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現在外地工作了,想打電話回家,可是不知道打給爸爸還是媽媽,我每次都打給爸,你們呢

2022-09-02 11:35:05 字數 3289 閱讀 5553

1樓:帳號已登出

最好每次都讓兩個老人聽一下,老人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不在話多少,聽到你的聲音就會很高興的。沒聽到的一定很失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一次都是打給我的父親。因為母親不會使用現在的手機。可是每次只要是我母親在我父親的旁邊我都會和他們說幾句話。

話不多,最多的就是讓二位老人多注意身體,注意安全。我在外面的一切都好,不要讓他們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如果你覺得有什麼的話,就輪流打,反正打回去爸媽都可以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誰都是可以的 主要的是你的心要到

5樓:

如果跟你爸話多,那就接著打給你爸,免得跟媽媽打了**沒話說尷尬額

在跟你爸聊天時讓你媽接**也說幾句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打給爸爸或者媽媽,就是打回家,和父母都聊會。

7樓:程婷

那你給你爸爸打完**下次再給你媽媽打嘛,這次給爸爸打下次再給媽媽打

8樓:臭臭瑾

我基本都是打給我媽,不過也會和我爸發簡訊,都要有聯絡的

9樓:小吃愛好客

打給爸後再跟媽聊就是了

10樓:野馬很彪悍

我和媽媽的關係更好。每次都是和爸爸先說幾句,然後**到媽媽手裡就東家長西家短的亂砍,不到30分鐘以上不掛,每次都是媽媽說:還說呢,沒啥事就掛**吧,然後我就撒個嬌,然後心滿意足的掛**。

11樓:

額 打**基本都是給我媽掛的 很少掛** 怕他們擔心

在外地讀書,每個星期固定時間給家裡面打**。但每次都打給媽媽,不知道爸爸他心裡有點傷心,求解答

12樓:晴兮如你

無論在外地讀書或是工作,其實每週固定打**回去是個很好的習慣。其實無論媽媽還是爸爸都是很牽掛在外的我們。打**時,盡可能和爸爸媽媽都充分交流交流,這樣爸爸媽媽會很開心。

另外,其實每次無論給爸爸打還是給媽媽打,一般爸爸媽媽都會互通你交流的內容的。如果以前經常打給媽媽,可以試著給爸爸打打看,你就不會想多了。

13樓:益冉的紀實

父母通過**知道你在外面情況就挺好,打給誰都沒有關係。你爸爸不會吃醋的,只是別忘記通過媽媽問候爸爸,表示出對爸爸關心就好。你不必多想。

14樓:微笑dou子

你是男生女生?一般不會傷心,男的心思沒那麼細膩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也給爸爸打打**唄 雖然可能沒有媽媽那麼多話要說,但是問候一下還是必要的

爸爸在外地工作,每天從早給我媽媽打**到晚上,一天可以打20來個,每次打來就是想知道我媽媽在幹嘛,

16樓:小文筆

勸勸你爸爸,不要出去了。乾脆就在家裡陪老婆好了

17樓:丙倩

你爸太大男子主義了。而且他疑心重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爸是個小氣的人,你媽媽真夠苦的

19樓:海之聲助聽器

讓你爸爸回到當地工作

我媽媽是家庭主婦,爸爸在外地工作,每天從早給我媽媽打**到晚上,一天可以打20來個,每次打來就是想

20樓:水希

缺愛怕被拋棄吧,然後工作壓力大了,確實應該考慮看看心理醫生

21樓:forever昕魚

是你從小你爸爸就這樣嗎?還是就近幾年,這些你可以跟你爸爸聊聊啊,

22樓:小爺

男人的壓力不是女人能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吧,在不行就離了吧

24樓:瑞愛慧不解釋

你爸爸有點太敏感了吧

有沒有人像我這樣,在外地工作,想爸媽了,可是打**回去,卻不知道說什麼好?

25樓:美麗隨行啊

在外面都會有這樣的時候!別多想!給他們打**就是一種心想念的行為!不要多想!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工作!這就是最好的禮物對於父母!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和父母也一樣,除了噓寒問暖,就是聊聊家常

27樓:財迷彩迷發

最起碼要有問候啊,可以聊的應該很多,可想他們了為什麼不告訴爸媽呢?

28樓:q藍色水晶淚

很多的朋友都是這樣~打**回家卻不知道說什麼!反正家裡一切都好~我前些年也是這樣!現在不了~沒事也要打打**~即使是廢話也要說~等到父母真的老了~想說都沒地方說個去了

29樓:淺秋陌上

有的,**打通了又不知道說什麼,就是想聽聽爸媽的聲音,和他們聊幾句

30樓:完美ss玩家

可能就回去看看 千言萬語不如團圓一刻 說一說你的思念關心一下老人 匯報一下好,訊息呵呵 分享快樂

31樓:步英彥

說什麼都行,只要往家裡打**,聊聊家常,問問你家大嬸子大叔好,二大爺家哥哥小孩上學了麼!這不都是話麼。其實老爸老媽沒別的要求,就算你沒什麼事,打**回家他們也高興!

32樓:

想爸媽就別去那麼遠啊!離家近一點可以經常看到

33樓:獵人

都一樣,話到心頭口難開…

34樓:指間砂的宿命

打**回去,只能說點注意身體之類的,不知道說什麼

我在外地工作我媽每次打**給我都是問我幾號發工資,好像我就是她賺錢的工具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關心一下,看你有沒有錢用,沒有的話好準備給你打錢。

36樓:du芝嘛

有些人就是這樣,等你的採納!

37樓:螃蟹抓嘰

你節約用錢嗎?在上一代人的眼中!錢真的很重要!!你要理解自己的父母!!

38樓:依玉蘭

有可能你的父母在關心你,怕你沒錢

39樓:帥華藏

真的很生氣,以前我家也這樣

結婚10年了,每天都打電話現在在外地感覺和她的話越來越少都不知道說些什麼,而且思想經常不在頻道

你們結婚10年了,時間還是有點長的,並且聽你的描述你每天給她打 聽到她的聲音才安心,說明呢你很愛你的老婆。你最近感覺和她話越來越少,是不是因為異地戀,如果是因為異地戀產生的矛盾,我建議還是夫妻在乙個地方工作比較好,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一起面對,吵架了可以當場和好,而不是 解決問題,回覆你的只有冰冷...

我在外地打工賺錢!老婆對我從不主動!打電話或者聊天!什麼事都不會和我說

不知道當時你們是在什麼樣的感情基礎上結婚的,你們應該也彼此愛過吧。是自從版 你外出工作以後,老婆權就和你疏遠了嗎?距離有時候是個好東西,但更多的時候壞處多多,比如兩顆心相距越來越遠,兩個人越來越生疏。而你呢,也在某些情況下出軌了,不知道是不是這讓你的老婆越來越死心。有一些人的性格就是這樣,不愛主動,...

老公在外地我在老家,老公幾乎每天給我打電話,可是打電話他對我說的話題就是每天從復說,說完就掛電話從

你老公給你說什麼重複的話了,你老公能保持每天給你打 你應該慶幸,證明他心裡有你,每天都想起你,你不要有這種心裡,如果不想挺他說重複的話,你就聊點別的,他自然不會說同樣的話了。分開了就是問題大,他肯定是每天重複的關心你啊,你要想開一點 老公在外地工作,我們每天也都有打 但總是冷場還沒兩句就沒話說了,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