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將裝什么寶石好如題謝謝了,車將裝什麼寶石好如題 謝謝了

2022-10-06 02:25:07 字數 752 閱讀 1195

1樓:

五攻五敏四體一防! 攻擊,敏捷對任何兵種都是要的. 體是車的特點!

首先,必須說下幾條公認的打寶石原則。 (1)統帥寶石只有器械在合適陣型、合適情況下可以打, (2)體力寶石確實可以加傷害,但不明顯, (3)防禦寶石與體力寶石比較:在重樓、百戰、攻城等戰略戰中,防寶石比體寶石耐抗;在過關、搶璧等單挑戰中,體寶石比防寶石耐抗, (4)敏寶石集增加命中、閃避、暴擊率、暴擊倍數、抗暴擊率等作用於一體,當之無愧有最高的實用價值,無特殊情況,每個武將都打敏寶石是絕對是明智的選擇。

打寶石的原則已經為大家介紹了,那麼下面就重點為大家介紹一下車將寶石的打法,感興趣的可以往下看看! 車將打法。區分兩種車,一種是mt車(車弓、車騎組合中的車,5車中的其中兩個車),另一種是輸出型車(5車中除mt車外的兩個車)。

mt車的打法與步將打法一樣,不重複了,現在主要分析輸出型車的打法。首先,5體必不可少吧,因為是輸出型車,5攻也是必須的,剩下防和敏的選擇也很明顯,輸出型車,不求它常出暴擊,至少命中高一點吧,而防禦就沒那麼重要了,因為有mt車抗著。 總結:

mt車(體力大於37%)防體攻 (體力小於37%)防體敏 輸出型車:體攻敏 單挑時打法:體攻敏

2樓:血魘

如果是211陣型的話,車作為防禦型的就是防敏體

3樓:鴿子最純

呵呵,大家都知道,車的寶石就是防禦,敏捷和體力。

4樓:天宇

是5車 還是221 要221 就是防體敏

YY選什么BB技能最好?如題謝謝了

沉穩是最好的 提公升7 物防魔防 3的必殺 但yy根本沒有暴擊 只有js和hj有 所以沉穩的負面效果對於yy來講是不存在的 而加速 拾取等是每個職業都適合的 目前開放的副將技能獲得途徑只有一種 通過技能書獲得 一部分副將技能是某些怪物天生具有的 副將技能一覽 帶 的技能表示該技能可以由寵物技能書獲得...

毛細血管瘤用什么方法治療最好如題謝謝了

毛細血管瘤由擴張和增生的毛細血管網構成,包括士多啤梨狀血管瘤及葡萄酒色斑。多見於嬰兒,大多數是女性。大多數為錯構瘤,但如果其增大速度比嬰兒發育更快,則可能為真性腫瘤。許多患兒的毛細血管瘤在1歲內可停止生長或消退。70 80 的患者到7歲時可望完全消退。一般在半歲至1歲以內血管瘤處於增生期而,生長較快...

怎么樣才能學習好?如題謝謝了,怎麼樣才能學習好?如題 謝謝了

1 注意集中 記憶時只要聚精會神 專心致志,排除雜念和外界干擾,大腦皮層就會留下深刻的記憶痕跡而不容易遺忘。如果精神渙散,一心二用,就會大大降低記憶效率。2 興趣濃厚 如果對學習材料 知識物件索然無味,即使花再多時間,也難以記住。3 理解記憶 理解是記憶的基礎。只有理解的東西才能記得牢記得久。僅靠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