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什么樣的表白才是最好的,對什麼樣的表白才是最好的

2022-10-23 18:40:21 字數 468 閱讀 8433

1樓:小十

白是直接了點,是現在流行的。(敢愛敢恨。拿的起放的下) 愛她就要說出出來啊。

愛乙個人沒有錯,不說出來你自己難不難受啊~! 如果你真心的愛她的話,而且不想說出來的話,那就默默的對她好。 去保護他,其實有些話沒有必要非要說出來,她會感覺到的,又不是傻子。

用誠心去感動他,這叫做追求。 直接 但要帶著浪漫唯美的氛圍去說出自己的愛~ 捍衛自己的愛情~ 首先要說明的就是愛情和性是不等同的,你首先要看清楚愛情的本質,愛情是雙方的情感的付出加耕耘等於收穫,愛情的感覺不是想出來的,是靠你自己去尋找去慢慢培養出來的,曾經放縱過,在愛情的… 一張白紙和乙隻筆對於乙個害羞的男孩子表白方式是最好不過的了....了臉`若你是害羞的男孩,那就寫一封情書向她表白呀 心去表達。

真心的為他/她付出。 愛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直接說~~不要等~小心晚了~~~沒戲了明說了是就是 不是就是不是,被墨跡就是可以讓同學幫忙,或者寫信,也可以用語句暗示!

活著才是最好的嗎,怎麼活著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活著當然是最好的,命沒了什麼就都不存在,活著才是一切可能的前提。縱然最後都是死亡,什麼都沒有,但是活著的時候就要好好貢獻自己的價值,為這個社會做點什麼使它更加富有,使國家更加富強。活著的意義就是不斷學習,不斷付出自己使整個文明社會朝著更好的方向進步。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使生命生生不息,使國家蒸蒸日上,...

什么樣才是算真正的朋友,什麼樣才是算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記住 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是你一輩子的財富.可以一起玩一起...

人族對人族最好的方法是什么,人族對人族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首發am,mf到2就去對方家騷擾,或者1級也可以,先騷擾的人就佔據了主動,注意拉貧血的fm,讓am不要損血太多,保持持續的騷擾。或者再猛點在有僱傭兵的圖上如ei,ts,直接mf掉乙個,再到另一邊偷幾個,可以直接rush對手。2本一號可以選擇熊貓,也可以是mk,如果對方開礦的話肯定用熊貓,不然的話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