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牌高鈣軟膠囊適合六十歲老人補鈣嗎

2023-02-26 06:05:05 字數 2927 閱讀 3850

1樓:大馬士革的馬路

六十歲老人補鈣最好選擇食物鈣,比如法瀾秀食物鈣或者美國生命花園食物鈣。

食物鈣比碳酸鈣和液體鈣的鈣含量大,也比那個好吸收,並且食物鈣不結石,不便秘,不脹肚,最適合腸胃比較脆弱的中老年人。

當然有條件的可以同時補充法瀾秀補骨膠原,專門針對骨質疏鬆,增加骨密度,提高骨韌性,強健骨骼的。

2樓:小新

你說的這個高鈣軟膠囊是不適合老年人吃的,他這個吸收率僅有20%左右,不僅無法滿足老人每天所需的鈣,而且剩餘無法吸收的80%的鈣是會造成老人胃脹,便秘,更嚴重會導致腎結石的。最好是給老人選擇高吸收的鈣,不要給老人在造成其他的胃腸負擔。

60歲老人補鈣什麼鈣最好

3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老年人都是需要補鈣的,最好從食物當中攝入是最理想的一種補鈣方法,其次就是多出去戶外活動,曬太陽。但有些老人活動不方便,平時穿的少,需要額外階段性的補一下鈣劑。

原因分析。老年人需要補鈣的原因:

一,老年人骨質疏鬆,對鈣元素的需求量很大,食物攝取不足。

二,老年人某些疾病,阻礙了身體營養元素的吸收。

舉措建議。老年人平時多吃一些富含高鈣的食物,經常喝大骨湯頭湯,海帶,蝦公尺,牛奶等食物,積極參加戶外活動,多曬太陽,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釣魚,放風箏等,一年當中階段性的吃一些鈣劑。

4樓:無限退化

身體正常的情況下,正常食補就行了,沒必要刻意去補鈣,除非鈣不吸收,這種情況還是很罕見的,不如多陪陪老人,心情好了,很多小毛病就沒了。

5樓:公伯樂心

其實不推薦老年人補鈣的,補鈣都是需要靠年輕時積累的。

等老了,根本補充不了多少鈣(吸收率)。

平時還是多靠飲食吧,比如牛奶,豆腐,綠葉菜這種含鈣高的。

如果醫生建議使用鈣補充劑再去使用,根據自身條件選擇不同種類的鈣類補充劑。

6樓:網友

指導意見:

一般口服鈣劑和魚肝油**比較好,另外食補需要注意的也有很多,飲食中過多的磷會把體內的鈣趕出體外,所以避免攝入碳酸飲料,可樂,咖啡,漢堡包,比薩餅,小麥胚芽,動物肝臟,炸薯條等大量含磷的食物,給你個補鈣的食療方法:豆腐燉魚,魚肉中含維生素d,豆腐含鈣豐富。維生素d可促進鈣的吸收 、使豆腐中鈣的利用率大大提高。

另外,主食講究谷豆類混食,不僅能使氨基酸互補達到最理想化, 還能促進鈣的吸收。

鈣爾奇維生素d鈣軟膠囊適合六十歲以上的老人吃嗎

7樓:我心即佛

你好!完全可以。老年人骨密度下降,且吸收消化功能多較弱,不能有效靠食物**補充鈣質,鈣爾奇配vd能更好的解決補鈣和吸收利用的問題,且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均可服用!

貝艾舒全金高鈣老年人吃怎麼樣

8樓:heart靚姐

貝艾舒全金高鈣。

的【配料】是碳酸鈣、維生素d、大豆油、明膠、甘油。碳酸鈣是非常不適宜給老人補充的,吸收率很低不說,還會導致老人胃痛,便秘,臨床發現,一半以上的腎結石患者都是因為補碳酸鈣導致。所以再給老人選擇補鈣產品的時候要注意。

選擇一些純食物鈣,我記得美國有乙個食物鈣就是純植物提取,吸收率可以達到90%很適合老人服用。

聽說60歲以上的老人補鈣沒用,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補鈣很重要啊,我家老爺子愛喝豆漿,我都買永和豆漿的高鈣豆漿粉給他,補鈣很重要,不分年齡段。

老年人補鈣,請大家支招

10樓:

建議服用一下幾種保健品。長期服用,症狀會有所改善1 補充碳酸鈣,或者磷酸鈣。視胃酸多少而定,胃酸多的話 食用碳酸鈣!反之磷酸鈣。

2 早晚吃 螺旋藻,提高機體免疫力,補充營養素,增強抵抗力。

3 早飯盡量吃,睡眠不好的話,晚上用熱水洗腳,行動不便您可幫忙!按摩5-10分鐘腳心。

11樓:惠仁尚品

多的字我就不打了,給你簡潔的說幾條。

1.中國人的飲食習慣制約了鈣的吸收。

歲以上老人服用保健品等於吃口香糖。因為肝腎功能已經退化,只能眼看鈣流失。

3,中西醫目前都沒有有效的辦法對老年人進行鈣的補充。

4,唯一辦法:打補鈣針,一般醫院都有。

12樓:紫外線樂隊

推薦你吃紐西蘭安法國際公司甘諾寶力的產品——固已弛全面補鈣,專門針對亞健康人群~~~

而且公司還會長期關注~~~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高鈣軟膠囊比較好。

14樓:網友

試下鈣爾奇吧,我姑父75歲了,但身體一直很好,他吃的就是鈣爾奇。

維d鈣軟膠囊能補鈣嗎

15樓:健十**官方客服

能補鈣,新增了vd,能更好的促進鈣的吸收。

維生素d對於骨骼的健康,肌力的保持,身體穩定性的改善以及骨折風險的降低都是有益的,維生素d缺乏可以導致繼發性甲亢,然後過多的甲狀腺激素會促進骨吸收,從而引起或是加重骨質疏鬆症。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維生素d還能促進鈣的吸收。我家寶寶缺鈣補的就是童聰的羊乳維d鈣,醫生開的,補鈣效果不錯。

血鈣高的中老年人要補鈣嗎

60歲吃哪種鈣片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補鈣的效果就不用介紹了,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