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這台電腦不可以將「新的應用」儲存在自己想

2022-09-30 11:10:05 字數 1997 閱讀 2788

1樓:嘏虤湯墨

一、準備安裝 1、準備好系統盤和驅動盤。 2、將要裝系統的c盤中你認為有用的資料儲存到其它分割槽盤中。 3、將驅動程式備分到d盤備用。

4、對磁碟進行掃瞄--我的電腦—右擊要裝系統的磁碟驅動器(c)—屬性—工具--開始檢查—開始—檢查後確定退出。 二為什麼我這台電腦不可以將「新的應用」儲存在自己想

2樓:力楠楠

問題描述:通過設定煙霧頭,使cf的遊戲場景中視線能夠穿透煙霧的方法。步驟:

1.右鍵點選桌面,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螢幕解析度】:2.

在彈出的螢幕解析度設定視窗中,點選【高階設定】按鈕:3.在高階設定的圖形控制面板中點選【監視器】標籤,將顏色設定為【增強色(16位)】後點選【應用】即可:

4.一般點選【應用】後,會彈出是否儲存設定的倒計時,點選【是】:5.

等待顯示器響應後會發現win7的視窗變成如下圖的不透明方框式即設定成功。點選【確定】退出即可:6.

登陸cf客戶端,在遊戲內的遊戲設定視窗,開啟【畫面】標籤,如下圖進行設定,這裡圖中的【自動調整】是需要勾選上的,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

我的電腦不能更新軟體和**東西是怎麼回事,系統是剛做的

3樓:鄭大慶

網路連線正常嗎?建議你換個版本的系統,現在的看樣子不太好使。

電腦建立新使用者怎麼才能不讓新使用者看到和使用計算機管理員使用者的檔案?

4樓:z中途

電腦建立新使用者使用計算機管理員使用者的檔案詳細步驟如下:

1、在上圖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屬性」,

2、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點選使用者,在右側空白區域可以看到當前使用者的名稱。

3、在右側空白區域點選右鍵,彈出如下選單,點選上圖中「新使用者」,彈出如下選單。

4、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比如 使用者名稱 qq123 密碼 qq123 ,選中「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和「密碼

5、在使用者區域會顯示新建的使用者qq123,提公升為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在qq123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選單。

6、詳細講解

使新使用者看不到原本管理員使用者的檔案。

新建立的使用者裡面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新使用者的使用比如:

就是兩個使用者 互相不關聯。

建立乙個受限賬戶就可以了,只要它沒有管理員許可權,是無法檢視你使用者名稱目錄下的檔案的。

針對某個資料夾,在資料夾選項的許可權中把使用者的訪問許可權都拒絕就可以了。

5樓:達彥邰冬梅

你是管理員身份時,把要的資料儲存在電腦上,這樣非管理員就看不到管理員許可權,而且你可以以管理員身份對非管理員進行許可權設定,阻止他的訪問許可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乙個受限賬戶就可以了,只要它沒有管理員許可權,是無法檢視你使用者名稱目錄下的檔案的;如果針對某個資料夾,在資料夾選項的許可權中把使用者的訪問許可權都拒絕就可以了

7樓:僕榆信莊靜

把新建的使用者設成使用者,不設成管理員

要是都想設成管理員的話還有一招就是檔案加密,系統自帶的,乙個使用者加密的檔案其它使用者都打不開

8樓:源半歧心語

限制使用者許可權就可以,只要他沒許可權訪問就算找到了也看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都是人在操作。所以,加密碼。

10樓:艾瓏庫芳林

聘用制使用者的許可權應該就行了吧。用來賓使用者就行了

下面的應用程式可在ipad和這台電腦之間傳輸,我顯示出來的程式沒有幾個,看到網上可以顯示出來很多程式。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顯的是你以前安裝過的軟體,(同一帳號安裝過,對商店而言,即使裝的是免費的,也當是你購買過的,所以都備份顯示在一起),裝過多就顯出的多(看到網上可以顯示出來很多程式,是指你看到別人的介面還是其他人的機)你看到只幾個可能是因為你裝過不多,或你現在ipad裡沒裝那些!

為什么金魚不可以吃,為什麼金魚不可以吃?

金魚是金鯽魚的變種,就是基因變異的產物,國內外科學家發表過很多有關金魚品種的產生過程和品種形成因素的論著,確認金魚是典型的在家養條件下產生的變異品種,金魚的原始產地在中國。它之所以不能吃的原因大概就是在於人們對於基因變異物種的擔心吧.從另乙個方面來說,魚類食品十分豐富,而金魚則是體積太小不太符合人們...

這裡為什么不可以加to,這裡為什麼不可以加to?

原因如下 因為abroad 在這裡是副詞形式,而不是名詞。在go abroad 裡面,go 可以理解為動詞 去 abroad理解為 到國外 這裡加上to的話,就多餘了。如果用to 的話,可以說 go to america china.這裡美國,中國是名詞。go 理解為 去 to理解為 到 希望採納,...

為什么愛不可以從頭再來,為什麼愛不可以從頭再來。

有一句話叫做分手了我們不能做敵人,因為我們曾經相愛過,分手了我們也不能做朋友,因為我們彼此傷害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兩個人既然分手了,那麼無論什麼原因可能彼此都不是最適合的,所以一般重來都會有一些芥蒂,但是只要真心相愛,愛情是可以重新再來的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就像兩條腿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