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諾基亞5800i好呢還是oppo a201好呢我想買個漂亮的質量好的煩惱

2022-09-03 07:15:05 字數 2348 閱讀 3240

1樓:wo最愛

當然是諾基亞 強大的塞班~大愛 oppo國產的 沒啥有點 就音質還好 我之前有個 oppo軟體開啟超慢超卡 受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oppo怎麼能比得撩諾基亞呢,目前oppo動不動就兩千多塊甚至更貴,其實讓我用兩千多塊買一部非智慧型操作的手機我瘋了才買,也有些人說說oppo內放音質超重低音超好啦什麼的,如果拿最高端的oppo跟5800對比,用相同的耳機把兩台機的均衡器位置調至相等我看音質也沒什麼區別,再說了5800是智慧型機,可玩性秒殺oppo,外觀設計也不錯啊

3樓:請叫我周潤發

oppo a201吧我用的這個,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軟體可用的很多,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我想換個手機,oppo的a201怎麼樣?nokiae63怎麼樣?想買個1000左右的。樣子好看點,***點,我是女生。

5樓:旮旯處的繁花

諾基亞手機***是有目共睹的,不再多說,e63是一款塞班智慧型機,主打商務功能,全鍵盤手機,拿在手裡很有分量,200w畫素配有閃光燈,行貨價1400左右,價效比高,可以考慮。

oppo的a201是一款滑蓋非自智慧型手機,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女生比較喜歡它的外形,金屬滑絲,時尚前衛,200w畫素,目前**是1500左右。

綜合考慮還是入手e63划算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買nokiae63吧,雖然說相比之下也許oppo得也許更時尚一些,但是質量絕對和nokia沒法比!nokiae63的功能很強大的,而且待機時間又長!

oppo r801怎麼樣,怎麼我身邊的店裡推薦這款的非常多,我現在很糾結,不知道該買什麼手機,我想買個***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oppo,國產手機不值得信賴。智慧型機我會優先考慮諾基亞(塞班系統的大哥大)、摩托羅拉(安卓系統中的物美價廉機)。這裡給您首推:

摩托羅拉 me525 +;從**上比較,oppo r801參考**是1598,moto me525+是1660。**上不到100元的差距,但是質量上的差別,大家都懂的。小摩的質量用三五年絕對不成問題,只要你不嫌棄。

兩款機子的詳細引數自己去檢視官網,這裡就不一一贅述,免得有做廣告的嫌疑。其次推薦小公尺,我同事用的了都覺得還不錯,參考**2000大洋。

如果你願意花到2500大洋的話,可以考慮諾基亞n9,meego系統的,該手機的網上軟體不是很多,不過該手機完全只得信賴。

8樓:惠冬靈

**高,除了解析度和畫素比同價位的手機高一些,沒什麼出色的,同價位可以提選小公尺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的不如自己喜歡的。 索愛lt18i 不錯。

想買oppo a201..思想鬥爭中

10樓:只1句話

我在這裡以乙個oppo受害者的身份勸告你。買諾基亞吧,不然你會傷心的

11樓:

說反了吧,是諾基亞比oppo結實。想都不用想,絕對的6700。oppo就是步步高,一國產機,mtk平台,就是會糊弄女生。

12樓:洗天紅

重慶能是成都的嗎?!你這麼了解步步高和oppo呀,乙個是國際的,乙個國內的!a201耐用而且可以運用大量的軟體,換主題,而且主題很不錯的哦,再乙個定價統一,不會隨意,今天降100明天降200!

對你的權益是很好的保護!而且oppo放棄mtk這個東東已經很久了!朋友!

想買個手機,懂行的進來,請求幫助。1.oppoa201滑蓋的怎麼樣啊,大約多少錢啊?2.和諾基亞比怎麼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是智慧型機,但做工好,耐摔,同價位的諾基亞可以買到c503、6700s等智慧型手機,硬體配置比a201好得多,功能也要強些,最起碼拍照比a201強。

14樓:dear曉衣

我推薦你買索愛的中端機型索愛e16i 索愛w8 智慧型安卓2.1 這個是索愛w系列的傳承之作 **品質沒得說 安卓2.1的平台 對於qq 上網簡直是小菜一碟 水900多 行 1200 3.

0電容屏 可更換彩殼 夠時尚 還是大品牌 質量靠得住 oppo我不是很看好

15樓:

強烈推薦:滑蓋就選諾基亞n81和e66,直板就選諾基亞5230等一系列的。資金充足,建議入手魅族m8 se 8g版本,注重外觀就去買愛泡泡。

那些機子的引數我相信你知道怎麼查,我就不在這多說了。

天津奧騰通訊很高興為您解答。

到底買5530還是5800I好呢

wifi無線上網,不是到處都能用的 我還是覺得流量好,想用就用!我是5800 用了半年多了 覺得還不錯 雖然現在成街機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 用我朋友的話說 5800拿著大氣,5530小家碧玉的小姑娘挺適合的 5800問題 1.照相功能很雞肋,愧對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有待加強啊。2.第三方軟體很少,可玩性...

諾基亞5800i的手機怎麼共享電腦上網

樓主補充一下,共享電腦上網是什麼情況?是和電腦同步上網還是享有和電腦一樣的瀏覽方式?1 首先要將計算機和手機的藍芽繫結 也就是筆記本和你的v8手機能夠互傳檔案 2 要看在xp還是在vista。在裝置管理器中 數據機,找到bluetooth鏈路上的數據機 xp 或標準的33600 bps數據機 vis...

諾基亞5800i觸控使用情況用過的請回答》

1全部你說的只是個別的現象。nokia5800 優點 1 單手操作時也是極為順暢的全新touch介面,不論是s60新手或老鳥皆可十分容易的上手。2 手機處理反應速度為中上,意思就是整體反應還算不錯。操作起來也十分流暢。3 極高的價效比。同樣規格與功能的其它廠牌的手機 幾乎足足高了5800xm一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