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變的那麼快

2022-09-02 16:05:02 字數 934 閱讀 3439

1樓:

女孩是感性的動物,他們有時候想考驗一下你,有時候是因為聽到或者看到一些事情有所感觸,然後在你身上測驗一下,人們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其實這句話說的也很在理,他們需要男人不斷的表示自己愛他的決心

2樓:赫連秀花郯丙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3樓:不停的寂寞

他跟你撒嬌了,說明他對你有好感哦。加油!!!!

4樓:々花心小土匪

女孩子都這樣,女人心海底針!!!很難猜透..........

5樓:匿名使用者

e恩對你有好感覺 你收拾她一下就老老實實的

6樓:

耍脾氣唄!和你耍脾氣說明你有戲了!

女人啊 心變的怎麼那麼快

痴情的腳步追不上變心的翅膀。女人和男人都一樣 要是變了 基本上不能挽回 尤其是有第3者出現的情況 就更。quesup1 我和你一樣兄弟 也來頂我的下。謝謝 希望她可以看到。沒感覺了,受不了了,難道還要勉強下去嗎?頂嘞。硪吔昰受害者。55555555 一句話,三年得感情就這樣綄了。其實不是女人的心變的...

德國為什麼發展的那麼快,南韓為什麼發展那麼快的?

嚴謹細緻的傳統,雄厚的工業基礎 德國人的思維是嚴謹的邏輯思維,多出哲學家.這就可見.好研究事物的原理,多將精力放於事物技術方面,很少用於人之間的互相消耗,應是思維決定行為決定後果.德國2戰結束後和日本一樣都受到了美國的支援,發展迅速,加上本國人民的勞動積極性強 我認為這是德國發展迅速的根本原因,德國...

廣州地鐵為什麼那麼快那麼快,地鐵為什麼提速那麼快?

地鐵採用動力分散,比較多的軸參與牽引,因此可以保證較高的啟動牽引力,地鐵的專 速度又不算屬高,因此執行阻力不會太大,就意味著有較多的剩餘牽引力,按照公式a f m,既然剩餘牽引力較大,且地鐵質量一定,自然加速度就比較大。由於地鐵內的系統低於地平線,而導致地上的雨水容易灌入地鐵內的設施。因此地鐵在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