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康牌蓋鈣維d軟膠囊能和氨基葡萄糖硫酸軟骨素鈣膠囊同時服用麼

2022-02-19 01:41:55 字數 815 閱讀 1856

1樓:吉吉這一天

不可以的,會導致鈣過量。

鈣不缺就不要吃,如果經過專業診斷缺乏,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吃,賣藥的醫生不可信,一些小診所開的不要吃,最安全的還是食補。

攝入鈣過多,可能干擾其他微量元素對於人體的吸收利用,也可能導致患腎結石病的危險性增加等。

維生素d在專業醫生建議下吃。不要私自隨便吃。賣藥的醫生不可信,一些小診所開的不要吃,最安全的還是曬太陽。

人體皮下儲存有從膽固醇生成的7-脫氫膽固醇,受紫外線的照射後,可轉變為維生素d3。適當的日光浴足以滿足人體對維生素d的需要。

每天手腳露出30釐公尺,在陽光下曬30分鐘,有效的防止維生素d的缺乏。

維生素d過量表現:一些學者認為長期每日攝入25μg維生素d可引起中毒,這其中可能包括一些對維生素d較敏感的人,但長期每天攝入125μg維生素d則肯定會引起中毒。中毒的症狀是異常口渴,眼睛發炎,**搔癢,厭食、嗜睡、嘔吐、腹瀉、尿頻以及鈣在血管壁、肝臟、肺部、腎臟、胃中的異常沉澱,關節疼痛和瀰漫性骨質脫礦化。

所以不建議口服或者注射,最安全的是曬太陽。

2樓:健十**官方客服

如果不過量就沒有問題。

前者可以針對骨關節炎起到消炎、鎮痛的療效,而後者則補充骨骼所需基本元素,促進軟骨損傷的修復,兩者同用有互補的協同作用,可使**骨關節炎的療效增強。

不過,同時服用氨基葡萄糖硫酸軟骨素鈣膠囊和鈣維生素d軟膠囊時,為了保證安全,建議諮詢過醫生再用藥,一切遵循醫囑,避免發生不良反應。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怎樣種植百合,百合怎麼種植

百合花常用種球來種植,選擇個頭飽滿 大小合適 充實 健康的種球。將種球的外皮剝除,將老根 爛根剪掉,浸泡多菌靈溶液消毒殺菌,然後撈出來晾乾。土壤以富含腐殖質 土層深厚疏鬆 排水良好的沙壤土最佳,把百合種球栽種到花盆中,覆蓋上土壤壓緊,種植後澆次透水,保持土壤濕潤,促進扎根生長。栽種百合花,北方宜選擇...

百合怎麼煮粥,新鮮百合怎麼煮粥

一 原料 1.主料 百合30 克,粳公尺100 克。2.調料 白糖。二 制法 將百合洗淨,將粳公尺淘洗乾淨,都放入鋁鍋內,加適量水,燒沸後改其他百合粥 其他百合粥 14張 為文火煮成粥,調入白糖即成。按 百合粥具有滋陰液 養心肺 安神止咳作用。用於 肺陰虛所致的乾咳 咯血,亦 心陰虛所致失眠 心煩 ...

百合怎樣種植,百合如何種植

回答你好,1.百合花的生長階段,要適當的澆水3 5天,夏天溫度較高,一天一次,冬天溫度較低,7 10天一次。要保證它的生長所需的足夠的水分,不要過量的澆水,以免造成積水。2.百合對土壤的要求是 土壤中的腐殖質豐富,土層鬆軟,能保持適宜的濕度和排水,不能在泥土中生長百合。3.百合花的飼養溫度要控制在1...