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英雄殺這個遊戲呢

2022-09-03 08:35:01 字數 642 閱讀 347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殺能有這麼的大的吸引力麼,真是頭一次聽說,以前都是聽說玩網遊的有上癮的。雖然我也經常玩,但都是午休,或者放假的時間玩,根本沒感覺到會影響工作和生活啊。你要理性看待遊戲這個東西,把他當成乙個緩解壓力的方法,別將其作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信作為乙個能在凌晨寫出這些東西的你,不會一直被乙個遊戲所左右,要憑藉自己的毅力,只在空閒的時候玩,就行了。

自己給自己乙個心理上的暗示。要多做有意義的事。遊戲畢竟是遊戲而已。

2樓:哈迪斯很寂寞

我也喜歡玩,現在已經滿級了。其實,英雄殺沒有錯,錯的是你把全部空閒時間都浪費在這裡。你想想,就算你把把勝利,成為了英雄殺第一高手,怎麼樣?

還是虛幻。人生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不要把本來就是空一場的人生花費到遊戲中。

人生是遊戲,遊戲不是人生!

3樓:夏侯水戎

- -!我怎麼玩著玩著就玩膩了,, 可能是沒人陪偶玩吧 玩著玩著就沒意思了 無聊的時候還是要玩一下的 玩到20多級 主要還是年紀小 男孩子都喜歡玩的 還有就是裡面的感情吧 哎 等你受過傷就明白了 還是自制力不夠

4樓:愛不會挽留

遊戲這個東西 偶爾玩玩也可以 上癮了就真的很麻煩

還是忘不了他,為什麼就是忘不了他呢

既然忘不了,就去爭取,你都忘不了,我也是的,有些事情確實是忘不了,如果你想去爭取就去,不想就繼續選擇,感謝上帝,讓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失戀萬歲,知道嗎,自信一點,不要太自卑,找點事做做,讓自己忙一點就不會想那些事了。另外也可以多一些社交活動,多結交一些朋友,說不定能碰到比他更適合你的。我們是一類人啊...

還是忘不了,為什麼還是忘不了

時間是唯一瘀傷的良藥.用你想她的時間去做你平時喜歡做的事,再不行就去看書靜心 時間會讓你忘記一切的 忘不了她是因為你還愛著她,其實分手不是你所想要的!既然決定了分手,就必須忘了她。其實想忘了乙個人也不是那麼難,之所覺得很難,是因為你很自主的在想她。因為你放不下那段情,所以忘不了,你得清醒點。離開了她...

為什麼我會忘不了前男友,為什麼總是忘不了前男友?

因為你很愛你的錢男友 而且你的前男友也很好對吧 所以啊 你就把你前男友的當做你選男朋友的準則唉 為什麼要分開呢 你不要在像現在這樣了 這樣對你現在的男朋友不公平如果他很愛你的話 所以忘記以前的 既然放棄過了 就要尊重自己當初的選擇 好好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不然以後你還想現在這樣 想你現在的這個 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