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膠軟膠囊,蜂膠軟膠囊

2022-09-02 11:35:04 字數 754 閱讀 1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蜂膠品質的三大因素:

蜂種的差異:一般而言,蜜蜂個體大,蜂膠量跟質量都好,澳洲蜜蜂個體比較大。

環境的差異:無汙染區的特定植物源,可以造就優質的蜂膠。

提純工藝的差異:只有頂級成熟的生產技術保證了蜂膠的高品質。

衡量蜂膠好壞的標準:

高黃酮含量:頂級提純工藝,保證蜂膠高黃酮含量,無重金屬殘留。澳洲黑蜂膠目前世界頂級產品,黃酮含量是國內4倍多。

嚴格的監管:最嚴格的市場監管保證了市面無假貨,差貨,這一點澳洲,美國都是典範。

是否純蜂膠:只有純蜂膠才對人體醫療保健作用大,而且不溶於水。國內很多產品都有新增,甚至新增乳化劑,使得蜂膠溶於水,保健作用大大折扣。

蜂膠的功效是由蜂膠成份所決定的,而蜂膠成份又是由蜂膠的提純工藝所影響的,對於糖尿病,並不是所有蜂膠都有效,具有顯著功效的蜂膠必須是純正。所謂純正的那就是單一蜂膠,不能也決不能新增其它任何物質。因為無論新增什麼物質,決非1+1=2那麼簡單。

有的蜂膠加入了靈芝,有的加入了人參,有的加入色拉油,這對於一般意義的保健品是無可厚非的,但是決不是糖尿病人使用的純正蜂膠。因為新增了這些營養物質後,這些外來者破壞了純正蜂膠原有的精妙配比,面目全非了,當然就喪失了純正蜂膠對糖尿病的強大功效。

最後推薦澳洲暢銷的品牌,costar,jojo,blakmores等等,價效比實在是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好的蜂膠軟膠囊《18504%357044/crou?pcr》(複製貼上倒di址欄)

哺乳期可以吃蜂膠軟膠囊嗎,坐月子可以吃蜂膠膠囊嗎

我覺得哺乳期是可以吃蜂膠囊的,這樣的有利於身體健康,完全不必擔心。哺乳期可以吃蜂膠軟膠囊嗎?不可以吃呃,你要有感冒的嗎,要找這個正規的醫生,自己不要去隨便吃這個東西。哺乳期可以吃蜂膠軟膠囊嗎這個最好是不要吃哺乳的話所有的膠囊類都是不要吃都是對寶寶不好的。哺乳期一般的情況下,只要不是對身體影響很大的嗯...

什麼魚油軟膠囊好?深海魚油軟膠囊哪種好

blackmores超級兒童的omega 天然健康,在cw 藥房買的。深海魚油軟膠囊哪種好 要看適合自己體質才是好的,這樣更利於吸收和利用。深海魚油作用 1 清理血管垃圾 暢通血管。以進口深海魚油為例每粒含三文魚油1000mg 含epa 180mg dha 120mg 科學配比 epa 180mg ...

酸棗仁油軟膠囊什麼樣人不能吃,魚油軟膠囊禁忌有哪些 什麼人不適宜吃

孕婦不能服用酸棗仁油軟膠囊,可能會危害自己和胎兒的健康。患有高血版壓 高 權血糖 高血脂的三高患者不宜服用酸棗仁油軟膠囊。過敏體質和體質虛弱的人不適合服用酸棗仁油軟膠囊。經常腹瀉的患者也不適合服用酸棗仁油軟膠囊。說到酸棗仁,有失眠情況的人,肯定特別熟悉,因為酸棗仁祛煩止渴 寧心志 安五臟 健筋骨,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