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dc如何練習走位

2022-04-19 21:09:45 字數 1578 閱讀 3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就是不停的晃來晃去吧,不要一直站在那個地方,我覺得應該就差不多了,因為你一直晃來晃去,對方就找不到乙個攻擊點來攻擊你,那你就會很好的避免死亡啊!在我看來,應該是這樣子的,因為adc般都比較脆,只要你經常動來動去,敵人就比較傷害不到你了。

2樓:沉夜孤星

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adc要學習走位的話,那麼就應該設定一下鍵位,因為如果我們不會這些最基本的鍵位的話,那麼肯定是不行的,設定一些我們比較常用的,能夠適應的鍵位是非常重要的,然後用自定義模式去訓練一下,時間長了,就能夠練的很好了。

3樓:大老粗黑

,你搞懂對面英雄的技能你自然就學會走位了,剩下的就是反應手速,非要說練,作為s2老ad告訴你,滑鼠別離自己的英雄太遠,走位會好很多

4樓:編號

我對這個沒有什麼經驗,我從來不打遊戲,但是我的弟弟非常的大,遊戲我總結了他們的經驗,我就覺得多練習就好,因為我的弟弟雖然年齡小小,但是他們玩遊戲很長時間,我覺得可以說是很高了。他們洗沒有什麼乙個好的技巧。所以就讓我們就是練習吧,玩的多,自然也就精通了。

5樓:司馬幼荷

英雄聯盟adc小練習走位的話一定要向一些前輩學習,只有在前輩的帶領下,我們才能夠練習好英雄聯盟當中adc的走位。並且像前輩學習一些經驗,也是能夠提高我們打遊戲的一些技術的。

6樓:得文化路

滑鼠右鍵點選地面同時左手a,滑鼠左鍵指定小兵或人物,打架時滑鼠左鍵點選地面

7樓:絆你一生

我認為英雄聯盟裡abc小孩練習所謂的話,其實不是乙個特別容易的事情,就我們長期的積累與沉澱,然後一句話說的好,叫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然後這樣的話就是成功的到來,所以說,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乙個比較好的方式去除一這個事情。

8樓:張人屠

走a和走位融合一體,你算基本功半及格ad,補刀基本功紮實,英雄熟練度及格,對線能找各方面優勢,你算**水準ad。

至於鑽石往上想ad上分,你得有個配合默契的輔助,並且大局觀,團戰處理各方面細節達標。

9樓:蒼穹之巔

找個陪練,讓他玩機械人,女坦,錘石莫甘娜之類的。

然後你就學著躲這些典型的英雄技能,練上一週,你看看你的水品會怎樣。

10樓:寶寶70880堪寄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改鍵的問題,將普通攻擊鍵,走路時自動攻擊的鍵都勾選一下,然後就可以自定義自己開乙個房間,弄幾個人偶,然後就是自己練一下,走a,一定要選乙個自己比較順手的adc。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adc可以這樣練習走位,並且這樣子則作為方法也會非常的有意思,而且也是很多人喜歡的一種方式,所以說我會非常的推薦大家去做,因為我會覺得這樣覺得非常的有意義,並且有價值。所以很推薦大家這樣去做。

12樓:消化

英雄聯盟射手的練習走位,那麼,一定要通過循序漸進的練習,因為技能不同,所以說,兩者互相有因為技能不同,所以說,很多時候,每乙個英雄的走位是不一樣的,所以說這個時候必須通過不斷的練習,經常的打這個遊戲,所以這樣才能練習好走位。

英雄聯盟怎麼設定adc走A鍵,英雄聯盟 adc走A的鍵位怎麼設定 有哪些?

走a主要是看自己的節奏,有用滑鼠右鍵進行走a的,有用a鍵配合滑鼠左鍵來a的。看你自己喜歡怎樣的。a鍵的這種節奏感要強一點,還有一種就是設定裡面改為你按a間就開始攻擊的這種。關鍵看個人習慣。設定 熱鍵 移動 快捷攻擊型移動設定為a 走a都是人為操作出來的,沒有辦法設定 只能苦練,或者開掛 我喜歡你媽 ...

求英雄聯盟走位技巧,英雄聯盟lol走位技巧

英雄聯盟lol走位技巧 這個要看你打的是什麼位置還有你用的英雄。如果說是肉盾型的英雄那一定要衝在隊伍的前面去吸收傷害,但是不能脫離大隊伍太遠,否則會被集火。記住,你的任務是消耗對面的輸出傷害而不是去送人頭。如果你是半肉型的英雄,那要看對面有沒有突進型英雄。如果有,那你除了吸引部分傷害,還要和保護ad...

英雄聯盟裡adc前五位是哪些

在比賽裡面有分為前期和後期。前五位其實也不用說得太明確。歐巴馬這些什麼的,一般來說打到磚石裡面,你就知道最多出現的是那幾位adc了。首先vn和ez必須有的。這兩個adc先別說什麼。就季度比賽都會出現的。德萊文較少。歐巴馬前期打得輸出。施放乙個技能就有兩下平a。這樣的歐巴馬玩起來節奏感很爽。但是沒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