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鬥的公雞提綱,寫提綱好鬥的公雞?

2022-09-02 15:55:02 字數 1226 閱讀 6364

1樓:偶獨傻笑

它有乙個燃燒著紅色的雞冠,一雙清澈靈活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張尖嘴。嘴下面有乙個紅色的垂飾,它身上的顏色更像一束胸花。它很明亮,脖子上圍著一條橙色的圍巾,上身穿一件淺黃色的襯衫和一件彩色的外套,腳上穿著一雙金色的長襪,露出一對鋒利的爪子。

威嚴的將軍。這只公雞小時候很不安,他喜歡到處找小雞打架。我記得有一次,他膽敢從鄰居家裡挑釁乙隻大公雞。

一天下午,公雞悠閒地四處走動。這時,它發現一條又大又肥的蚯蚓在他面前爬行。它正要向前走,被鄰居的乙隻大公雞發現了。

那只大公雞很快衝到蚯蚓跟前,非常霸道。蚯蚓吃進肚子,然後驕傲地看著公雞。這時,旁邊的公雞明顯被激怒了,一言不發地衝了上來,把驕傲的公雞狠狠地啄在了大公雞的雞冠上。

沒想到這麼小的公雞會有這麼大的爆發力,所以兩隻公雞,乙隻大乙隻小,打了起來。當逃跑去看這只大公雞時,小公雞已經長成了乙隻大公雞。

2樓:千代子小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開篇寫公雞的特徵,表現它好鬥的一面2.它好鬥的事蹟一

3.寫它好鬥的事蹟二

4.總結,論點得出結論。

更多2條

3樓:在三門源做瑜伽的南天竹

呵呵,告訴你是害了你

4樓:王翌涵小朋友用

盧本偉牛逼?在家了?在家了?在家了?在家了

5樓:剩友

你的時候你就不?在家?在家裡面沒有任何的地方

寫提綱好鬥的公雞?

6樓:課文你來說

好鬥bai的公雞的寓言故事講的是du院子裡的兩zhi

只公雞為了爭奪地盤dao打得不可開內交。一番激烈的爭鬥後,容

乙隻公雞敗下陣來。得勝的公雞聽到稱讚後,更加得意了。得勝的公雞站在牆頭看著戰敗的公雞高興地打起鳴來,一聲比一聲高,一聲比一聲長。

好鬥的公雞從哪些方面來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童話故事動畫片《好鬥的小公雞》

8樓:厭食是家人

形象外觀神態。

一番激烈的爭鬥後,乙隻公雞敗下陣來。得勝的公雞聽到稱讚後,更加得意了。得勝的公雞站在牆頭看著戰敗的公雞高興地打起鳴來,一聲比一聲高,一聲比一聲長。

9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外貌神態表現出公雞好鬥

初一的作文提綱,初一作文提綱

作文提綱的形式一般有兩種。1 標題式提綱 這種提綱比較簡單,只寫出行文各段的標題。這是乙個標題式的作文提綱,勇簡潔的文字標出了各段的寫作要點。它的特點是文字簡潔 速度較快,適合於對寫作內容較熟悉或時間較緊的情況。但對初學寫作的人來說,很難起到指導作文的作用。2.要點式提綱 這種提綱比較詳細,它即要表...

寫我最感激的人提綱,寫我最感激的一個人提綱

可以寫媽媽是怎麼對你的,你很感激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王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很關心同學。一天早晨,我飛快地吃完飯,就做著媽媽的自行車上學校。到了十字路口,我只覺得鼻子裡有小蟲子在動,用手一摸,啊,我的鼻子淌血了!我摸遍了整個身體,也沒找到一點兒衛生紙,嚇得我趕...

公雞的公字怎麼寫,公雞的公是什麼部首

漢字 公 字典 組詞 讀音 g ng 部首 八 筆畫數 4 筆畫名稱 撇 捺 撇折 點 公雞的公是什麼部首 公 的偏旁部首 八 公的讀音 g ng 會的讀音 hu ku i 同樣是 八 部首的字有 六 兮 共 兵 典。同樣是 人 部首的字有 個 令 傘 企 眾。公 拼音 g ng 部首 八 怎樣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