擊才能收縮兵線。而且乙個坦克兵是十分重要的,盡量收好坦克兵。乙個坦克兵的傷害抵幾個小兵。生存更是抵一堆兵。而且在兵線來臨的時候盡...

英雄聯盟怎麼提高補兵和走位打技術

一種是靠,補刀和野怪壓制 第二種是 完美的技術操作 在技能和平a完美配合,加上走位奪技能,好友屏障閃現虛弱淨化技能及時運用。簡單說就是乙個是猥瑣,第二個是強攻 我是第一種,靠補刀壓制。補刀 補刀是我問我乙個同學交我的,開自定義,就你自己打,把符文天賦卸掉,練習前十分鐘補刀,過10分鐘再開下一局,練習...

英雄聯盟買英雄求請教,lol怎麼在官網買英雄

玩遊戲就是為了快樂麼,我給你推薦幾個快樂英雄,因為同水平下能帶給你巨大優勢。1apc 卡薩丁 克幾乎一切法師 所以中單幾乎就確立優勢。2adc 這個無捷徑,全靠基本功,男槍吧。3打野 這個版本趙信無敵了 龍女啊 高富帥啊 都弱爆了 信不信由你。4輔助 便宜又逆天 眾星之子。5上單 金屬,吸血鬼,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