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表白詩,豎著看或者斜著看是表白的句子,最好帶上範旭賢

2021-03-06 01:25:08 字數 1597 閱讀 5844

1樓:狼的慾望

范蠡湖中樹,旭日照林初。

賢彥多逢迎,我有一張琴。

愛石青嵯峨,你而今休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最愛你的人是我)

·一人爾旁站,橘紅無絲織,無山登峨嵋,椰子亦能語,深藏不見底,白芍本非草,寒冬病纏身。(你是我心中的疼)

·牛靠和尚屋,兩人抬一木,兩木不成林,水中鴛鴦成雙對,一心兩意記念誰,絲線穿針十一口,女氏還在日上游。(特來相親想結婚)

·情到濃時心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背。(青梅竹馬)

·樹撐天枝難覓,懷抱可憐卻無心,趙國有妃不是女,鵝血滿天鳥難得,遠去不想囊羞澀,受盡苦難又換友,無奈心中只有你。(對不起我不愛你)

·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我愛你一生一世)

3樓:李英俊的春天

i love you

我愛你範旭賢

我愛你範旭賢

我愛你範旭賢

我愛你範旭賢

求表白詩,豎著看或者斜著看是表白的句子,最好帶上姜勁羽

4樓:匿名使用者

姜宜山茗留閒啜

勁翮凌風遠有聲

羽調六麼彈遍了

永夜懨懨歡意少

遠水來從樓下路

愛君才器兩俱全

你若今生心不悟

求表白詩,豎著或斜著是表白的句子的詩句,最好帶上姜勁羽我喜歡你這一類的句子,,

5樓:火星鼠

姜府英傑行事端

勁松凌雲傲對天

羽志高遠襟懷寬

我慕君兮何綿綿

喜風攜雨入流年

歡語笑歌憑婉轉

你舞流劍吾弄弦

6樓:傻乎乎的微笑

孔子曰,表白要真心,不宜虛心,若有虛心,女友不愛。最佳表白,我喜歡你!真心表白,感動女友。若不感動,繼續努力,終有一天,女友感動。真心表白,我愛你!

表白詩豎看是 我好喜歡你。

7樓:清水

我欲與花隨風飄散,

好靜臥在你身旁。

喜看那熟悉的臉龐,

歡鬧帶笑的雙瞳。

你,安然在我心。

表白詩,斜著的(蔡子豪我喜歡你) 5

8樓:陳紫煠

蔡心有愛情繾綣

執子之手紅塵間

俊傑豪情壯志展

有愛與我共嬋娟

情歡愛綿喜笑言

紅鸞星動心歡見

今生今世我愛你

表白詩斜著看是睿寶我愛你

9樓:

我】情問心終不悔

愛】意纏綿如流水

你】顏入夢相依偎

邱】府相遇永相隨

欣】然攜手成雙對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求表白藏頭詩或者藏尾詩,急,表白藏頭詩或藏尾詩我喜歡繆港文大家幫助一下,謝謝

王孫轉憶歸 詩酒衛吾身 韻透窗風起 我愛參卿道 喜逢似人者 歡會酒杯頻 你子下馬來 我願作一疏,愛君新紫衣。詩成不稱心,韻含湘瑟切。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王府麗人蘭心質,詩山綠水載我心,韻兒秀麗出人眾。我欲乘風摘星月,喜隨流水一溪雲。歡樂今宵暢所言。你...

藏頭,藏尾,斜著,中間都行的表白詩

劉郎才氣也求田 蘊環露秀周峰巒 秋風忽起家山意 我與天地俱清閒 喜見通賢家子弟 歡喜仁人有贈言 你把衷情訴蒼天 思念一眉顰 劉郎一寸心 蘊藉含文雅 秋水顧情人 愛君才俊秀 劉生風華首 蘊玉勢相連 秋高風力驟 蓮面劉海如垂絲,藏華蘊秀多才智。春懷秋悲往來詞,卿唱我吟兩心知。哀樂喜怒為君痴,笑語歡顏願長...

528表白詩,求一首表白詩。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你是上帝派給我的乙隻小鳥。我是大鳥所以我要保護你。愛的丘位元祝我們一路成功。啊 我愛你 我十分愛你 我非常愛你 我愛死你了 我賊愛你 啊 你造嗎,我萱你很久了。許夢迪我愛。你 藏頭藏尾 許下諾言詠心愛夢。裡依稀遇見你迪。廳勁舞三二一我。賞美眸百媚生愛。意綿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