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型裝置可以將井水處理為自來水公司標準的水

2022-09-02 17:45:05 字數 1517 閱讀 4469

1樓:

如果水量不大的話,可以採用五級過濾的家用機分別是5微公尺、活性炭、1微公尺、反滲透和後置活性炭。它的出水水質比較好,耗電量大概在25瓦左右。

**就要看你的用水量了。一般大一點的超市都有賣。

但是這種家用機的耗水量比較大,製造1l出水需要2l的進水

2樓:緣水澄澈

建議飲用部分買一台家用反滲透純淨水機,**在1千塊左右,可以解決飲用,做飯做菜等直接進口飲用的水源

洗衣,拖地等其他用水可以不作任何處理直接用井水

千萬不要相信市面上各種各樣的家用水處理機**,很多機器根本起不到什麼效果,**還很貴 最明顯特徵就是宣傳可以治各種病的那種

3樓:環淨

簡單的,可以考慮加明礬沉澱,複雜點的可以考慮加道膜過濾,成本大概30萬左右

4樓:ok倚樓聽風雨

可以採用五級過濾的家用機。分別是5微公尺、活性炭、1微公尺、反滲透和後置活性炭。它的出水水質比較好,耗電量大概在25瓦左右。

水處理的方式包括物理處理和化學處理。

人類進行水處理的方式已經有相當多年歷史,物理方法包括利用各種孔徑大小不同的濾材,利用吸附或阻隔方式,將水中的雜質排除在外,吸附方式中較重要者為以活性炭進行吸附,阻隔方法則是將水通過濾材,讓體積較大的雜質無法通過,進而獲得較為乾淨的水。另外,物理方法也包括沉澱法,就是讓比重較小的雜質浮於水面撈出,或是比重較大的雜質沉澱於下,進而取得。化學方法則是利用各種化學藥品將水中雜質轉化為對人體傷害較小的物質,或是將雜質集中,歷史最久的化學處理方法應該可以算是用明礬加入水中,水中雜質集合後,體積變大,便可用過濾法,將雜質去除。

有什麼裝置可以將井水處理為飲用水的,一般要多少錢?

5樓:小彩旗安卓論壇

如果水量不大的話,可以採用五級過濾的家用機分別是5微公尺、活性炭、1微公尺、反滲透和後置活性炭。它的出水水質比較好,耗電量大概在25瓦左右。

**就要看你的用水量了。一般大一點的超市都有賣。

但是這種家用機的耗水量比較大,製造1l出水需要2l的進水如果是人口多密集的話需要微生物生態來迴圈,要用干城蔓的生態膜和掛簾填料

如何讓深井水達到自來水的標準

6樓:花兒愛微笑

1、選擇合格的地下水打井

2、用不合格的深井水為水源,進行淨化處理,使之達到自來水標準

想把家裡的井水去除雜質做點別的東西,請問需要什麼裝置? 水量要求不是很大。

7樓:長春井水過濾器

如果水質很清,化驗後又不含有金屬離子等超標物質,可裝砂碳過濾加pp加超濾。(含少量顆粒雜質都可以)濾後水可做食品生產。如濁度大則應先沉澱,在用以上方案。適用於小流量。

8樓:劉順成是我

建議你買個淨水器,有大有小、經濟、實用。

如果是要求一般簡單的水處理,在高處修個水池,裝滿細沙,上面進水,下面出水,這樣可以過濾雜質。即蓄水又能除雜質。

什么小型犬好養,價位多少,什麼小型犬好養,價位多少

博美,500 1000比熊1500 2000迷你貴賓1000 2000八哥500 800約克夏2000 3000迷你杜賓800 1000吉娃娃500 800迷你雪納瑞1500 2000串0 50 其實只要細心開始小時候難弄點,怕它著涼,感冒,消化等問題過了三四個月就好些,如果是博美大約在500 15...

叫將什么意思,叫將 什麼意思

春秋時代以卿統軍,故稱卿為將軍 一軍之帥稱將軍。見 國語 晉語四 左傳 昭公二十八年 豈將軍食之而有不足?此皆非正式官名。到戰國時代始為正式官名,而卿仍稱將軍。將軍為象棋術語,意思是對局中,一方的棋子要在下一著棋把對方的將 帥 吃掉,稱為 將軍 簡稱 將 而下過象棋的都知道象棋中的 將 帥 是最為關...

《滿井遊記》的最佳翻譯是什么, 滿井遊記 的最佳翻譯是什麼

滿井遊記 袁巨集道燕地寒,花朝節後,餘寒猶厲,凍風時作。作則飛砂走礫,侷促一室之內,欲出不得。每冒風馳行,未百步輒返。二十二日,天稍和,偕數友出東直,至滿井。高柳夾堤,土膏微潤,一望空闊,若脫籠之鵠。於時冰皮始解,波色乍明,鱗浪層層,清澈見底,晶晶然如鏡之新開,而冷光之乍出於匣也。山巒為晴雪所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