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電腦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專業能找到好工作發展前途好希望懂得滴說下謝了

2022-09-02 15:55:08 字數 733 閱讀 4059

1樓:球球

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

2樓:江西新華電腦

大專—e-boss高階商務

大專—電子商務資訊管理

大專—計算機網路工程

大專—電腦藝術設計

中專—美術設計與製作

中專—計算機應用

新華—環境藝術設計

新華—資訊科技應用工程

新華—半年應用軟體全科

其實大部分專業都差不多,只要學的好,什麼專業都很有前途。

3樓:江西新華電腦

計算機基本分為三大類:設計、開發和網路。每一類又有不同的專業設定,個人認為不存在哪乙個專業一定比哪乙個專業好的,每個專業都有它的優點,比如軟體開發不一定就比藝術設計賺錢多、動漫設計師也不見得一定比網路工程師賺錢多。

其實以後怎麼樣,關鍵看你的技術到了什麼層次,而不是你學什麼專業一定就比其他專業好。所以選擇專業首先考慮個人興趣、其次考慮專業技術含量的高低,你自己想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的沒有必要學習可以往深了學,學後可以做個軟體工程師掙錢多,我在晉商人才網看過企業招這個職位挺多待遇也好。

5樓:呼延元菱

就是學習計算機也不錯的呀

我想學化妝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專業?

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都有化妝專業。北京電影學院化妝系根據 北京電影學院形象設計專業大專課程大綱要求 課程設定中吸納近年來國內 外經典教學妝容及前沿資訊,藝術與實用相結合,為學生奠定紮實的基礎,為社會培養高素質 高技能的高標準形象設計師。教學中一方面培養學生具有良好的藝術修養 美術基礎和影視藝術理論...

我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現在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就很不錯,是乙個非常熱門吃香的行業,現在中國的汽車那麼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所有汽車都需要保養和維修,4s店缺人,大型汽車養護中心也缺人,所以技能型人才比較吃香,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經驗豐富後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感興趣建議實地考察一下,歡迎各位家長學子來校參觀體驗。你可以去學...

想學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有好的嗎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